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吊頂用石膏板好還是用矽酸鈣板好?用哪種品牌的呢?我是中山

2021-10-10 14:08:02 字數 867 閱讀 6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價錢因素不是主要問題的話,建議用廣州埃特尼特****生產的埃特板。

埃特板學名:纖維增強矽酸鹽板,矽酸鹽比矽酸鈣效能更穩定。

本身家裝吊頂用料面積不會太大,即便埃特闆闆**高於石膏板但從以下幾方面向你說明使用矽酸鈣板的理由:

1、埃特板是a級不然材,也就是說比石膏板防火效果要好很多。

2、埃特板中含有紐西蘭進口的植物纖維,石板材具有很高的強度同時又有一定得韌性,作為吊頂尤其衛生間廚房的吊頂板材可以吸收潮氣並且不易變形。石膏板做吊頂在熱脹冷縮的影響下容易裂縫,幾年可能就要重新裝修。

3、埃特板強度高,破損小,基本算好的平米就可以,石膏板破損率大。

4、埃特板也可以做各種吊頂造型,包括做戶型,通常家裝吊頂要求均可滿足。

在這補充一下,家裝做吊頂可以用6或者8mm的埃特板。

**大概是大品牌石膏板的3-4倍。你在中山,離廣州近,購買**肯定比其他地區低。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樓:柔力軟膜天花

二種各有特色,如果是為了更好的效果,建議試下柔力天花來做吊頂,在客廳裡面做效果挻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奧華整合吊頂,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是以矽酸鈣為主的氣硬性膠凝材料,你說哪個好呢

5樓:塗樹花江戌

吊頂的造型多

用紙面石膏板

比較好。因為比較軟,硬度不是很硬。做造型比較容易些。操作起來簡單。但是防水效能沒有矽酸鈣板好。

吊頂的造型少

用矽酸鈣板。硬度大。防潮防水。不易變形。防火效能上較好。

2個**都不多。

石膏板吊頂用輕鋼龍骨好還是木龍骨好

家裝用木龍骨好施工,可是也有一點不好 容易變形,現在家裝也基本上都在用輕鋼龍骨了,都差不多而工裝石膏板吊頂用輕鋼龍骨,他的面積大,木龍骨頂不住那麼大的這裡重量,不少人在裝修時,都會給天花板裝飾下,做個精緻的吊頂,美化客廳。那問題來了,如果我們要做吊頂的話,材料要用木龍骨還是輕鋼龍骨好?今天,小兔就給...

行家說說埃特板天花吊頂好還是用石膏板好

透氣效能上,石膏板的優勢很大。本身含有好多的氣孔,很好地調節空氣的溼度,況且市面上有很多防潮的石膏吊頂,普遍都是用石膏板吊頂,做出來既美觀,又實用。艾美特的是德國進口的鈦銀板,防潮,防水效能不錯。看需求情況來選擇。不論是埃特板天花吊頂,還是紙面石膏板天花吊頂,都是屬於材料便宜 人工賊貴的那種。從防潮...

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吊頂?鋁扣板好還是石膏板好?

衛生間裝修選擇吊頂要從效能和顏值等多個方面去選擇。鋁扣板比石膏板更適合用於衛生間吊頂。衛生間裝修在選擇吊頂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衛生間環境的特殊性,這是一個潮溼 易髒的地方。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不但要考慮它的顏值,還要考慮它的效能,一定要選擇防水效能好而且防火耐髒,便於維修的裝飾材料。從這些方面看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