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2021-10-07 11:12:25 字數 4137 閱讀 4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仙人掌是經過人工選育出的一種新型的蔬菜品種,其果實既可作為蔬果食用,煎、炒、炸均可,也可作為天然**使用。其實自然界中很多野生仙人掌都可食用,但是口感差,難以辨別,而這種選育出的食用仙人掌則肉質豐厚,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礦物元素,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口感也極好。另外,食用仙人掌中含有極為豐富的仙人掌膠,美容功效可與蘆薈膠相媲美。

目前食用仙人掌最主要的品種便是米邦塔,從墨西哥引進的一種新品種。

2樓:

這個是“仙人鏡”,別名先巴掌,仙人掌屬。?

盆栽仙人掌注意事項:

1、仙人掌的扦插時間最好為5到6月。當然如果有溫室的地方便可常年進行。

2、仙人掌對於基質的配置一定要好,它能夠抗乾旱,但不可積水,要保持溼潤的基質。

3、從無害且茁壯的成品母株上選取較好的莖節進行插穗。這裡需要注意一點的是,竊取插穗後一定要用酒精對道具進行消毒哦~

4、不要立即進行插穗,要將其先放置與乾燥的溫室環境中。

5、對於一切培育困難的品種要使用一些激素才能夠大大提高它的成活率。而扦插大多數的品種時便可不必使用激素處理。

6、室內溫度要適宜且選擇小型,花多的種類。

7、壤土要好,能夠透氣,排水性優良且含有石灰質的沙土。新栽植的仙人掌最好半個月後再開始澆水,要節制澆水,切忌冬季不要施肥哦~

通常的住宅條件,要利用好室內空間,適宜的培養各式各樣美麗的仙人掌,春夏交替季節看到便可消除疲勞。

盆栽方法:

1、溫度要適宜,避免夏季高溫,冬季為了避免冷害,不能低於5℃的室溫。

2、儘量將仙人掌放到室外吸收光照,利於它的茁壯成長哦~

3、培養土的處理。最好使用2份壤土、2份腐葉土以及3份河沙,外加1分陳灰牆屑來進行混搭配製製作。

4、進行合理澆水,遵循自然規律,加強通風。

5、儘可能早的讓蜘蛛生長開花,在生長季節可增加施肥,使用“碧卡肥”。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3樓:波奇網

八千代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植物,呈小灌木狀,也是現在比較多見的多肉植物品種。八千代原產於墨西哥,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燥,人工飼養八千代應為其提供充足的陽光,才能讓八千代長的更漂亮。

八千代八千代的成株可高20-30釐米,多分枝。葉片鬆散地簇生於分枝頂部,葉肉質,圓柱形,表面平整光滑,稍向上內彎,頂端圓鈍較基部稍細,葉長3-4釐米,粗約0。6釐米,葉色灰綠或淺藍綠色。

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葉先端呈橙色或橙黃色,在冷涼季節或溫差較大、陽光充足環境下尤為明顯。老株或植株生長不良時,莖下部葉片萎縮或脫落,並長出氣生根。春季開黃色小花。

中文學名:八千代拉丁學名:sedum corynephyllum

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

雙子葉植物綱目:薔薇目亞目:虎耳草亞目科:

景天科屬:景天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佛手,是常見的水果,也是一種藥用植物。

5樓:蜜羅

佛手果,也被稱之為“蜜羅”柑。

佛手為栽培品種,在我國栽培歷史悠久,主產於廣東潮州、肇慶、高要(河樂水一帶)、德慶、雲浮、四會、鬱南等地,稱“廣佛手”,為地道品。果皮和葉含有芳香油,有強烈的鮮果清香,為調香原料;果實及花朵均供藥用。

佛手果為廣東地道藥材“十大廣藥”之一,展翠 潮州佛手果為廣東名果之一。

希望本次回答能夠給你帶來一定的幫助,並得到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學名:citrus medica l. var.

sarcodactylis swingle,別稱:佛手柑、五指橘、飛穰、蜜羅柑、五指香櫞、五指柑。果實在成熟時各心皮分離,形成細長彎曲的果瓣,狀如手指,故名佛手。

芸香科柑桔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花多在葉腋間生出,常數朵成束,其中雄花較多,部分為兩性花,花冠五瓣,白色微帶紫暈,春分至清明第一次開花,常多雄花,結的果較小,另一次在立夏前後,果大供藥用,皮鮮黃色,皺而有光澤,頂端分歧,常張開如手指狀,肉白,無種子。 通常用作中藥,或因其果形奇特,而作為觀賞植物。

佛手柑被大量製作成涼果食用及**。

7樓:枚翰薩嘉歆

白杜(學名:euonymus

maackii

rupr.)衛矛科小喬木,高達6米。葉卵狀橢圓形、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8釐米,寬2-5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葉柄通常細長,但有時較短。

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毫米;小花梗長2.

5-4毫米;雄蕊花葯紫紅色,花絲細長,葫果倒圓心狀,成熟後果皮粉紅色;種子長橢圓狀,種皮棕黃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成熟後頂端常有小口。

產地北起黑龍江包括華北、內蒙古各省區,南到長江南岸各省區,西至甘肅,除陝西、西南和兩廣未見野生外,其他各省區均有,但長江以南常以栽培為主。分佈達烏蘇裡地區、西伯利亞南部和朝鮮半島。植物木材可供器具及細工雕刻用;樹皮含硬橡膠,種子含油率達40%以上,可用做工業用油。

形態特徵

小喬木,高達6米。葉卵狀橢圓形、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8釐米,寬2-5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葉柄通常細長,常為葉片的1/4-1/3,但有時較短。聚傘花序3至多花,花序梗略扁,長1-2釐米;花4數,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毫米;小花梗長2.

5-4毫米;雄蕊花葯紫紅色,花絲細長,長1-2毫米。蒴果倒圓心狀,4淺裂,長6-8毫米,直徑9-10毫米,成熟後果皮粉紅色;種子長橢圓狀,長5-6毫米,直徑約4毫米,種皮棕黃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成熟後頂端常有小口。花期5-6月,果期9月。

這個是什麼品種

8樓:超級綠茶心機

葡蟠別名:穀皮葉,紙皮,藤紙皮,尖葉楮皮,小構樹,女谷。科屬:桑科形態特徵 蔓生藤狀灌木;樹皮黑褐色;小枝顯著伸長,幼時被淺褐色柔毛,成長脫落。

9樓:勤仔

雜交類小型犬。看家用的、國內就是說土狗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普通的看門護院的狗子。

這個是什麼品種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

11樓:万俟芮優殷彥

你好樓主

從**上看

狗狗是一隻

【馬爾濟斯】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託比·ruby的主人回答

這是什麼品種?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黃獨

(拉丁學名:dioscorea bulbifera l.),別名黃藥(本草原始),山慈姑(植物名實圖考),零餘子薯蕷(俄、拉、漢種子植物名稱),零餘薯(廣州植物誌、海南植物誌),黃藥子(江蘇、安徽、浙江、雲南等省藥材名),山慈姑(雲南楚雄)。

多年生草本野生藤蔓植物。塊莖卵圓形或梨形,外皮紫黑色,密佈鬚根,莖左旋,單葉互生,廣心狀形,基部寬心形,先端長尾狀,葉全緣,單性花,雄花序穗狀下垂,叢生於葉腋、花小密集,淺綠白色;雌花緊貼中軸,莖中結有若干卵圓形小球,似山藥豆。

黃獨生長快,在露地致纏繞棚架可達20餘米,家庭陽臺盆栽可達10餘米,室內營養缽培一栽年可達3~4米。其次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盆土十分乾旱和塊莖放在水中,仍然能頑強的生長。三是耐陰能力特別強,從春季到冬季,一直放在室內,雖然長期沒有陽光照射,仍然葉綠藤鮮。

四是栽培簡便。只要盆土溼潤,每年施2~3次氮肥,每次用30~40粒尿素顆粒,生長更為旺盛。塊莖越大生長越旺。

用於家庭內綠化裝飾不佔地方,小花盆放在櫃子頂上自上而下莖葉下垂,著綠添彩,使室內顯得清靜雅緻。

塊莖含呋喃去甲基二菇類化合物及黃藥子萜a (diosbulbin a)黃藥子萜 b(diosbulbin b)黃藥子萜 c(diosbulbin c)後三者均有苦味,主治甲狀腺腫大、淋巴結核、咽喉腫痛、**、咯血、百日咳;外用治瘡癤。清熱消腫解毒,化痰散結,涼血止血。用於癭瘤,咳嗽痰喘,瘰癧,瘡瘍腫毒,毒蛇咬傷等。

藥用塊莖;苦,平。有小毒。

中文學名黃獨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月季花有粉扇 粉和平 經典品種 一流小姐 日粉 醉香酒 查克紅 唐紅等 仙人掌的變異形態吧!我家也養了。我也不知怎麼養就丟在一旁。現在還沒死。仙人掌養在沙子裡 一個月澆一次水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這種花像是比較好山茶花的品種。應該是藤本月季 月季,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薔薇科。常綠,半常綠低矮灌...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這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草龜。草龜,又名烏龜 草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和中國臺灣 日本 韓國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我們這邊叫 一窩蜂 一株上面能長 六 七個,個頭不大,口感非常完,又糯又甜!這是草莓玉米,成熟的玉米粒可以用來做爆米花,某寶上有種子賣。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八千代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植物,呈小灌木狀,也是現在比較多見的多肉植物品種。八千代原產於墨西哥,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燥,人工飼養八千代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