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抓破了腿上的一層皮當時沒有在意現在有一年多了沒有事吧

2021-10-07 15:44:06 字數 1096 閱讀 2137

1樓:燒的一手好開水啊

被狗狗抓的,過了一年,當時沒事的話,現在也不會有事的,只要不是被狗咬了,就沒有事的所以不需要擔心,

2樓:酆茵

當時就應該去打狂犬疫苗。現在再打也來不及了,沒用了。既然如此,日子也這麼過了,應該沒事了。

雖然說這個潛伏期有幾十年,但實際上你被咬後幾天沒發作的話,這輩子大概率是不會再發了。我身邊有朋友小時被咬也沒打,現在20幾年了,也沒事。所以不要放心上,坦然點,安心過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年多了,如果有事就早有事了,應該是沒問題的,放心吧!

4樓:

狂犬病的潛伏期非常長,你當時應該離開去醫院處理的。現在時隔一年,最好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是怎麼建議處理的。比較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醫院檢查,聽醫生建議!病毒的潛伏期很久的,可以長達數年之久,謹慎!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好多年才發作的!按理說家養的狗應該沒事!不用太在意了!生死無常,不用擔心過去很久的事了!

7樓:製造西北風

當時抓破沒出血的話應該沒什麼事,但是沒出血仍然留疤的話建議你去打個狂犬疫苗,雖然說你這個已經一年多了,現在打狂犬疫苗也沒用了,所以你聽天由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一年多了那肯定是沒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久了,現在打也沒用了,如果那隻小狗還健康地活著,就應該問題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多大意義了,打疫苗也是為了預防有毒的狗狗,但願你是幸運的

11樓:汪中新

狂犬病病毒可以潛伏30年之久

12樓:鮮作

狂犬病的潛伏期很長,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兩顆樹的守護者

都一年多了應該沒事的

14樓:葉橙

出血了嗎?如果出血了你要上醫院的

被幼貓抓傷有事嗎,被小貓抓破了一點點皮 沒事麼?

應該沒事,關鍵要採取有效的措施 1 首先要看咬傷程度,如果沒出血,只是破損表皮,那麼稍微沖洗一下,用滴露或威露士洗手液清洗一下就可以了,還可以在傷口上抹點百多邦或金黴素 紅黴素眼膏。2 如果咬傷出血的話,那麼立即要用大量清水沖洗,同時擠出貓貓留在傷口內的唾液,反覆塗抹鹼性肥皂,反覆沖洗到傷口發白為止...

被生鏽的鐵釘劃破一層皮要打破傷風麼

問題分析 不會的。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在氧 氣充足的環境下是不內能夠很好的生活的,如果容僅僅是劃破一層皮,傷口很淺的話,不可能形成厭氧菌生長的無氧環境,所以就算有破傷風菌進入傷口也不可能大量繁殖產生破傷風毒素,引起破傷風。意見建議 建議可以常規消毒後用創口貼貼好,平時注意不要碰水,不要細菌汙染。為什...

被狗牙擦了一下,皮破了,被狗狗牙劃破一點點皮要緊嗎

抓傷您的時候出血了沒有?如果狗是打過疫苗的,那狂犬病也還是有潛伏期的,只是不知何時發作罷了.如果抓傷時沒有出血,那不是問題 如果出血了,就有可能有狂犬病菌了.因此,不管狗是否打過疫苗,還是傷口已經癒合,只要是出血了的,都應該去注射預防狂犬病的針液.畢竟,這針液不是很貴,畢竟這生命才寶貴呀 不過據說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