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因為乙肝休學一年找工作時怎麼說

2021-10-11 01:43:04 字數 1495 閱讀 7513

1樓:

你就直接說,沒事的,現在很多企業都不歧視這個了,乙肝病毒是通過血液、母嬰、性傳播的。如果是乙肝健康帶菌者就不用**,但應每年定期檢查肝功能和肝臟b超,30歲以上者除每年定期檢查肝功能和肝臟b超外,還需檢查甲胎球蛋白。

不管是肝炎患者,還是乙肝健康帶菌者都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適量休息,不要太勞累;

2。適量運動;

3。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吃發黴變質的、油膩、油炸等食物;

4。每年定期檢查肝功能,b超。

5。每天堅持吃10-15顆苟杞,每天吃4至5顆紅棗,有利於保護肝臟。

6。保持心情愉快.

如果需要體檢過關幫助可以諮詢體檢聯盟總部gztjqs搜搜就可以!

另祝生活愉快

2樓:

實話實說··你就算不說有乙肝,單位體檢還是會查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實話實說!誠信為本!

如果單位想要你,就算你有乙肝也一樣要你。

但是你首先撒了謊,就算單位想要你,也會覺得你人品有問題。

起初這樣找工作可能會難點兒,但是一但你通過開誠佈公的心態找到的工作後,今後也會順心很多,不會天天提心吊膽的害怕被別人揭穿,你說呢?

我是新生,在大學體檢時查出有乙肝,學校讓休學,我該怎麼辦

4樓:蘑菇的眼睛

首先你要檢查你是不是在發病期,有沒有傳染性。

雖然自己得了這個病很無奈,但是如果你不是在活躍期,沒有傳染性是可以要求讀書的。不過如果你在活躍期有傳染性應該聽醫生的建議,學校這樣建議也沒有錯。

我寢室有個同學,第一天見我們的時候就告訴我們她有乙肝了,我們也很慌張但是她只是健康帶菌者沒有傳染性,只有在感冒的時候或者口腔潰瘍或者有外放型傷口時才有傳染性,而她也和我們保持一點點距離不會過分親近,有次我們問她她自己說怕萬一某個階段自己身體不好傳染我們,如果那樣她心裡也不好受。4年下來我們都沒有被傳染,也很感謝她沒有隱瞞。而且我們關係也很好。

在得知她有乙肝後我們去醫院檢查有沒有抗體,有兩個同學沒有還補了乙肝疫苗。

在得了乙肝之後肯定會遭受到一些人的排斥,但是我相信只要處理得當都可以共同生活的。當然也應該理解別人因為畢竟誰都不想得這個病(得了就不能**)。

希望你能積極**,保持心情舒暢。 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省級的三甲的),不要相信那些小廣告。

5樓:應小雨

有些學校是以自己學校醫院的結果為標準,我有個哥們就是這樣,結果休學一年,

不過後來聽說一般跟學校拖拖找找關係就沒事了,休學對上學的性情影響很大,一般休學的回來就不怎麼想著學習了。不過要注意**和注意飲食方面的習慣,乙肝是能傳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乙肝檢測都不納入 入學和就業檢驗範疇了,你去查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下 是去正規大醫院檢查嗎 如果不是 你可以自己去大醫院檢查 如果是沒事的 建議你起訴這間大學

大學休學一年去後需要立即考試嗎,大學可以休學只回去考試麼?

不需要,休學一年以後是插入師弟師妹那一屆,直接以插班生的身份去讀就好了,也是跟小一級的師弟師妹一起學習最後再考試就好了。休學一年再復學的話就不是回到原來的班級,可能會有很多的不適應,所以在復學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復學的流程和休學走的流程基本是差不多的。休學是指學生因故不能繼續學習,經學校同意,保留學...

高考後休學一年再上大學有哪些不好

高中生休學當然會對以後大學錄取有影響了,影響成績啊。高中錢兩年是學習新知識,最後一年基本就是複習,不管你什麼時候休學,都會掉課,肯定會影響成績啊,用幾天適當調整心情可以,不要長時間休學。很多知識點都忘記了,學得比較吃力 馬上高考了,因為休學很久了,所以成績非常差,考不上大學了.但我還是想讀大學,請問...

大學想先休學一年改造自己,進大學之前想先休學一年 再上大一 有什麼建議或勸告

我覺得沒必要休學 你休學一年回來就能保證有改變?你這一年又打算去做什麼?這一年還不如在學校裡多學習點東西,試著大膽一點 別什麼都害怕 人總是你越怕什麼來什麼的 去到社會你會發現社會更現實 更黑暗 首先是心態問題,現在你是學生主要是學習好,如何做人處事,怎樣正確看待問題,遇事冷靜的去思考,做自己喜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