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會讓我覺得很困擾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0:29:30 字數 2217 閱讀 9914

1樓:祖硯齋主人

女生覺得你明顯不是她的菜,但明確拒絕,她又很不習慣,這就是她的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追求她的方式有問題

3樓:wifi那周

麻煩,想拒絕又不好意思

一個女孩對男孩說 你讓我困擾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默默的關心~不要粘著他問東問西

關心和體貼更多應該在於心與心的貼近~~最關鍵是要讓他暖在心裡你能在這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懂得關心他了~~我覺得具體例子沒必要一樣一樣舉~~你只要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時都做到一點:不要鬧他~~感覺到他需要你關心的時候在他身邊安靜的照顧他就好,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5樓:查海稱書萱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一個女生說你這樣做讓我覺得很煩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沒什麼難的,直接好領導說,身體不舒服,領導肯定會問是什麼病呀,那就說,女孩子不方便說。

2、如果你覺得還是有點欠妥,那就找一個和你們領導關係還可以的女生,讓她轉達你的意思,到時你再去跟領導說你要請假,那就ok了。

如還需諮詢,那請追問,我是人事的,對請假這事還是比較清楚的,但一般有的公司會要病假條,這個到時讓醫生開一個就行了,如果不要,那最好了!

望採納,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決定接受你,而你追的有點緊了;另一種可能是真的很討厭你。

8樓:綠色滴小章魚

那就是你做的事給她造成困擾了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想讓你再騷擾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這樣子令我很反感是什麼意思

一個女生說我找她給她造成了困擾,沒事就和她說廢話,她什麼意思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emmmmmmmm,聽你這麼說的話,我覺得吧,她這意思應該是對你不耐煩了,而原因呢,就是你沒事找她,說的話她不愛聽,就是廢話,所以就給她造成困擾咯,簡單來說就是不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明瞭了,她很煩你,不喜歡你纏著她啊。別人討厭你了你就識相點離她遠點好了唄。別讓人覺得你是死皮賴臉的人。

一旦別人覺得你煩了就千萬別再往人跟前湊了自討沒趣。距離才會產生美,別把人家逼得太緊了。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自由,就算你喜歡她也要剋制住自己啊。

告訴你個祕密兩性相處就找(qs戀愛絕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男朋友了,可能你經常跟他說話,導致她男朋友吃醋,所以他們倆因為這事而吵架,所以他們說以後重要的事情再跟他說話,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就不要打擾她。

14樓:我來了

很明顯她對你沒有好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很煩人,別沒事老煩人家,人女生很忙的,要說就聊點正事,廢話就別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有些討厭你,不然不會那麼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要了 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 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千萬人當中,在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兩個人好著的時候,你不妨就這樣想吧。

如果不 好了,你要明白是否和某人在一起,不過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概率問題。數千個擦肩而過中,你給誰機會誰就和你有緣分,縱沒有甲,也會有乙。別傻等那種想像

女生說你這樣做讓我覺得很煩是什麼意思

1 這個沒什麼難的,直接好領導說,身體不舒服,領導肯定會問是什麼病呀,那就說,女孩子不方便說。2 如果你覺得還是有點欠妥,那就找一個和你們領導關係還可以的女生,讓她轉達你的意思,到時你再去跟領導說你要請假,那就ok了。如還需諮詢,那請追問,我是人事的,對請假這事還是比較清楚的,但一般有的公司會要病假...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靠譜

嘴巴嚴,不八卦,專一。溫柔,大方,愛笑,人緣好。銀行卡餘額6位數以上 掏錢的行為,搶著買單的行為,雙十一主動交出銀行卡及密碼的行為,很靠譜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幼稚,甚至想分手?男生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幼稚,甚至想分手?來看看女的回答 有些小氣的男生,喜歡和別人抬槓的男生,我覺得這樣的男生...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害怕

看一部鬼片兒的時候,那個鬼片兒是現代版的那種,而且就是特別的邪乎,看的時候就感覺渾身發毛那種,你就懷疑你周圍是不是也有鬼。我這個人特別害怕蟲子,所以說如果是讓我看到許多蟲子,這個時候我會很害怕,而且可能會暈過去,對於蟲子,我真的是無比的害怕。當我的臉浸在水中的時候,我就特別的害怕,可能是因為我有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