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地尼分散片與克圬有什麼區別,頭孢地尼和頭孢克肟的區別?

2021-03-04 09:14:55 字數 788 閱讀 7077

1樓:龜兔賽跑大本營

頭孢bai

克肟分散片的主

du要成份為頭孢克肟。適

zhi用於對頭孢克dao肟敏版感的鏈球菌屬(腸球菌除處權),肺炎球菌、淋球菌、卡他布壯漢球菌、大腸球菌、克雷伯桿菌屬、沙雷菌屬、變形桿菌屬、流感桿菌等引起的以下感染有效。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急笥支氣管炎併發作細菌感染、支報管擴張合併感染、肺炎、腎盂腎炎、膀胱炎、淋球菌性尿道炎、急性膽道系統細菌**染(膽囊炎、膽管炎)猩紅熱;中耳炎,鼻竇炎。

頭孢地尼膠囊屬第3代頭孢抗生素。頭孢地尼膠囊對革蘭陽性菌和革蘭陰性菌有廣範圍的抗菌譜,特別是對革蘭陽性菌中的葡萄球菌屬、鏈球菌屬等,比以往的口服頭孢菌素有更強的抗菌活性,其作用方式是殺菌性的。對多種細菌產生的β-內醯胺酶穩定,對β-內醯胺酶的產生菌也具有優異的抗菌活性。

頭孢地尼膠囊的適應症為:對頭孢地尼敏感的葡萄球菌屬、鏈球菌屬、肺炎球菌、消化鏈球菌、丙酸桿菌、淋菌、伯雷漢氏菌、大腸桿菌、克雷白氏桿菌屬、奇異變形桿菌、普羅維登斯菌屬、流感桿菌等菌株所引起的各種感染。

頭孢地尼和頭孢克肟的區別?

2樓:易家小子

同一種疾病,醫師開的藥有不同,這很正常.因為同一種疾病,可選擇的藥物有很多,每個醫生根據經驗都有自己的用藥習慣.我個人的經驗**急性前列腺炎還是頭孢地尼比較合適.

頭孢克肟多用於呼吸道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克汙是第三代頭孢,但是頭孢地尼是第五代頭孢,頭孢克汙葡萄糖球菌等沒有效果,而頭孢地尼可以對付這些細菌,而且***小,耐藥性好

頭孢地尼分散片01g是多少,,頭孢地尼分散片50mg,每次吃01g,01g是多少

市面上能買到的一般是兩種規格0.1g 50mg兩種,以50mg一粒多見,看看說明吧,估計也就是兩粒的量 頭孢地尼分散片50mg,每次吃0.1g,0.1g是多少 1克 g 1000毫克 mg 0.1g 100mg 2 50mg你買的是規格50mg一片的話就是一次2片,如有幫助記得點贊哦 一歲之前的寶寶...

頭孢地尼分散片最多吃幾天,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合適

一般是三天 如果不嚴重的話 如果有發燒的話,要用到燒退後72小時 三天 為好。兒童服用常規劑量每日9 18mg 效價 公斤,三株口服液。她的病情有所好轉,可以停藥。兒童服用的常規劑量為每日9 18mg 效價 kg,分三次口服。病情好轉即可停藥。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 你好,根抄據你的諮詢考慮和感染有關...

頭孢地尼分散片吃了以後肚子脹,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頭孢地尼吃多久了?頭孢地尼是抗生素,可殺滅腸內正常細菌,有可能導致腹瀉等胃腸道反應。大部分藥物對胃都有刺激性,下次吃藥之前多吃點澱粉類的東西 吃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多了什麼反應,有事嗎 有可能會出現胃腸道反應,比如嘔吐 拉肚子等 吃了一天半的頭孢地尼分散片引起腹痛,頭暈怎麼辦 頭孢地尼分散片6片裝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