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會做飯,是不是讓人覺得很懶

2021-10-06 17:53:29 字數 3841 閱讀 48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飯可以學的啊,現在不管女生男生會做飯比較少了,這都成普片現象了!人要生活就要學會做飯,不會天天指望送外賣,或者長輩做飯的啊!做飯是生活最基本要求,望大家不要忘本!

2樓:賤賤哥哥哥哥

如果婚前不會,那就是從小嬌生慣養+懶,如果婚後還不會也不學,那就是懶!過日子連家務的技能都不學讓別人去做不是懶是什麼

3樓:小度aaa掌櫃

會不會做飯是生活環境造成的,處在不同的環境人也會隨之改變,這都無所謂,只要有一種技能特長就可以啦,不過建議你還是在家經常練習一下燒菜,也蠻有意思的!

4樓:

這個怎麼說呢?女孩子不會做飯是社會普變現象,現在孩子都學習忙跟本不會幹家務。其實成家以後慢慢學就沒有什麼不會幹的。女人只有不想幹但沒有不會幹的。

5樓:戎茜

不一定。現代社會男女平等,女人也掙錢養家,不再是以前那樣男主外女主內的年代,女人也能撐起半邊天,女人不會做飯,男人可以做,一個家庭,誰做飯都一樣,只要合諧就好。

6樓: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可以學嘛。如果學的心思都沒有,那就會讓人感覺比較懶惰。其實自己琢磨點吃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不要成為別人的累贅。要成為自己的主宰。

7樓:毓碧巧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做飯是生存的基本技能。也是最簡單最起碼的技能,只要有心,誰都會做。只要做的次數越多,飯就會做得越好吃。

不會做飯,只能說你沒做過飯。一種原因是沒有機會去實踐,太忙或有家人幫忙。別一種原因就只能說懶了。

我奉勸所有人。人活著的起碼技能還是要掌握的。

8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是懶!

應該教授她生活技能,

這是一個人生存的最基本因素,

不然難於在社會上立足……

事事耍依靠別人,沒了主動權!

9樓:

那倒不是,現在的女孩讀書的時間長學做飯的機會少,等以後有時間慢慢來嘛,沒有學不會的。

10樓:楚楚

女生不會做飯可以學呀,以前不會做不代表以後也不會做,慢慢學習,就能夠做得好了,還有就是你可以做一些其他的家務,不一定非得做飯才行,誰說不會做飯就懶的?才沒有這種說法呢。

11樓:公叔翮

除了不會做飯,做不做家務活呢?如果什麼活都不幹,那是真懶。如果除了做飯,其他家務活都會做,那就不是懶人

12樓:

現在的年輕人各有各的活法,只有你有足夠的錢,有能力,即使你不會做飯,你可以到外面吃飯,

13樓: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女生應該學會做飯,必竟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不會做飯的男人是不是很可悲

14樓:百順多多幫

談不上可悲,但是會少很多生活的樂趣,而且會讓你失去很多的機會。

說說我自己吧,真的很喜歡做飯,沒事就喜歡自己做點菜或者熬點粥或者糖。我從沒學過做飯,都是自己慢慢摸索的。我女朋友特喜歡吃我做的飯,包括她的朋友還有她的姐姐,姐夫,對了,還有她弟弟。

說我做的飯非常符合他的口味,我們都是山東人,口味偏重。

真的,良心建議,不管男人女人,一定要學會做飯,現在的外賣不敢恭維,好的飯店又太貴,還是在家做飯既好吃又便宜。

放上幾張我做的菜,因為是家常飯,擺盤不好看,莫怪。

15樓:支援戶改

不會做飯,那就可定家中有會做飯的,有賢內助支撐,不需要男人動手,是一種享受不是悲哀!也符合中國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的要求,是對中華民族傳統的承襲或發揚。

16樓:度惢

會做飯不是一件難事,不要覺得很難。

你可以學學,網上搜尋每道菜的做法,自己慢慢推敲摸索。

假以時日 只要你用心學很容易就上手了,會做飯的男人可是有特殊的魅力吸引女人。

再一個如果是你不是不會做,而是懶得做,不想做,那麼建議你還是積極的分擔點家庭的瑣事。

17樓:一妃拉臭臭

你誤解了!

會做飯的男人才可悲!

18樓:台州迅潔科技

不會的人多了去了。有什麼可悲的。

你要是說怎麼學也學不會的話,那確實挺可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他如果不會做飯的話。那至少他肯定會有其他優點:比如你做完飯了他會幫你洗碗,掙錢養家等等……。

其實,不會做飯的話,方法就有好多種。舉個例子:買點速凍食品,訂個外賣什麼的……等等這些方法。

總體來說,不會做飯的男人不一定很沒用!希望您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本人真的不太會做飯!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飯而已有什麼可悲的,又不難,花點時間一學就會。再說男人應該努力賺錢,做飯一般都是女生,女生心細手巧做飯香

21樓:初心不改

沒有呀 可以學的元

22樓:小章魚拉拉

不一定。現在不會做飯的女孩也不少的。

23樓:武井駿

飯可以請人做,不會賺錢更可悲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的這樣絕對,現在這年頭兒,

25樓:我是你的餃子

不會,找個會做飯的女朋友不就可以了

26樓:來例假日

不一定,也許很會享福

27樓: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嘗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28樓:s一隻貓

我也不會做飯,忘記怎麼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會做飯的不就搭配了嗎

30樓:

第五十七回:慧紫鵑情辭試忙玉,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女朋友很懶,不會做飯,不做任何家務,不打扮自己,很自卑,沒自信,總是說我沒有魅力,沒有能力。

31樓:章魚的抓須

分手,對自己最好。找個在乎自己的人,自己也心疼的人。你對她好,她也對你好。才長久。感情要兩個人相互經營,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一味接受或者妥協。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沒有把你當成是男朋友,反而把你當一個便利貼呢,你最好是離開這樣的一個人,真的以後會更痛苦,而且她不會和你一輩子的,遲早她會離開你。放棄吧朋友,她不是你的幸福。

33樓:自己的小弟弟

少年,看來你女友說的話深深的傷到了你,很同情你的遭遇,不明白你女友說的這麼明白了她在利用你你為什麼還不能離開她,也不明白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34樓:水如光時

可以離開她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為這種女人不值得!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表揚她。

做飯,家務哪些你做,可以喊她幫點小忙,她能幫上的。

嘴甜點,親愛的,寶貝,肉麻的長喊。

偶爾表白下就是喜歡她。

容易讓她不開心的問題,近量降避免當她面提起,最好別提。她如果提起,就開點玩笑,逗她開心的話,馬上轉移話題。

你要注意自己說話方式,不要太直接了,你也千萬別提這些問題。

如果她真有什麼不開心的,就說「有你在,怕什麼「之類的話,讓她有依靠的感覺。

不好意思。好像看錯了,是你說沒魅力,沒有能力。

這種人那說吹子,考慮下,行就行,不行就算,女孩多的是總會遇到珍惜你的。

穿破破的牛仔褲會不會讓人覺得很邋遢男生

不會,但要乾淨 可以給人一種新潮的感覺 不會,只要乾淨整潔,看分場合 看臉,帥的就是耍酷,醜的就是屌絲 個人不喜歡男生的這種穿法 重要是不是你自己想穿,是自己想穿就沒必要別人的眼光,如果是強迫自己穿,那我告訴你就不要穿了。乞丐裝過時了,會讓人覺得很幼稚 是的,給人感覺不精神 我看看你的牛仔褲再下結論...

衣蛾有毒嗎 對人有害嗎 覺得很噁心,擔心是不是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小蒙談影視 衣蛾是全球性的儲物害蟲,對人體是否有害?我覺得衣蛾作為一種全球的害蟲,對我們的生活和人體的健康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到底他對我們的健康和日常生活有哪些影響呢?其實我覺得這方面還有很大的不確定性,因為畢竟還沒有明確的案例可以證明這一點。作為一種動物和昆蟲,其實它在全球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好多...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靠譜

嘴巴嚴,不八卦,專一。溫柔,大方,愛笑,人緣好。銀行卡餘額6位數以上 掏錢的行為,搶著買單的行為,雙十一主動交出銀行卡及密碼的行為,很靠譜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幼稚,甚至想分手?男生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幼稚,甚至想分手?來看看女的回答 有些小氣的男生,喜歡和別人抬槓的男生,我覺得這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