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園的主題班會的遊戲,文明禮儀主題班會遊戲 急啊!

2021-10-09 05:21:30 字數 1243 閱讀 7505

1樓:不忘最真自己

遊戲很多,像什麼搶椅子、誰是臥底、文明伴我行、文明常識知多少等等

1搶椅子是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可以鍛鍊我們的觀察能力、速度和靈活度。將板凳圍成一個圈,人也站一個圈。主持人拿一根木棒(或其他能敲響的)開始敲時人就圍著板凳同一方向轉,並且按敲擊的快慢有節奏的轉圈。

當敲擊聲停止,就要搶坐在板凳上。因為差一個板凳,所以會有一人沒板凳,淘汰者下場時,同時撤下一個板凳,繼續進行第二輪。如此反覆,直到2人爭1個板凳時,冠軍就誕生了。

以8或6人遊戲為例,其他人數配置請參見下文。

1、在場8人中7人拿到同一詞語,剩下1人拿到與之相關的另一詞語。這時平民與臥底都不知道互相的身份,臥底也不知道自己是臥底。

2、每人用一句話描述自己拿到的詞語,最好不要太過明顯,既不能讓臥底察覺,也要給同伴以暗示。

3、每輪描述完畢,所有在場的人投票選出懷疑的臥底人選,得票最多的人出局。若臥底出局,則遊戲結束。若臥底未出局,遊戲繼續。如有兩人得票相同,則進入pk,大家再從兩人中間投出一個。

4、若臥底撐到最後一輪(場上剩3人時),則臥底獲勝,反之,則平民勝利。[4]

注意:臥底和平民都要描述自己手上的牌,臥底如果猜到了平民的詞彙,接下來如果臥底的描述和平民詞有共性那麼ok;不可以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說出跟臥底詞不搭邊的話。例如:

臥底詞是福爾摩斯,平民詞是工藤新一。如果臥底猜到了平民詞,為了混淆視聽而說“他長期使用著另一個名字”這樣與福爾摩斯完全沒有關係的描述,是不可以的。這就是考驗臥底掩飾能力的地方。

2樓:

很多遊戲都適合班會上玩兒,不要抓著什麼主題不放,班會就是一個大家交流互動的集體活動,宣傳文明校園可以穿插其中,自己找點有意思的問題,來個搶答,既調動氣氛,又宣傳主題,多好啊!!

文明禮儀主題班會遊戲 急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競猜遊戲比較好玩吧!先準備文明禮儀的某些可以表演出來的知識或者不文明的行為寫在小卡片上,找幾個同學上去,讓那些同學比劃,讓下面的同學進行競猜,答對有獎,在此基礎上,在對他們所猜的禮儀進行介紹(儘量簡短)。找上去的同學可以只玩一輪就下去,然後再讓其他同學上來。

也可以是一對一對組合上去,一個人表演,另一個人猜,進行兩人小組間的競賽。

4樓:

文明禮儀表演接龍,分n隊,表演文明禮儀行為,不允許重複。

5樓:來自小金山又驚又喜的熱帶魚

可以以說話為題,不準說髒話

寫關於《文明禮儀伴我行》主題班會的作文。主要寫自己對文明

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它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道德修養,它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它的作用太多太多。在這炎熱的六月,夏意濃濃的夏天,這就意味著我們該有一個嶄新的面貌。那麼怎樣才能使小學生禮儀洋溢在美麗的校園裡呢?首先我們小學生要衣著得體,符合學生身份,體現出新世紀小學生篷勃向上的風采,因為儀表 儀容 儀態...

文明禮儀從我做起的主題班會要開場白,少一點,經典一些,謝謝

文明是風,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同學的心 禮儀是花,它能將校園裝扮得更加美麗。文明禮儀是我們學習 生活的根基,是我們健康成長的臂膀。沒有了文明,就沒有了基本的道德底線,我們縱然擁有了高深的科學文化知識,對人對已對社會又有何用?學做文明人,學做社會人,清潔環境,文明校園,從我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讓文明禮...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的童謠,文明禮儀童謠

好學生,不遲到,天天早早上學校,見到老師要問好,不要不理又不睬。文明禮儀童謠 1位粉絲 少先隊員要做到,講文明,講禮貌。唱著童謠去學校,路遇老師先問好。同學相見說聲早,禮儀常規最重要。進校要走人行道,不穿操場和跑道。上下樓梯不亂跑,遵守規則向右靠。看見紙屑勤彎腰,愛護環境莫忘了。上課聽講神不跑,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