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連別人的wifi別人會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2021-03-04 03:11:33 字數 2787 閱讀 6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不是黑客就行,如果是他可以盜取你的隱私,一定要小心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黑客侵入他的wifi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是什麼

電腦的話有手段監視你的

4樓:cathrine沫沫

不會的,但是你用手機連別人的wifi,別人的網速會變慢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他她)的無線網有病毒!

6樓:難啊難時代

不會的,他什麼都不會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別人只會知道有人用了他的wifi

8樓:手機使用者

對方設定了才知道 一般不會設定

用手機連了別人的無線網,別人能看到我的上網記錄嗎

9樓:小不點

不會,別人看不到你的聊天記錄。

不會,除非他購買的是那種高階的企業管理的路由器,經過路由器的資料才會被看到你的資訊,而一般的路由器只能看到有哪些裝置和裝置地址連線了他的路由器。但是聊天的內容或者你看的**內容他都不能有辦法看到。

原理: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wi-fi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一般的人最多隻是知道你用了他的無線網,除非他是黑客,通過某種手段入侵你的電腦或手機,盜取你的密碼,再自己登陸,才能獲取到你的聊天記錄。所以絕大大多數時候,是不可能知道你連線他的熱點,做了哪些事情的。你就放心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防止別人檢視網頁瀏覽記錄的方法:

1.退出網頁的時候刪除瀏覽歷史記錄;

2.選用「無痕瀏覽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 是可以的 但領導不會關心這個 他的水平也看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你瀏覽什麼的,不過他在路由器那可以看到有人蹭網。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這個是不可能看到的,請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到的,沒關係的

手機連別人wifi時電腦上能看到手機上我正在瀏覽的內容嗎

14樓:0o壹次心

手機連結別人wifi時,電腦上是看不到手機正在瀏覽的內容的,只能看到連線到wifi的裝置對應的mac地址以及上下行的速度。

根據網路上的協議,訪問網路的資料是加密的,不容易被分析出來,並且每一個上網的終端裝置,所訪問的網路內容,對於其他人來說是私密資料,別人是看不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確實可以看到你瀏覽過什麼;

2,不過這些需要技術的,就是高手才可以做到,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不用擔心;

再說也沒什麼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可以看到你瀏覽過什麼,好幾年前,我電腦

17樓:一隻小巴西

可以看到,有軟體的,下個抓包軟體,只要連線網路就得先經過它,不過全是**形式顯示出來,一般人不會裝這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只能檢視是否有手機連線

19樓:星河歷史教師

看不到內容。能看到您的連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的 放心好了 別聽下面的瞎說

用手機連別人家wifi,別人可以查到你的上網瀏覽記錄嗎?

21樓:辛子平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

拓展資料:

手機連線不上wife:

可能原因,自己的手機wifi功能沒有開啟自然連不上wifi。方法是開啟設定點選wlan,然後點選開啟。

可能原因,就是別人家的wifi設定了靜態ip地址分配所以你連不上網,解決方法叫鄰居給你分配一個靜態ip地址。

可能原因,是最近修改了wifi密碼,但是手機是自動連線wifi,一直在用舊密碼去驗證自然連線不上,解決方法是在手機wlan設定裡面,點選該網路,在彈出選單中選擇不儲存或者忘記網路就清除了以前的舊密碼,然後再輸入新密碼重新連線。

可能原因,是手機網絡卡壞了,如果上述三種情況都排除了那麼就只能是手機網絡卡壞了,解決方法拿到維修店維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可能可以,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看到你的ip地址

23樓:飄過的流年

可以,就像上面說的,得是高手操作,你的瀏覽記錄都是一些字母和數字,所以一般人看不懂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高手操作!伺服器都會留下痕跡的

26樓:不愛吃西紅柿

不可能的,資料在瀏覽器上。

27樓:徐榆老大

一看你就是做了什麼壞事

手機不帶wifi功能 能否用手機連電腦wifi功能上網 要祥細

由於手機自身功能不帶wifi,故無法連線到電腦的wifi功能上網,因為手機的硬體不支援 如果手機支援藍芽可以藍芽連線電腦上網 樓主的意思是不是電腦是通過wifi上網,手機通過資料線或什麼方式連線電腦然後上網?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可以,但是不同系統的手機連線方式不同,你可以搜一下你手機的型號或平臺如s60...

我跟別人用Wi Fi,跟你聊天用手機流量,我希望你永遠不懂這

手機wifi總是卡頓?只需簡單設定一下,上網再也不會卡頓 若是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 請檢視手機的網 為什麼手機用wifi網路都很慢 手機連線無線wifi都慢,沒有你這種說法,如果確實慢,有下以幾種原因 1.你手機系統本身優化程度不好,影響了網速 2.你的手機本身配置比較低,影...

你連別人的WiFi別人的電腦上可以看到你在幹什麼嗎

高階無線路由器可以檢視記錄的,一般的看不到,只能看到使用的流量。如果你把自己的電腦設定了共享,那wifi的主人做為主機是能看到你共享的內容的。沒共享就看不到 除了黑客和超人,一般人看不到你在幹嘛。嘿嘿放心用吧 當你連線別人wifi後他能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技術上是可以的,他可以知道你上了哪些 如果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