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動物園失火了,最先逃出來的哪一種動物?人

2021-10-12 04:31:29 字數 1831 閱讀 2566

1樓:呼阿優

答案:人。

解析:因為只有人有大門鑰匙,也只有人會使用工具。

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或十分搞笑,有時,會起到間接罵人的作用。一經破解,令人噴飯。所以問問腦筋急轉彎在party上也有調節氣氛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腦筋急轉彎1、除了囚車以外,還有什麼車是打死你都不想去坐的?

2、為什麼報社男編輯找不到老婆?

2樓:翰林學庫

如果動物園失火了,最先逃出來的哪一種動物?(打一腦筋急轉彎)答案:人

人因為只有人有大門鑰匙

也只有人會使用工具

不過如果人不算的話那應該是 看門狗 了

3樓:

鼠,買碼買了11111111因為鼠從地洞**來,人要救動物,不能失職,狗是1111

4樓:

動物園失火了,最先逃出來的哪一種動物,答案是:人

謎語來原於中國古代民間,是古人集體智慧創造的,無法把謎語的發明權落實到某一個人。最初起源於民間口頭文學,是祖先在長期生產勞動和生活實踐中創造出來的,是勞動人民聰明智慧的表現。後**人的加工、創新有了文義謎。

一般稱民間謎為謎語,文義謎為燈謎,即也統稱為謎語。

5樓:忽忽的湖湖

人,肯定是人先跑出來,因為動物都被關在籠子裡,行動會受到限制,人沒有被關在籠子裡,面對火災應對肯定更加迅速一些。

6樓:死靈之咒紅神

最先跑出來的,肯定是收門票的啦

7樓:這是為什麼呢

你不是說了答案嗎,人啊!人的本能在遇到威脅生命的時候,由於恐懼,肯定是有人先逃跑的。

8樓:李小六

就是人啊,人是高階動物。滿意請採納!

9樓:陀盧

人 ,因為人沒有被圈起來 ,另外人也是動物

10樓:不懂雨意

鳥和人吧,一部分鳥是沒有籠子的

11樓:招標行業

人類人人(人是高階動物)

12樓:星夢

人因為只有人有大門鑰匙

也只有人會使用工具

不過如果人不算的話那應該是 看門狗 了

13樓:英子

答案是人,因為那些動物都關在籠子裡了

14樓:烈焰冰魄

人,因為人也是動物,人最先跑出

15樓:

動物園失火最先出來的是會飛的鳥類動物。

16樓:茶茶唄

人倒是能出去,動物都被關起來的怎麼走。

17樓:陌陌新橙

人吶人不是最原始的猿猴嗎

18樓:小玉聊**

肯定是人了。

1.如果到了未來時代我可能會說是機器人,以後的話發展越來越快,如果機器人也有情感的話,以後人的工作會被機器人取代,而且機器人會有更加快捷的方式進行處理問題。

2.動物被關在籠子裡,為了防止逃出來已經設定了很多的防護欄,想出來也很難,而且動物園發生火災的時候,動物會很燥,如果這個時候有人靠近,動物可能出現攻擊行為!

3.現在的情況下,很多人都沒有為了其他人奉獻自己的精神,更不要說為了動物了。我們可能會喜歡小動物,但是讓我們養活都是一個問題。

19樓:小平觀影視

肯定是先救人,不過也是要看火勢的大小。

世界上哪種動物壽命最長,世界上哪一種動物的壽命最長?

中國古代有記載一個活了800多歲的人叫彭祖西方聖經中也有類似的記載,人類的祖版先都有數百年權的壽命假如不相信古人的記載的話那麼現代科學認為 蜉蝣 成蟲 幾小時 幾天 水母,2 3個月 蜂,7年 蛙 狗,17年 海豹 野豬 盤羊,19年 家豬 雞 蝙蝠,20年 長臂猿,23年 駱駝 牛,25年 長頸鹿...

卵生動物和胎生動物哪一種後代的成活率高

胎生動物,因為卵生動物卵多,但活的不多。胎生動物就不同了。你的問題是 卵生動物和胎生動物哪一種後代的成活率高?如果是自然條件下,當然是胎生動物高,如果在人工孵化的條件下,卵生動物的成活率更高。胎生動物的後代成活率高。從生物樹來看,一般來說胎生的生物都在一些比較高的位置,這是大自然千萬年來的選擇導致的...

歲字是哪一種動物,有哪些動物名是一個字的?

很久很久以前,凶猛貪婪的怪獸 夕 每到臘月便帶領著手下 貪 等眾多山海怪獸一起出來為害人間。當年為伏羲大帝揹負河圖洛書的龍馬瑞獸 大年 和神龜瑞獸 小年 帶領人們巧妙藉助 夕 害怕 紅色 聲響和光亮 的特點,運用 鞭炮 對聯 燈籠 戰勝了 夕 並最終用北斗七星化成七星神山壓住了 夕 傳說七星神山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