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四考試主觀題部分改卷很嚴格嗎

2021-10-09 12:58:26 字數 1177 閱讀 9983

1樓:栗子說社會

主觀題部分改卷比較嚴格,有嚴格的評分標準。評卷老師會嚴格按照評分標準進行評分。不過主觀卷的作文只要不跑題就沒事,因為及格分數是照顧全國的,不一定60分及格,也可以50多分提到60分。

tem4考試以60分為及格分數。考試及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頒發成績單。成績分為三個等級:60-69分合格;70-79分良好;80分以上優秀。

報名資格: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

2、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

3、教育部備案或批准有學歷的**高等教育學院中四年制即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第二學年)本科生;五年制即不脫產學習的、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第三學年)的本科生。不脫產的三年制大專生,必須在第三學年時方可報名參加專業英語四級測試。

4、重點外語類院校中,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中當年參加英語六級考試且成績在60分以上,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

5、參加四級測試的考生只有一次補考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卷的作文只要不跑題就沒事,dictation蠻嚴格的。及格分數是照顧全國的,不一定60分及格,也可以50多分提到6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還是會留情面的。專四是有分數 但是證書上只有 合格良好 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嚴格的,最好的辦法是把字寫得儘可能好,門面很重要啊!

5樓:繁星四月

全國統一考試,自然嚴格。除作文外,都是標準化試題。

英語專四作文評分標準,以及作文批改的嚴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專四不用很擔心的,多練習一下,積累一下詞彙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在批改網人工批改那裡上傳作文看一下,說不定有收穫哈。

急!專四考試用了修正帶一定會當廢卷嗎??

7樓:暈

只是你粘過的地方投到改卷電腦上會看不清吧,應該只會對看不清的扣點分。別擔心

8樓:

我能問您一下麼,你後來有影響麼

專四答題卡,英語專四考試流程大概是什麼樣的?誰知道啊!

聽寫是第一張答題卡,客觀題是第二張,作文是第三張。聽力完了就收一次。再收詞彙完型閱讀的,最後收作文。時間還是比較緊的,所以要速度啊 good luck。選擇題是有專門用來填塗的答題卡的 就象高考一樣 做完聽力之後,會收dictation的答題卡 不過不會收選擇題的答題卡的 然後呢你就按照題目規定的時...

英語專四考試作文沒寫題目扣多少分

我是瀋陽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大二的學生,一般沒寫作文題的扣兩分,還有就是標題有小問題的,例如單詞沒大寫的,扣一分 請問專四大作文多少分以下總分就不能及格了啊?這個肯定不會的 復.作文的制話即使你考0分其bai 他能補上一樣會du及格 不過作文zhi其實算是最好dao拿分的題目 一般情況下只有作文在全卷...

專四作文超過字數怎麼評分,專四考試中小作文字數超出怎麼辦?扣分多嗎?

一 命題作文 滿分15分,分五個等級,14分 11分 8分 5分和2分,可以酌情加一或減一分,但不得加或減半分。具體標準為 14分 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通順,連貫性較好,基本無語言錯誤。11分 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連貫,但有少量語言錯誤。8分 基本切題。表達思想比較清楚,文字上連貫,但語言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