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的時候,押一付一是什麼意思安居客房產問答

2021-10-06 14:04:05 字數 928 閱讀 379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押一是指預先押一個月房租,付一是指按照越來繳納房租。

租房子一定要防止上當受騙,租房注意事項:

一、注意確認對方是否善意

二、簽訂租賃合同

合同中要詳細寫清:1、租金、壓金的支付方式,租金月付、季付還是年付,壓金是一個月還是二個月的租金。2、租賃日期,從開始到結束,要認真的寫清楚。

3、安全協議,雙方明確責任,出租方要保證所提供的物品尤其是水電煤要安全,承租方在租期內要保證房屋及物品的使用安全及不得在租期內做違法的事項,不得私自將房屋轉租或其中任一間分租等。4、物品清單,重要的、主要的物品,如不怕麻煩儘量列詳細些。5、違約金條款,租賃中間雙方各自有變化使租賃無法履行等合同中要明確違約金的數額。

6、合同期滿是否續租雙方都必須提前1個月或2個月通知。

三、請友好相處 btw,房東要善待房客,不要感覺提供了住處是幫別人解決了困難說話時志高氣昂,不許這不許那,合同條款中說明白而且讓他(她)看清楚就行了。不要總提漲價,一年後續租雙方可以協商,如果不漲就不要漲,三年後可略為漲一些,房客也不會反對。如果一年後就漲,房客不同意走了,你還得去找而且新來的人品又要了解,所以說對房東來說穩定的房客比一直換房僅換來並不多的收益來的好。

房客是你的財源,而且在幫你照看房子,如果房子沒人住空關著裡的傢俱或水管等容易鏽濁的構件很快就會壞。所以說房子一定要有人住,有人照看。房東與房客只有簽了合同雙方就有了法律約束,是法律關係也是朋友關係,也是緣份。

四、收租的時候,如果有小特產什麼的,可以分享給房客,就當朋友一樣相處。

2樓:漁民橙子

押一付一是說你給房東一個月押金和一個月房租。我是來自菁英地產的希望能給到你幫助,謝謝。

3樓:大毛愛生活

租房那麼久,知道租房為什麼“押一付三”嗎?原來有這麼多門道!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押一付三是什麼意思呢?押一付三是什麼意思

您好。押一付三,常見於租房合同中,是指,先交一個月的押金,付三是指,最少三個月的房租 比如房租是1000 月,押一付三給房東四千,這裡面有押金1000,剩下的就是三個月房租 押金退還一般是在退房時,房東檢查房屋和設施沒有什麼損失和損壞,房東就把押金退給承租人,如果有些地方損壞了,或者水電費什麼沒有按...

押一付一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月就不用交房租了

1 押一付一的意思就是承租方在支付第一個月的房租的同時還需再支付一個月的房租作為押金,所以第一個月的房租是要正常繳納的。舉例 房東將某間房子以500元 月的租金出租,承租方和房東商定押一付一,則承租方第一次支付房租的時候,應該一次性付給房東兩個月的房租共計1000元,其中一個月的房租是作為押金的。2...

租房時押一付三是什麼意思?看了好多解釋還不是很明白。求賜教

你好,押一付三,是指,先交一個月的押金,付三是指,最少三個月的房租 房租是1000 月,押一付三給房東四千,這裡面有押金1000,剩下的就是三個月房租 退錢的話,是退房時,房東檢查房屋和設施沒有什麼損失和損壞,她就把押金退給你,如果有些地方損壞了,或者水電費什麼的沒有按時交納,押金會根據情況來退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