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沒網線,買無線路由連別人的wifi上網,可以嗎

2022-01-07 11:19:12 字數 660 閱讀 3149

1樓:

完全可以。

但是有條件的:一是你隔別人的wifi不太遠(也就是訊號比較強);二是必須知道別人的wifi名和密碼(也就是別人同意);三是你必須買一個無線網絡卡,並安裝好驅動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購買安裝一個具備無線ap功能的路由器,通過新的路由器無線連線別人的wifi,然後再用電腦、手機等裝置連線新的無線路由器即可。

下面以netcore一款路由器為例介紹如何設定通過無線連線原有路由器:

1、進到管理頁面後點選左邊的「網路引數」,然後選擇「wan設定」,然後選擇「無線接入」,然後點選「ap探測」。

2、然後會彈出下面這個頁面,選擇要連線的wifi後點選最下面的「連線」。

3、然後會返回到第一個介面,輸入wifi密碼之後點選「儲存」。到這裡就設定好了。

4、然後可以點選「檢視連線資訊」或左邊的「執行狀態」檢視,如果沒有連上就點選「連線」,等顯示連線狀態「已連線」就好了。

3樓:華森安全

可以的,但是要知道人家的wifi密碼,並且訊號不能太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他人知道會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無線路由器,要無線網絡卡

無線路由器用網線怎麼與modem和電腦連線

無線路由器與modem的連線配置方法 1.無線路由器連入網路。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

臺式電腦怎麼連wifi需要網線,臺式電腦沒有網線,怎樣連線wifi上網?

臺式電腦連wifi需要網線,是因為這臺電腦沒有無線wifi卡,所以需要網線。臺式電腦,大都沒有wifi卡,而配備的大都是有線網絡卡,因此,需要用網線連線,其實用網線連線更可靠,更安全。臺式電腦不想用網線連線的,而想用wifi連線的,必須具備無線wifi卡。沒有wifi卡的臺式電腦,可以在主機板空餘的...

連無線路由器無法上網,直接接網線沒問題

你要合理設定路由器才可以上網。要想連線路由器上網,必須要先設定路由器連線到網路上,首先電腦連線路由器lan口,登陸路由器設定路由器wan口為pppoe撥號,輸入寬頻上號和密碼,之後儲存,之後吧路由器wan口貓連線上,就可以上網了哦 無線路由器有沒有設定過?進來的網線是否插在無線的wan口?求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