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相親物件有乙肝,而且兩情相悅,應該如何面對

2021-10-11 00:12:07 字數 1951 閱讀 7060

1樓:斯斯求是

對於這個問題,不能不挖深,你能否確定自己的人生觀。

比如,你是個對人生充滿樂觀的人,覺得人生在世,就是要留得功名在世,就是要為自己的尊嚴而活,那麼你會覺得這個病會拖累你,可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很多與這病沒關係的事也會怪這上面;但是在你骨子裡,就有一種天生的消極的人生觀,那麼你所認識的“人生'這個概念和很多都沒有關係的,那麼這個病就不會對你有什麼影響,就算客觀上有,你也不會把它歸結到這上面,《我在這裡說的消極、樂觀都是很大的概念,也就是說一個消極人生觀的人可能會一生都會覺得幸福,幹什麼事也都會用心,而不是很頹廢的,這兩個概念只是他們認識人生的兩種屬性》

在這裡,不是說要你改變什麼,而是要認識自己的這種屬性,再做選擇,當然可能那女孩可能讓你改變這種屬性,但是這是很理想的,幾乎不可能的。

這樣的時候,把眼光放在外面,看著這個病,研究這個病是帶不帶傳的,看著這份感情,是不是帶永恆的。是很正常的,但是你也可以試試往內看看,研究研究自己。

這個事情是很難的,你不可能依據那個東西而作個很滿意的結論,決定這件事的因素太多,以至於你會感覺到這事就是沒有理由而作的決定。可是到最後,這究竟是你做的決定,所以,往內看看自己,或許就不會覺得,很被動,像是被命運開玩笑、很無力的感覺。

痛苦有時候或許不是別的,就是自己看不清楚,卻身在其中。

《您說的是設身處地,所以在這裡,我設的是我的身.......》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肝是可以**痊癒的。你可以跟他(她)繼續交往,但不要過密。

因為乙肝是傳染的。如果對方是真心愛你,肯定不希望你被她(他)傳染上。等她(他)完全**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也可以結婚的。

如果是我,我會照顧她,安慰她。讓他(她)**快點。

3樓:仁鶯語

首先,你要去打疫苗,產生抗體就沒事,其次,如果今後生小孩也要去打疫苗和免疫蛋白,保護率在95%以上,樓上的觀點有問題,通過呼吸道的話,全國估計都是乙肝了

4樓:

當然繼續在一起,你這個問題~~~咳!!被你的另一半看見多傷心,我有2個哥們也有乙肝,但是這不是問題,人家也結婚生孩子了,不過要去記住去醫院檢查,別讓下一代重複你物件的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所猶豫~~但如果是真心的愛他~~我還是會繼續跟他在一起~

6樓:泡吧只為泡妹妹

首先樓主你好!

乙肝現在是很正常的了,國家都規定進入公司或者什麼都不會體檢這項了。

更何況你們還兩情相悅,所以就不必要那麼在乎這個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

如果是我,我不會介意這點。

樓主三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我會選擇跟她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乙肝會通過呼吸傳染

相親物件有乙肝但是條件很好學歷也很高長的又帥要不要繼續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處,乙肝不像人們說的那樣可怕!男是乙肝不傳後代,自要你打乙肝疫苗是沒問題的!放心大膽交往!

11樓:挎號影視

人好就行了,你對他有感覺不?如果你只是看重這些表象的東西說真的沒必要,條件比他優越的多了去了!

12樓:雪心欲穎

我覺得算了,人長的再好沒有好的身體都是白搭,以後萬一會影響下一代呢?到時候你後悔來不及了,還是找個身體好的男人,難道你想照顧他一輩子?等以後你的孩子也遺傳乙肝怎麼辦?

好男人多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人要往前看!

13樓:雙魚李興旺

目前全國大約有百分之三十的乙肝病毒攜帶者,只是攜帶者,並不會影響其他的!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剛認識的相親物件,男生,不想讓他整天約我,該怎麼說

男生可能是想多跟你接觸下了解的更深入點 如果你對男生沒感覺 就直接跟他說明白 讓他放棄再去相親就行了 如果你只是不適應他這麼熱情的約你 你可以說自己平時比較忙,只有週末有時間 以後約會可以放到週末 而且你最近的事情需要集中精力,可能不能每天赴約也請他體諒就好了。你要是對他沒意思就直接說,或者讓介紹人...

家人介紹的相親物件,認識沒兩天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問我還會對她這樣好嗎

這女的也是缺愛!已經有男朋友了,還需要另外一個男的象她男朋友一樣對她好嗎?那就表聯絡人家了唄。最大的可能就是她交了男朋友,然後家裡不同意,然後逼她相親 這種女的別當真,建議別去找她了 不要在理她了 居然有了男朋友,就祝福她吧!和我情況一樣,我的那個女就是出來夜夜生歌臭婊,樣靚身材正,人品就是臭 女朋...

我的相親女物件對我很少主動的,認識了兩個月多了,雙方父母已經見過面了的,我爸媽和我一起去過她家裡吃

給你充一下話費並不代表她就喜歡你,處在這個位置給你充次話費也很正常內,你給充一次話容費也許她只是覺得之前對你太冷淡給你充下話費暖暖場,如果她能給你充一輩子話費那才叫真愛。我看了你說的,我感覺你的女物件對你不是很滿意,可能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可能是父母說先處處看正跟你處處看呢,如果是你家條件好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