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地尼分散片吃了一盒後,改吃阿莫西林,可以嗎

2021-03-04 09:14:55 字數 608 閱讀 8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頭孢地尼了,該吃阿莫西林估計管不你的病毒,建議你繼續頭孢地尼

吃頭孢地尼下一個療程間隙多久,且最多能吃幾個療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扁桃體發炎是扁桃體的炎症.臨床上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主要症狀是咽痛,發熱及咽部不適感等.

此病可引起耳,鼻以及心,腎,關節等區域性或全身的併發症,故應予重視.扁桃體炎的致病原以溶血性鏈球菌為主,其他如葡萄球菌,肺炎球菌,流感桿菌以及病毒等也可引起. (1)全身**:

本病多為鏈球菌感染,抗生素首選青黴素,青黴素過敏者可選用紅黴素,林可黴素等.高熱頭痛及全身痠痛者可選用阿司匹林等解熱鎮痛劑.經2—3日**後如病情無好轉,則應考慮是否病毒或其他細菌感染,改用抗病毒藥,敏感抗生京或磺胺類藥物,可酌情使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如潑尼鬆,地塞米松等.

服用的阿莫西林就可以,但藥物和細菌的鬥爭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所以你繼續發燒是正常的.建議如果體溫低於38.5度可以物理降溫,用溫水或酒精搽身體.

如果體溫超過38.5度就要服用退燒藥了,如泰諾林等,要注意兒童的劑量.如果明日體溫仍超過38.

5建議去醫院輸液**. 祝你的寶寶早日**!!!

頭孢地尼分散片最多吃幾天,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合適

一般是三天 如果不嚴重的話 如果有發燒的話,要用到燒退後72小時 三天 為好。兒童服用常規劑量每日9 18mg 效價 公斤,三株口服液。她的病情有所好轉,可以停藥。兒童服用的常規劑量為每日9 18mg 效價 kg,分三次口服。病情好轉即可停藥。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 你好,根抄據你的諮詢考慮和感染有關...

頭孢地尼分散片01g是多少,,頭孢地尼分散片50mg,每次吃01g,01g是多少

市面上能買到的一般是兩種規格0.1g 50mg兩種,以50mg一粒多見,看看說明吧,估計也就是兩粒的量 頭孢地尼分散片50mg,每次吃0.1g,0.1g是多少 1克 g 1000毫克 mg 0.1g 100mg 2 50mg你買的是規格50mg一片的話就是一次2片,如有幫助記得點贊哦 一歲之前的寶寶...

頭孢克肟分散片可以連著吃兩盒嗎?吃完一盒淋巴炎沒有徹底好。會

如果吃了一盒 頭孢克肟分散片對於淋巴結炎症沒有 可以繼續服用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傷害。頭孢克肟分散片適合給淋巴炎患者吃嗎?對頭孢克肟敏感的鏈球菌屬 腸球菌除外 肺炎球菌 淋球菌 卡他布蘭漢球菌 大腸桿菌 克雷伯桿菌屬 沙雷菌屬 變形桿菌屬及流感桿菌等引起的細菌感染性疾病。我吃頭孢克肟分散片有十幾天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