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中練力金好還是法金好

2021-10-06 02:17:09 字數 1209 閱讀 8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五系加點**

問道金系加點

金系:法金:

3靈1敏: 相性[金系]後期[火系]

2靈2敏: 相性[金系]後期[火系]

力金:3力1敏: 攻擊高.速度有保障.相性土系[物理攻擊]

1體3力: 血有保障.物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_-!

bt型4力:絕對的高攻擊

敏金:4敏 高速玩家 道行為主 (附帶靈體裝)

推薦加點:2靈2敏,61級30點相性加滿自身相性

問道木系加點

木系:標準型:3體1敏 相性[木系]後期[火系] 標準醫生型

平均型:2體1敏1靈 有速度.有攻擊.後期相性加金系.[提高法術攻擊]

攻擊型:1體2靈1敏.主攻型選手 相性[木系]後期[金系]

推薦加點:2體2敏,61級30點相性加滿自身相性(速度第一,有速度才能更有效的救死扶傷)

問道水系加點

水系:平均型:1體2靈1敏 (附帶高防裝)

法攻型:2靈2敏 (附帶靈體裝)

血牛型:4體 (附帶高速裝)

力水型:3力1敏 (附帶高速高防裝)相性[土系]後期[水系或火系]

bt型推薦加點:3力1敏,61級30點相性加滿[土系]後期[水系或火系]

問道火系加點

火系:bt型:

1. 全敏火:速度快.打怪先出手..可給隊友加速.相性加[火系].後期選加木系[血量]或水系[防禦]..但會成為全隊的避雷針…..

2. 全靈火.bt攻擊型.pk時給予對方睡睡.相性[金系]後期選加木系[血量]或水系[防禦].

標準型:3靈1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攻速型.2靈2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速度型:1體3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平衡型:1體2靈1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推薦加點:2靈2敏,61級30點相性加滿自身相性

問道土系加點

土系:力土型:4力 pk.打boss之必勝法寶 (附帶高速裝)

血牛型:2體2力 (附帶高速裝)

一般型:1體3力 (不推薦)

攻速型:3力1敏 (附帶高體高防裝)

推薦加點:2力2敏,61級30點相性加滿自身相性(速度第一,物攻第二)

2樓:匿名使用者

法金吧 法金一次秒的比力的要多

力 3力1敏 土相性

法 3靈1敏 金相性

問道如果都不加敏法金好還是法水好

金好金的法術 同級同裝備 秒出來的傷害 比其他法的多 那要看加啥了,如果是靈那麼金雖然沒有速度不過封還是很好用的水就不一樣了b上了要是沒人加快那麼解開了人家還是能出手 金好一些 因為金相形 法傷 金系法傷 水要是選擇加金相形的話 僅加法傷 金的話 法傷 金系法傷 後期水可惜選擇 金相形和水相形 法傷...

問道敏水好還是敏金好,問道全敏水好還是三敏一靈好啊?

敏金,水練級很難,因為金升級組隊容易。但是到了極高時敏水還是吃香的,但要到100級以上才行呀,道也要高呀 其實哪個都比較好。得看你怎麼利用了。我覺得還是高妙法金好。在問道里面,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用處。那得看你怎麼玩。怎麼穿什麼樣的裝備。道高或bb武學也高就行了 裝備在好點 若詳細一點 我qq5137...

帶金好還是帶銀好,戴金好還是戴銀好

戴銀飾好。銀飾比其它 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古人說 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 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