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師提前告訴你抽你背書你還不會,看提綱不大可能內容很多沒有同學提醒你自己背也背不下來怎麼辦

2021-10-09 12:58:26 字數 4307 閱讀 9535

1樓:民生為本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在同學面前丟人現眼,也提示自己以後要努力學習,下次提問時保證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

2樓:楊柳依依

我覺得你應該學學那個速記方法是很有實際用處的,對記憶東西很有幫助,希望採納納

3樓:慶秋枋

努力啊,沒有努力**來的指望,所以努力比別人來的更加的努力,才是最完美的結果。

4樓:青春的顏色

老師是應該告訴你,讓你提前背書,有個準備,免得到時候背不下來。

5樓:筱筱老師**解答

過幾天告訴你背書還是不會看戚扛很多內容也沒有,有的時候孩子太小他是不會學習的,他需要的是有家人的陪伴,還有引導才可以要多一點耐心

6樓:惠芷藍

背書也背不下來的話,那你就越著急,其實就越背不下來,一定要找到當中的技巧和記記一點,才可以很好的記住書裡面的內容。

7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提前告訴你要抽書背書,可是你還不會,這又沒辦法,畢竟每個人天賦不一樣啊,除非你有早有準備。

8樓:情天下雪了

我想你是太緊張了吧?如果實在不會,那我也沒有辦法呀,老是讓你背書,你咋能去想?盡辦法背會它

9樓:星清一

既然一下子背不出來,個人建議你去多看看,多背背,每天早上一大早起來背,晚上睡覺之前再起來背,一定會背得出來的。

10樓:產投投資管理部

日常就要積累背誦

就像考試提前一天也準備很難考高分

只要日常積累學習才可以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校園生活煩惱 30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13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14樓:恆星泰斗三世

應該是喜歡那些喜歡政治的學生所以怕和你關係太近耽誤你其他的課。畢竟之前也寵你。

當然有可能喜歡喜歡上你了。但她一定是怕耽誤你其他的科目。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她的因為她覺得好心被被當成了驢肝肺

職業學校月記600字校園生活煩惱

16樓:意象延觸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

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英語?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17樓:埃爾基尼特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

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也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既然她比較外向,懂很多,你就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外向的人做朋友也有益於你的性格發展和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

覺得你們可以聊天,也可以一起散步運動什麼的,在一起最好談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不要過於親密就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想想十年後的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附;我是今年的落敗生】

21樓:哇伊哇啦

直接找老師換座 離她遠的地方

學校生活中的煩惱

22樓:春有草味

心定,自然就不會把煩惱的事和人看得重了。現在學習緊張,心態必須要好。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煩別人自己會更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定,自然不會看到的麻煩和更重。現在學習緊張,心態一定會更好。生命是一樣的!麻煩別人更多的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不足,能合得來,就大家一起為了高三加油努力;合不來,就用行動證明自己和他們不是一類人,考到一個好學校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別上火,努力才是正道

25樓:落葉夏眠

可是找老師申請換位。

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500字校園生活的煩惱作文

英語作文 學校生活中的煩惱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備課本里的段落

買點參考書背高考優秀英語作文

什麼事情都是勤奮的來的 不會有什麼穿越來的師傅來點化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少字的?120?

28樓:櫻②蘇筱柒

1、吃飯

2、做作業

3、考試

4、師生關係

5、教學質量

如果你要送給你女朋友玫瑰花,你提前給她說你要送給她11朵,但她卻說11朵太少啦,最少20朵以上,你會怎

第一,你為什麼要告訴他你送她多少花?你這不2嘛?第二,看你後面的話你貌似專覺得女孩很愛慕虛榮哦 第三,屬如果你很喜歡她,你就送20以上唄,送他個99朵,也沒幾百塊錢,看看她的反應再想後面的事情,說不定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哦 第四,如果你手頭比較緊,那你送完花也要讓她知道,你把所有的錢都送她花了,女人這...

如果你的前夫逼著你離婚,你的前婆婆還傷害你,離婚後孩子歸前夫,你以淚洗面,你會因為看孩子聯絡他們嗎

他逼你離婚,那你就跟他離婚前提條件啊,讓他同意你期間可以看孩子就是了 你的遭遇真的很讓人同情,但是,夫妻離婚以後,不管夫妻間曾經有多少恩恩怨怨,孩子內是最最無辜的,孩子不僅需容要父愛,更需要母愛,特別是如果孩子還比較小的時候,母愛的缺失會對他的成長非常的不利,會對他的心靈的影響有傷害,所以,為了孩子...

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覺得你應該告訴他的伴侶嗎

如果我的朋友偷腥我覺得我應該告訴他的伴侶,如果不告訴他伴侶,他伴侶會一直被他欺騙,我覺得我就是朋友的 我不會告訴他的伴侶,因為我的朋友肯定是一個有分寸的人,我只會告訴我的朋友,讓他不要再出軌了。當然要告訴。為什麼要替他瞞著,這樣對那個女生也太不公平了吧,我會把真實情況都告訴那個女生的。我覺得應該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