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名字中需要補什麼,請教取名中補五行是指的姓名用字的五行?還是五格的五行還是三才?

2021-10-07 00:18:43 字數 3601 閱讀 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喜木喜水。

姓名:柳明希

五行分別是:木水水

筆畫分別是:9 8 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0(水) 17(金) 15(土) 24(火) 8(金)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0(水)[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終結之數)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

人格數理 17(金)[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性格主觀,好勝心強,具有忍耐力和鬥志力,凡事喜歡自己決定,不願受到他人干涉或牽制,適合創新行業的開發工作,但大運或財運被傷則有懷才不遇之感嘆。

地格數理 15(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數理 24(火)[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外格數理 8(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半吉)

天、人、地三才 10 7 5(水金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順利成功,易達目的,基礎平穩,心身健全,可得長壽幸福。(吉)

1、總論:有聰明才智及堅強的意志,有創業及突破艱難之才華與魄力,大致事業可成,名利可得。

2、性格:性格傾向於主觀好勝,努力肯上進,忍耐力特別強的意志,能克服種種困難,可說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大都在中年前就能在社會上建立良好的形象,但自創事業時要量力而行。

3、意志:意志堅定,獨斷專行,但耐心不夠,處事容易衝動,常有與身份不相應之企圖。

4、事業:不好高騖遠,小成就是沒有問題的,注意多實踐不要過多空想。

5、家庭:家庭和睦,大致圓滿。父母無蔭,親友難靠。子女尚稱孝順。注意夫妻間互相理解,不要有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大體幸福;女嫁賢能才幹之夫,注意多理解不要為小事爭吵。

7、子女:子女皆溫厚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能與父母共同持家。

8、社交:人緣不錯,但性急而口齒伶俐,常在不知不覺中刺傷別人。

9、精神:精神較愉快。注意事業不順時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10、財運: 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收入比較穩定。注意不要盲目投資而損失財力,使自己陷於不利的局面。

11、健康:身體健康,幸福長壽。注意神經衰弱、呼吸系統疾病。

12、老運:一生比較勤勞,比較平穩。註冊晚年時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人格與外格(七八)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有俠義之氣,且能大揚其名,必須溫柔和平,勿為人所欺,並注重社交修養,方可成功,順利發展。慎無貪求,則免災禍。 (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17 暗示性格為:

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氣派,追逐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人格與天格搭配(七十)暗示成功運:

萬事如意,能順利達到理想目的。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七五)暗示基礎運:

境遇安定穩固,身心健康,品德高尚者能有大成功。 (上)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2樓:一老夫

柳乖久 柳子全 柳澤一 柳伊哲 柳立宇 柳慧池 柳冬遠 柳大峰 柳孟明 柳鼎榮 柳佶棠 柳師鏵 柳海彥 柳海暢 柳心甲 柳東上 柳鏡皓 柳曦坤 柳爵濤 柳雨軒 柳炳壹 柳東林 柳騏青 柳紀澤 柳世林 柳發櫟 柳佳一 柳林含 柳宗濤 柳華文 柳思明 柳楦陽 柳方軒 柳立懷 柳耀林 柳浩光 柳力偉 柳加如 柳立斌 柳建勳 柳瑞渲 柳向駿 柳欽寶 柳關彪 柳雷鋼 柳胤儷 柳長峰 柳懷銳 柳豐苗 柳亦炎 柳軼珠 柳厚釗 柳鵬勇 柳沐展 柳忠萌 柳亦華 柳啟戈 柳景洋 柳延源 柳鯖源 柳高剛 柳一昭 柳作林 柳超閒 柳春宇 柳晨東 柳玉明 柳湘胤 柳常剛 柳立宇 柳德奇 柳博玻 柳振昊 柳安華 柳香萬 柳成根 柳文得 柳雲萱 柳長民 柳文轅 柳運宇 柳梓斌 柳思豪 柳思如 柳仟涵 柳鈺帆 柳耀宇 柳思渺 柳子彥 柳紀皓 柳曉淵 柳俊敏 柳和涵 柳子芸 柳永傑 柳平蔓 柳俊玉 柳寶傑 柳安祥 柳柏宸 柳倚佳 柳珂光 柳昊浩 柳碎成 柳拓堅 柳聰山 柳苔英 柳祖財 柳凱徭 柳星合 柳嘉興 柳鎰彤 柳成含 柳豐然 柳耀軒 柳紫陽 柳書灝 柳挺恆 柳亦梵 柳豐江 柳海鈴 柳裕然 柳相鳴 柳歆雨 柳尚思 柳艾闊 柳景奎 柳普濤 柳師程 柳翔嘟 柳奕天 柳佳延 柳弘睿 柳澄迪 柳瓔龍 柳文菡 柳帥傑 柳國彬 柳子英 柳小俊 柳二斌 柳澤志 柳少星 柳聖森 柳羽睿 柳絮曙 柳其雅 柳清龍 柳豐翔 柳之濤 柳順之 柳巨峰 柳天亮 柳嘉林 柳豐強 柳當豪 柳玉東 柳聖彪 柳海墨 柳誠珍 柳毅騫 柳寶斌 柳譽澤 柳澤龍 柳洪靈 柳依林 柳國然 柳霏俐 柳亞樺 柳雷明 柳之成 柳國言 柳瀟涵 柳奕昊 柳浩東 柳致雪 柳天鵬 柳凌平 柳澤言 柳瑋浩 柳啟甫 柳雨初 柳志可 柳梓志 柳迤峰 柳淑東 柳進遠 柳啟遠 柳銘舉 柳振健 柳驥山 柳永輝 柳國坤 柳廣華 柳世樑 柳超寧 柳豐傑 柳家澤 柳安京 柳金剛

請教取名中補五行是指的姓名用字的五行?還是五格的五行還是三才?

3樓:匿名使用者

五格五行補水木比較重要,特別是人格和總格。

姓名用字也要補水木,也可適當用火土。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先能平衡名字中的五行,再能顧及到三才數理,當屬最佳一般很難雙全其美,那麼以三才數理的五行取補為準,才是正確的那種五行缺什麼用字就補什麼的做法不全面、不可行,主要還是看名字的三才數理五行生剋化吉為準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5樓:棒棒咪糖

你到逸名網裡去查詢就知道了哈

請教高手,名字中五行的順序有講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看了些書,對照康熙字典找了很多字,孩子的八字看過了,大家建議用木為用神,還有火也可以,土也還行,所以我找的都是木和火以及土屬性的字,姓是水,所以開始我找的基本都是水木火,水木木,水木土的順序。然後看書上說天地人三格的順序也有講究,姓賈,天格就是火,最好是火木木或者火木火結構,然後我就不明白了,是不是三個字按水火木排,三格是火木木或者火木土就可以,看有的說補五行主要是天地人三格的五行,但有的說是字的五行。不知道哪種說法對。

不過為保險起見,我還是想字的五行為水木火,水木木,三格五行也是火木火或者火木木的好。那範圍又縮小了。根據這幾天我找的字,已經排列組合出無數名字了,都快暈了,浩大的工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木火比較好,形成水生木,木生火的格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可以,應一連相生吉利,就是水木火,因為水能生木,木能生火。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究順序,講究相剋,順便介紹個名字給你,就是金灶木,金木水火土全部都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複雜,看你的提問,可以斷定你自己做不了名字,建議排全盤,大家群策

請教取名中補五行是指的姓名用字的五行?還是五格的五行還是三才

五格五行補水木比較重要,特別是人格和總格。姓名用字也要補水木,也可適當用火土。取名先能平衡名字中的五行,再能顧及到三才數理,當屬最佳一般很難雙全其美,那麼以三才數理的五行取補為準,才是正確的那種五行缺什麼用字就補什麼的做法不全面 不可行,主要還是看名字的三才數理五行生剋化吉為準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

我叫段依辰,長什麼樣,請教名欄位依辰的含義

完美無瑕,人見人愛 國色天香 傾國傾城 花容月貌 小家碧玉 出水芙蓉 道貌岸然 衣冠楚楚 秀色可餐 梨花帶雨 亭亭玉立 眉清目秀 秀外慧中 玉樹臨風 威風凜凜 閉月羞花 冰清玉潔 千嬌百媚 文質彬彬 婀娜多姿 鶴髮童顏 請教名欄位依辰的含義 用字的意義 依 靠著,仗賴 按照 順從,答應。辰 意為時光...

請教SAP中PR,SAP系統中pr是什麼意思

purchasing requisition採購請求這個看你們公司怎麼規定的了,可能由每個部門有專門的人做也有可能彙總到採購部們由專人做.當然也可以由mrp自動執行得到.sap系統中pr是什麼意思 叫採購申請更準確些。是sap的mm模組下采購的一個功能。採購申請是由需求部門提出的採購東西的申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