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藍芽給別人的手機傳東西

2021-10-10 14:12:12 字數 1360 閱讀 3246

1樓:浮生餘記老師

想要用手機藍芽給別人手機傳東西的話,那就要看看是什麼手機了,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是不支援藍芽傳的,只能支援自帶的傳輸,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直接開啟藍芽搜尋連線對方藍芽,然後把檔案傳送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臺手機開啟藍芽 接收那臺機藍芽處於可被查詢狀態 傳檔案那臺機選中檔案 選項 用藍芽傳送 找到接收的那臺手機 按確定 就ok了 山寨手機有可能先要密碼 2個人的密碼保持一致就ok了 語文不怎麼好 希望你能懂我意思 忽忽

oppo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東西

3樓:淡煙

你沒有配對好。雙方都要開藍芽,然後找到對方並連線,如果提示輸入密碼,只要兩人輸入密碼相同即可。沒有找到的話,需要多搜尋幾次就好啦。

oppo手機怎麼用藍芽給其他手機傳檔案?

如何使用藍芽手機之間傳**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設定裡的藍芽頁面。

2、開啟藍芽選擇可被發現,並確保你接收裝置也開啟藍芽。

3、選擇你想傳送的裝置進行配對。

4、在接收裝置選擇“確定”完成配對。

5、回到手機相簿選擇你要傳送的**,分享至藍芽。

6、選擇你要的裝置傳送。

7、在接收裝置上確認接收檔案,好啦**傳送成功。

5樓:可愛的小杜

使用藍芽手機之間傳**的方法如下:

1、首先雙方的手機都有藍芽功能,兩部手機之間的距離不能太遠,開啟藍芽,以雙方都能搜到對方的距離為好。

2、雙方都開啟藍芽,搜尋到對方後,輸入藍芽配對碼,對方也輸入此配對碼,完成配對。

3、其中一方進入**資料夾,選擇要傳送的**,然後選擇經藍芽傳送。

4、另一方點接受即可。

6樓:執著小土豆

兩個手機都把藍芽開啟,在檔案管理器中開啟你要傳送的檔案,左鍵確定裡面選傳送..傳送至藍芽,然後搜尋藍芽裝置,搜尋完畢...一般就一個,你就選連結,等那個手機有反應了,要提示點確定【有的需要對密碼,你們隨便選個0或者1就行了】,然後他就自動傳送了

7樓:沙漠綠葉子

那個簡單啊,先把兩個手機都開啟藍芽,然後就可以傳了,那個密碼就可以隨便設定啊,或者是你的手機或者是對方的手機預先設定一個密碼就可以了,密碼可以隨便設定的,比如111,222,333都可以

8樓:

這個藍芽密碼是自己設定的!第一次連線是需要的!!只要兩臺手機填寫的一樣,就可以傳了!

華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檔案?

vivo手機怎麼才能用藍芽傳遊戲

vivo智慧手機使用藍芽傳輸檔案的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附近的裝置,點選裝置名就可以配對了,配對成功之後,進入檔案管理中找到需要傳輸的檔案長按,選擇使用 藍芽 分享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20為例 1 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 點選藍芽 3 開啟藍芽開關,點選...

怎麼用藍芽連線手錶手機,怎樣用手機連線智慧手錶

1,開啟手機和智慧手copy表的藍芽功能 2,手機搜尋智慧手錶的藍芽裝置併發起配對 3,雙方確認配對,會有提示連線成功 稍後一般大概5秒鐘智慧手錶會提示與遠端裝置的日期和時間同步等,選擇確認按鍵,提示成功後則表示連線成功。此時可以進行各種同步操作了。一般支援藍芽伴侶功能的手錶手機,會同步通訊錄,來去...

怎麼在電腦上給手機用藍芽傳歌啊求教數碼高手

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 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打 開藍芽之後,手機就能 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 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 藍芽,藍芽就必須進入一個特殊的狀態 配對狀態。二,具體操作步驟 1 確認藍芽處於關機狀態 長按多 功能鍵2 3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藍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