鳥人是什麼意思啊,鳥人是什麼意思?

2021-10-13 07:02:23 字數 1911 閱讀 671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鳥人,意思是常在**中代指天使;亦指那些比較煩人,摳門的人;亦指熱血英豪風流的回憶三月;亦是南方(江西)俚語。

相關介紹鳥人與老實本分的普通老百姓並無本質區別,只是這類人在做事時容易心血來潮、別出心裁、喜歡玩點花樣以表示出與常人不同之處,「鳥人」本性中有不安分的因素。

行為的初衷是為了吸引他人的注意,為此既風光過也吃過苦頭,但後期經過沉澱會有質的改變。初級鳥人多為了出風頭,高階別的鳥人隱然已是行為大師。

2樓:愛七情

1.鳥人,先說說「鳥」(這裡讀diǎo),人、畜的雄性*** [male genitalia]——罵人的粗話。如:

鳥亂(亦作「鳥鬧」。罵人話。胡鬧,搗亂);鳥事(壞事情)。

所以「鳥人」的涵義就是「什麼xx東西(人)」,像《水滸傳》中的第二二回:「那漢氣將起來,把宋江劈胸揪住,大喝道:『你是甚麼鳥人,敢來消遣我!

』」就是這個意思。 2.詈詞。

對人的蔑稱。

3樓:1返吧

鳥人。網路用語,說明他非常的摳門,煩人,人品問題的一種稱呼。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常指的是網路用語,說明他非常的摳門,煩人,人品問題的一種稱呼。 現在在現實生活中和網路中經常會被讀成niǎorén,其實在罵人的時候讀音應該為diǎorén,但是這已經 不重要,大家都懂得這個意思。 可是以前的鳥人,最早指的是那些最早嘗試飛翔的人。

在飛機還沒有被萊特兄弟造出來之前, 人類的飛行是從這些鳥人開始的... ... 也就是說,鳥人就是那些裝著人工翅膀, 想實現和鳥類一樣在空中飛行的最為先者

鳥人是什麼意思?

5樓:甜錄俗

鳥人有以下幾種復

意思:1. 玩鳥的制人。語出:清金農《白鷳詞》小序:「白鷳,羽族之幽奇也,神貌閒暇,不雜於眾,鳥人莫得而馴狎之。」;

2. 鳥人:一種侮辱性俚語,形容此人嘰嘰喳喳太多話;或者是形容某些辦事比較糟糕的男人,說明他非常的摳門,煩人,人品問題的一種稱呼;

3. 鳥人:最早指的是那些最早嘗試飛翔的人。現在一般也可以指那些籃球運動員,其彈跳的滯空時間較長;

4. 鳥人:西方神話中的天使,是一種較為戲諧的說法;

5. 鳥人: 先說說「鳥」,在中國古代,或者說從古代一直到現代,一直有一種說法就是指男人的***,所以「鳥人」的涵義就是「什麼xx東西(人)」,如同《水滸傳》中的第二二回:

「那漢氣將起來,把宋江劈胸揪住,大喝道:『你是甚麼鳥人,敢來消遣我!』」就是這個意思。

6樓:

鳥人,最早bai指的是那些最早du嘗試飛翔的人。

在飛機還沒zhi有被dao萊特兄弟造出來之前,專人類的飛行是屬從這些鳥人開始的... ...

也就是說,鳥人就是那些裝著人工翅膀,

想實現和鳥類一樣在空中飛行的最為先者。

看來也不是我們平時想象的那麼差啊... ...

可是現在,

鳥人,卻有了另外的意思!

一條魚插上翅膀叫做飛魚,

一個人插上翅膀就稱他鳥人.

鳥人有美麗的翅膀,但他很失敗,

飛了好久沒有人做伴,

所以他要一直向著那頭飛去,

最後他飛不動了飄散在空氣中.

翅膀摟著夢想夭折,

墜落在一個叫bbs的蜘蛛網裡.

指那些另類的人,

或者失敗而又墮落的人!

7樓:本人女小龍忘密

以前的鳥人很動聽是指飛翔的意思.

現在是指罵人的名詞.

你要注意言行哦^_^

8樓:

你是說用在罵人裡的鳥人嗎?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是什麼意思?copy 答案 直男bai。直男,指在du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為喜歡女性的zhi男性。即為異性dao戀男人。直男是 gay圈中對於異性戀男的一個特殊 稱呼,因為在英國常用bent 彎曲的 作為 同性戀男性的代稱。而用straight表示 異性戀男性,直男的說法由此而來。李易峰坦言,古劍奇...

情頭是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殤是什麼意思啊

解釋 情頭 第一個意思是 情侶頭像 的網路簡稱。第二個意思是 猶情況。可以理解為情況的意思。出處 初刻拍案驚奇 卷三十 原文 盧母驚異,打聽王翁夫妻,果然到得家裡,雖不知這些情頭,曉得寃債不了,驚怖恍惚成病,不多時,兩個多死了。情頭?有兩個意思 一是它在日常的生活口語中也可以表示 情況 的意思。初刻...

dious是什麼意思啊,nm是什麼意思啊?

迪歐dious dious 迪歐 迪歐傢俱 dious 迪者,道也 歐者,西方諸國也 迪歐乃師夷之技以謀自存與發展。中山迪歐傢俱實業 是中國辦公傢俱行業今年迅速崛起的一朵奇葩,是迪歐集團屬下專營生產中高檔辦公傢俱的大型傢俱企業。公司成立於2005年,成立之初,迪歐就確立了 渠道為主,工程配套,外貿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