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景點擁有著駭人聽聞的故事

2021-10-07 10:49:30 字數 6436 閱讀 9726

1樓:娛樂圈咔醬

說到有駭人聽聞故事的景點必須要提到喀納斯湖的湖怪,新疆裡木湖的水怪,死亡緯度的百慕大三角和埃及金字塔。

喀納斯湖——美麗而神祕的湖

喀納斯是蒙古語,意思是美麗而神祕的湖的意思。

喀納斯湖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的布林津縣境內的深山密林中,是我國5a級旅遊景區。喀納斯湖景區由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奇異的自然景觀,成吉思汗西征軍點將臺,古代巖畫等歷史文化遺蹟與蒙古族圖瓦人獨特的民俗風景於一體。

喀納斯湖坐落於阿爾泰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傳聞湖中有守護成吉思汗的湖怪,這更為喀納斯湖增添了神祕色彩,它原始的風光又譽為“人類未開墾的最後一塊**地”。

賽里木湖——令人驚歎的水怪

新疆,裡木湖水怪的顏色呈白色,整體形狀像一隻倒扣於水面上的船底,整體長度約4米,距湖岸邊有4公里左右,水怪高出水面約3米。專家們聞訊來訪,猜測到這水怪是大紅魚,是一種在淡水中生活的凶猛冷水性名貴魚種,它以魚類為食,體型巨大,因身體在一定條件下呈現紅色而得名。

死亡緯度之百慕大三角和埃及金字塔

神祕的百慕大三角和埃及金字塔均位於北緯29°32′——29°34′之間,這一緯度也被探險家稱作“死亡緯度線”。

百慕大三角經常發生沉船,飛機失事,某一物體突然失聯等怪事,因此百慕大三角又稱魔鬼三角區。因眾多神祕失蹤事件而聞名於世,很多人都對這裡非常感興趣,但卻從未有過統一的科學解釋。

百慕大三角

同樣,埃及金字塔的神祕法老的咒語,圖拉古蹟的探索,動植物死後千年不腐,人面獅身像,金字塔神力等,神祕而令人驚歎的事件也被人們強烈好奇著。

2樓:

九寨溝、北京故宮丶黃山、華山、八達嶺長城、上海迪士尼樂園、杭州西湖、泰山等景點都曾經有過駭人聽聞的故事。主要是擁堵。

3樓:潭朗

任何地方都有不同的故事只不過每個人的認為並不一致。野生動物園的老虎吃人與旅遊景點的不文明行為到底怎麼評價各有不同。

4樓:吃雞王者

有次去麗江遊玩,有一個自稱老醫師的人要賣給我們藥,說是五塊錢,我們以為一共五塊錢,最後才知道五塊錢一兩,一共要好幾千,當時我們就傻眼了,我們兩個小姑娘在上學又沒有錢。

5樓:

喀納斯湖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的布林津縣境內的深山密林中,是我國5a級旅遊景區。喀納斯湖景區由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奇異的自然景觀,成吉思汗西征軍點將臺,古代巖畫等歷史文化遺蹟與蒙古族圖瓦人獨特的民俗風景於一體。

6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在我們山西臨汾的蒲縣,有一座東嶽大帝的廟宇。據傳在日本人侵略蒲縣時,聽說這間東嶽廟有巨寶,大晚上的二話不說就去了,在這個行軍的過程中,天上劈下來一道閃電,點燃了整座山上的松樹,阻止了他們的惡行。

7樓:牢珈藍禾

景區景點都有著駭人聽聞的故事

8樓:

百慕大三角,金字塔,新疆裡木湖水怪都是駭人聽聞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去埃及旅遊,去觀光金字塔,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僅在後邊,當我看到巨集偉的金字塔,我就浮想聯翩,我想這麼高的塔,這麼大的石塊兒,是什麼堆砌上去的呢?這時我就脫離了旅遊的隊伍,我走累了,就坐在金字塔的旁邊石頭上,我總好像有人說,你的屁股坐到我了,趕緊滾開,嚇得我一身汗,今忙我就追旅遊團去了,據當地人講,金字塔有神靈之感,你對他不敬,它會報復你的,

10樓:青檸小胖

巴黎地下墓穴葬有超過六百萬被挖掘出的巴黎人的屍體,夜晚會傳出女人的哭聲。

11樓:好運伴伴

朋友去五臺山時聽當地人說絕對不可以穿大紅色的衣服,不然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12樓:天義

雷峰塔。

據說下面鎮壓著千年蛇精。

13樓:趣味遊戲解說

埃及的金字塔,那裡有賣貓神像的紀念品,但是這種紀念品被稱為**之物,最好不要買。

14樓:

說是北京故宮晚上不能遊覽而且關門很早,是因為晚上有時會有女人的哭聲。

15樓:爆米花

我的家鄉浮山,傳說地藏王來過,還在山頂站立過留下了一個大腳印(實際是火山口的天池),但感覺山基不穩,就又去了現在的九華山。

16樓:老天爺會飛

喀納斯湖的湖怪一直是個神祕的傳說。

17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去埃及看木乃伊,聽說劃破手指滴一滴血,木乃伊就能成活。

18樓:彈劍做苦歌

華山南峰東側山腰的長空棧道,上下都是懸崖峭壁,鐵索橫懸,極為險峻,當地人稱“小心九釐三分,要尋屍首,洛南商州”,並提示“懸崖勒馬”。

這是探險之道,不是登山必經之路,膽小之人看看就可以了。

19樓:雲依

參觀故宮的人多的是,人山人海

20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埃及的金字塔是古代埃及法老的墳墓,看著就很可怕的

旅遊可分為哪幾種形式

21樓:南粵旅遊

(一)觀光旅遊(是旅遊的基本型別和主體形式)特點為:

1、旅遊者對旅遊吸引物(自然風光、文物古蹟、民族風情、都市風貌等)以靜態觀賞為主,缺乏旅遊活動中的參與性和交流性;

2、旅遊者喜歡知名度高的旅遊地(國家統計局中國經濟景氣監測中心會同**電視臺《中國財經報道》於2023年1月對北京、上海、廣州等三個城市的700餘名居民進行的關於旅遊情況的調查結果顯示,在決定是否旅遊的關鍵因素中,旅遊地風光佔47%);

3、旅遊者在旅遊地的活動空間範圍和自由度大,逗留的時間短,重遊率低;

4、旅遊者由於流動性大,因此,在旅遊地實現的消費量較少;

5、受氣候的影響大,旅遊的旺季和淡季十分明顯。

(二)文化知識型旅遊 主要型別:

文化知識型旅遊 、科技交流旅遊 、文藝交流旅遊、 考古旅遊、 院校旅遊 、電影節 、民族風、貌考察旅遊、 生物考察旅遊 、專業學習旅遊 、尋根旅遊、 博物館旅遊 、宗教旅遊 、**節旅遊、 軍事旅遊、 農業旅遊、 工業旅遊等。

2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按地理範圍分類。按旅遊者到達目的地的地理範圍劃分,旅遊活動可以分為國際旅遊和國內旅遊。

國際旅遊。國際旅遊是指跨越國界的旅遊活動,分為入境旅遊和出境旅遊。入境旅遊是指他國公民到本國進行的旅遊活動,出境旅遊是指本國公民到他國的旅遊活動。

國內旅遊。國內旅遊是指人們在居住國內進行的旅遊活動,包括本國公民在國內的旅遊活動,也指在一國長期居住、工作的外國人在該國內進行的旅遊活動。從旅遊發展的歷程看,國內旅遊是一國旅遊業發展的基礎,國際旅遊是國內旅遊的延伸和發展。

(2)按旅遊性質和目的分類按旅遊性質和人們出遊的目的劃分,旅遊活動可分為六大類:

一是休閒、娛樂、度假類。屬於這一類旅遊活動的有觀光旅遊、度假旅遊、娛樂旅遊等。

二是探親、訪友類。這是一種以探親、訪友為主要目的的旅遊活動。

三是商務、專業訪問類。屬於這一類的旅遊活動有商務旅遊、公務旅遊、會議旅遊、修學旅遊、考察旅遊、專項旅遊等,也可將獎勵旅遊歸入這一類,因為獎勵旅遊與遊客個人職業及所在單位的經濟活動存在緊密關係。

四是健康醫療類。主要是指體育旅遊、保健旅遊、生態旅遊等。

五是宗教朝聖類。主要是指宗教界人士進行的以朝聖、傳經佈道為主要目的的旅遊活動。

六是其他類。上述五類沒有包括的其他旅遊活動,例如探險旅遊等。

(3)按人數分類。按參加一次旅遊活動的人數劃分,旅遊活動可分為團隊旅遊、散客旅遊和自助旅遊。

團隊旅遊。團隊旅遊是由旅行社或旅遊中介機構將購買同一旅遊路線或旅遊專案的10名以上(含10名)遊客組成旅遊團隊進行集體活動的旅遊形式。團隊旅遊一般以包價形式出現,具有方便、舒適、相對安全、**便宜等特點,但遊客的自由度小。

散客旅遊。散客旅遊是由旅行社為遊客提供一項或多項旅遊服務,特點是預定期短、規模小、要求多、變化大、自由度高,但費用較高。

自助旅遊。人們不經過旅行社,完全由自己安排旅遊行程,按個人意願進行活動的旅遊形式,例如揹包旅遊,特點是自由、靈活、豐儉由人,很多人認為自助旅遊是一種省錢的旅遊方式,旅遊內容粗糙,可能會有很多危險,旅館沒有預定會有不安全的感覺,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其實,如果深入瞭解自助旅遊特性,會發現自助旅遊是一種相當精緻有特色的旅遊形態。

自助旅遊使所有的花費都可依自己的喜好來支配,行程可彈性調整,又可深入瞭解當地民情風俗。自助旅遊絕非玩得多、花得少的旅遊方式,而是一種在同一地方花上較多的時間深入瞭解該地的特色,接觸當地的人與事,看自己想看的東西,走自己想走的路。

23樓:劉小害沒那麼害

一、自助遊(自駕、騎行、徒步) 跟團

二、根據線路的劃分: 紅色經典 、風景人文 、民族風情

旅遊景點一般分為:歷史人物、古建築、山、水

按旅遊內容劃分:旅遊資源型別 、鄉村旅遊型別 、生態旅遊型別

根據旅遊地區的國界和旅遊者的國籍來劃分,有兩個部分:

一是本國公民到另一國(地區)或數國(地區)所進行的旅遊活動,即出境旅遊;

二是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居民來本國所進行的旅遊活動,即入境旅遊。

不過,在我國大陸(內地)旅遊統計資料上,將一國內實行不同社會制度的港澳同胞和臺灣同胞赴內地(大陸)旅遊和內地(大陸)居民赴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地區的旅遊也納入國際旅遊的範疇。

根據旅程的長短,又可把國際旅遊分為跨國旅遊、洲際旅遊和環球旅遊三種具體形式。

跨國旅遊。

泛指離開常住國到另一個國家或多個國家進行的旅行遊覽活動。以不跨越洲界為限,如西歐各國在歐洲內的旅遊就屬於跨國旅遊這一型別。

洲際旅遊。

指跨越洲際界限的旅行遊覽活動,如北美國家的旅遊者到歐洲的旅遊活動,或美國人到湖南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旅遊、日本人到美國的夏威夷的旅遊活動都屬洲際旅遊。這種旅遊受制約的因素較多,如航空業的發展、語言的障礙,等等。

環球旅遊。

指以世界各洲的主要國家或地區的港口風景城市為遊覽目的地的旅遊活動。如英國的“伊麗莎白女王二世號”遊船,號稱“千人百日遊全球”的旅遊活動,屬於環球旅遊。環球旅遊需要充裕的時間和金錢,多數屬於經濟寬裕人士的度假觀光旅遊或科學考察和探險性旅遊。

24樓:找小品

自助旅行

吃、住、行、遊、購、娛,所有事情全由遊人自己搞定,操作起來比較繁瑣,特別是旅遊旺季,購買機票、車票以及在旅遊熱點地區解決住宿問題時可能會遇到麻煩。但困難也是挑戰,只要找到竅門,問題也容易解決,方法如下:第一,避開旅遊熱點地區,選擇一些風光秀美、旅遊的“冷點”地區旅遊。

第二,提前訂房訂票,遊人算好旅途時間,提前委託朋友或旅行社訂房訂票,可避免臨時抱佛腳的不知所措。第三,結伴同行,以情侶或家人同事相約一起旅行,2人也可成行,4--5人最佳,十數人也可,好處是旅途不寂寞,互相有照應,費用也可節省很多。記住,結伴同行一定要推舉一位精明能幹的領頭人,負責統一解決大家的吃、住、行等問題,千萬不能各行其事,否則會一團糟。

第四,採取半自助方式,即通過旅行社解決往返車票和機票,到達旅遊點後遊客自己解決吃、住、遊等其他問題。

自助旅遊雖然有一點麻煩,但遊客吃、住、行、遊客全憑自己作主,自由自在,特別是在一些風光迷人或文化厚實的地方,可以有足夠時間去體會和留連。自助旅遊的不足在於:首先,旅行時間加長,常常因為不熟悉當地情況而導致等待、搭錯車等情況發生,因此不適合跨地區旅行。

其次,費用將增加,常會有預算外支出,機票、酒店房價等也不能拿到更大的折扣。再次,自助旅行也較辛苦,需要很好的身體條件,特別是到一些未開發好的地方,路上的顛簸、折騰是避免不了的。

隨團旅遊

此方式已逐漸被大多數遊客所接受,因此每到節假日便是旅行社最繁忙的時候。隨團旅行最大的好處是省錢省心(特別是全包團),可以獨自一人也可全家大小一起參團,旅途中的吃喝拉撒幾乎不用自己操心,你只需要養好精神一路吃喝玩樂便可。隨團旅遊在費用方面一般比自助旅遊要節省的多,因其在機票、酒店、用車及吃飯、門票等方面均屬集體消費,而且當地有熟悉情況的地接社接待,費用幾乎可壓至最低。

另外,旅行社設計的遊覽行程一般較為科學合理,選擇景點也以最具有代表性部分或精華部分為基礎,適當增減次要景點,基本上能滿足大多遊客的要求。遊客的主要任務在於選擇最佳旅遊線路和最佳旅行社。

自駕車旅行

此方式只是少部分人的選擇,滿足部分具備條件的人,自己駕車輛出外旅遊,樂得更加逍遙自在。自駕車旅行分自備車和到旅行社租車兩種形式,一般是遊客先到旅行社諮詢情況,問清路線、里程、時間安排及**之後,自己開車去旅行。自駕車旅行不適合長時間、長距離旅行,因為長途跋涉會使駕駛者過於疲勞增加不安全因素,也容易迷路。

自駕車旅行最好有多位持駕照的朋友同行,便於途中交替開車、減少旅途隱患,增加旅途樂趣。

其他旅行方式還有騎自行車旅遊、徒走揹包旅遊、野營、探險考察旅行等等,遊客可視情況而定。

娛樂圈中,哪些女明星擁有著非常少見的姓氏

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不錯。喜歡追星的會發現,娛樂圈中很多明星擁有著高顏值和才華。其有些明星有著不常見的姓氏,看上去感覺有些生僻,比如說鞠婧禕。鞠婧禕被大家稱為四千年第一美女,雖然長相甜美,身材不錯,但是一直受到大家質疑,不過,她在舞臺上有著很好的颱風。很多人看到鞠婧禕的名字不知道怎麼讀,鞠 這個姓...

南京有哪些景點,南京有哪些免費景點

特別再推薦一個重要的免費景點 中山陵 中山陵是中國近代民主革命先行者孫中山的陵墓,及其附屬紀念建築群。中山陵自1926年春動工,至1929年夏建成,面積共8萬餘平方米。1961年成為首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07年成為首批國家5a級景區。中山陵位於南京市東郊鐘山風景名勝區內,東毗靈谷寺,西鄰明孝...

泰山景點有哪些,泰山有哪些景點

泰山主要景點 泰山風景旅遊區包括幽區 曠區 奧區 妙區 秀區 麗區六大風景區。泰山四大奇觀 遊泰山的最佳時間為每年的5月到11月。遊泰山看四個奇觀 泰山日出 雲海玉盤 晚霞夕照 黃河金帶。陰陽界。陰陽界在泰山長壽橋南面的石坪上,東百丈崖的頂端,有一橫跨兩岸垂直河谷的淺白色巖帶,好像一條白色紋帶繡於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