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與月注天剋地衝有什麼說法,大運與流年天剋地衝會發生什麼事?

2021-10-11 09:06:52 字數 1580 閱讀 8462

1樓:繁桂花零庚

流年天干被月幹相剋,叫天克。流年地支被月支相沖,叫地衝。二個天干與地子,剛好相逢,就叫天聲克地衝。或者在時柱裡相遇也一樣。

2樓:碧時芳茹子

具體會發生什麼事情,要看天干地支所能代表的事物。

大運和流年天剋地衝,總會引動命局八字。

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有利,就可能會升遷,發財等;

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不利,就會發生災禍。

一般發生衝動,都會給實際生活帶來明顯的作用或者變化。

3樓:廉崖欣

月柱是提綱之神,是本命和命主五行旺衰的主要**;屬於一個人精、氣、神的匯聚之地。所以提綱不能遭遇過大的沖剋,特別是不能遭遇三對一的沖剋,比如原局有衝或者克,再逢大運和流年組成三對一的沖剋,這樣無論喜忌,均表示該年會遭遇凶險的事情發生。不是自己九死一生,就是父母或者兄弟姐妹有災。

如果原局有與月柱干支相同字的人相對好些。

當然最麻煩的就是沒有相同的字,而且遇上大運或者流年與月柱天剋地衝,又組成了三對一的局面。其災更大,凶險度極高,需要謹慎對待。

如果大運和日柱天剋地衝,流年又與月柱天剋地衝,會在這年死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 如果有解救五行就沒事,因為發生天剋地衝每個人都幾次,不是那次都死的,那樣就沒有幾個活人了

5樓:baby隆力奇愛家

如果八字用神沒事的話,也不用擔心

6樓:三葉草許個願

不會。八字是古法。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想死哪有那麼容易。以前發個燒。得個拉肚子都會死人。現在會嗎。所以要結合現在的社會看八字。只能說明有點不順

大運與流年天剋地衝會發生什麼事?

7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大運和流年天剋地衝,總會引動命局八字。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有利,就可能會升遷,發財等;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不利,就會發生災禍。一般發生衝動,都會給實際生活帶來明顯的作用或者變化。

八字身弱用丁,午印星,但壽元星不是丁,而是月令申。壬子運與日柱戊午天剋地衝不假,傷了印星,壞的父親和母親,事情恐怕應不到你身上。畢竟,壽元星申當令,子水運來,化解了卯申之間的破壞關係,是有利無礙的。

8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具體會發生什麼事情,要看天干地支所能代表的事物。

大運和流年天剋地衝,總會引動命局八字。

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有利,就可能會升遷,發財等;

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不利,就會發生災禍。

一般發生衝動,都會給實際生活帶來明顯的作用或者變化。

9樓:碧海觀潮

要看原命局衝的什麼?還有,克是病還是藥,全息的去看

10樓:北國冰川

不要去理會什麼大運,看流年就可以了!

請教:大運、流年和年、月、日干支天剋地衝,會如何?求解救方法!

11樓:

會出現點麻煩事,解救辦法就是不主動做事。能避就避開事情。

大運與流年天剋地衝會發生什麼事,流年天剋地衝時柱是什麼意思

大運和流年天剋地衝,總會引動命局八字。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有利,就可能會升遷,發財等 如果衝動的作用結果對命局不利,就會發生災禍。一般發生衝動,都會給實際生活帶來明顯的作用或者變化。八字身弱用丁,午印星,但壽元星不是丁,而是月令申。壬子運與日柱戊午天剋地衝不假,傷了印星,壞的父親和母親,事情恐怕...

女命,流年遇大運天合地合會怎樣,八字中日柱與大運天合地合代表什麼

流年大運最喜合,天合地合喜事多,必是事事連連,八字中日柱與大運天合地合代表什麼 20 這個是對你八字的大運和流年斷命 八字術語 天地指天干地支 天合地合 指天干地支都相合 人合是指日柱天干 己合是指日柱地支 總起來就是兩柱都合 比如月柱是壬寅 日柱是丁亥 丁壬合化木 寅亥合化木 都是木 此年與月柱天...

頭孢地尼分散片與克圬有什麼區別,頭孢地尼和頭孢克肟的區別?

頭孢bai 克肟分散片的主 du要成份為頭孢克肟。適 zhi用於對頭孢克dao肟敏版感的鏈球菌屬 腸球菌除處權 肺炎球菌 淋球菌 卡他布壯漢球菌 大腸球菌 克雷伯桿菌屬 沙雷菌屬 變形桿菌屬 流感桿菌等引起的以下感染有效。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 急笥支氣管炎併發作細菌感染 支報管擴張合併感染 肺炎 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