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別人家扯得網線想接無線路由器,網線直接插電腦上可以用,但是接路由器就不能上網了

2022-05-17 05:27:59 字數 3067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從上面的**來的,你路由器的插口沒有插對,wan口都沒有接網線。建義你可以把從別人**接來的網線直接插在wan口,然後從lan口拉一根網線到你的電腦,然後在路由器中設定:上網設定中選擇「自動獲得ip」也就是動態ip方式,然後儲存,就可以上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路由器接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3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克隆你能上網電腦mac到路由

從別人的路由器上接過來的網線,直接插在電腦上是可以用的,但是我再裝一個無線路由器就是連不上什麼原因 5

4樓:大明天下行

你的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5樓:常韞玉

看你連線的合理不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錯誤!

重置路由,網線→wan,路由,lan→網線/無線→電腦,上網方式動態ip,改lan ip與前端路由不同網段如192.168.136.1避免衝突,其它常規

7樓:1111111222是

從別人接過來的點直接插在你的路由器1234的介面就可以用,插在wan介面是用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出錯了,或是電腦ip出錯了,你可以進入你的路由器看一下設定,把設定改下就好了。

我家的網線是從別人家拉過來的,就是插在電腦上能夠直接上網,我想裝個無線的路由器可以麼?怎麼裝?

9樓:支玉英闕汝

1、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用一根網線單獨接上你的路由器,鄰居的網線暫時不要接入,然後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

2、在wan口設定裡選擇

動態獲取

3、在lan口設定裡,修改預設的ip為192.168.10.14、無線設定裡,設定一下自己的ssid,選擇wpa/wpa2加密方式,設定個無線連線密碼

儲存重啟路由器後,把鄰居的網線接入到路由器的wan口。此時無線或者有線方式連線到自己的路由器上應該都可以上網了。

以後想調整無線路由器引數,用192.168.10.1進入。

從別人家 路由上拉過來的網線,插在電腦上可以直接上網,但是我不知道賬號和密碼。現在想裝一個無線路由器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用一根網線單獨接上你的路由器,鄰居的網線暫時不要接入,然後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

2、在wan口設定裡選擇 動態獲取

3、在lan口設定裡,修改預設的ip為192.168.10.14、無線設定裡,設定一下自己的ssid,選擇wpa/wpa2加密方式,設定個無線連線密碼

儲存重啟路由器後,把鄰居的網線接入到路由器的wan口。此時無線或者有線方式連線到自己的路由器上應該都可以上網了。

以後想調整無線路由器引數,用192.168.10.1進入。

11樓:

接個交換器吧,只能是有線的了

12樓:

可以的,你就當他是ap使用!

網線不要接wan,接lan中的任意一個插口!

你那個無線路由不要和別人設定一樣的ip,另外wan設定為靜態路由,隨便亂設定!無線按你的需要設定!

13樓:24k純錫

先將你的路由器ip改了,兩個路由器的ip不能相同,然後把從鄰居那邊拉過來的網線插在你的路由器的lan口上,再設定一下無線功能就可以了....

從別人的路由器拉了一根網線過到自己這裡直接插電腦能上網,想在自己這邊接個無線路由器供多人上網就用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上網需要每個人都開啟自己電腦的無線網絡卡,你可能沒有開啟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吧

15樓:好人小波

這麼說吧,如果你動不了前面那臺路由器就白搭。能動就有很多種辦法。最簡單就是讓兩臺路由器當交換機用。

16樓:風

外線接到你的路由器上面lan口上,關閉你的路由器dhcp,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需要加密碼,這樣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第一臺路由器的lan口接一個網線到第二臺路由的wan上,進入第二臺路由的設定介面,假如路由ip地址是192.168.1.

1,在瀏 覽器裡輸入192.168.1.

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lan口設定裡修改路由器的ip為192.168.2.

1,然後儲存,重啟一下路由器。

再把電腦上的閘道器地址改成192.168.2.1。

在瀏覽器輸入192.168.2.

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wan設定裡填寫ip為192.168.1.

100,子網掩碼填寫 255.255.255.

0,閘道器填寫192.168.1.

1。因為我第二臺用的是無線路由,所以在無線設定裡開啟無線功能,開啟ssid廣播,別的預設 就可以了。

網線直接插在電腦上可以上網,插在無線路由器上電腦就連不上怎麼

你用的是 愛普或者 長城寬頻 這種小區寬頻吧?他們的一個特點就是 mac繫結,這個 mac地址對於 每臺計算機 和路由器來講,都是唯一的,當你用電腦撥號上網的時候,mac 地址被isp 網路 商 所記錄下來,那麼以後就只有這個 mac地址的電腦可以用你的撥號賬戶連線 internet 這樣做的目的是...

網線直接插在電腦上可以上網,插在無線路由器上電腦就連不上怎麼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為什麼用無線路由器可以上網,電腦直接插網線不能上網

如果你直接插網線就要到寬頻連線裡面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在連線起來就可以了,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和運營商聯絡 電腦網絡卡的ip獲取方式改為自動獲取。看看把ip設定成自動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