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訂票乘車人性別怎麼改,鐵路12306訂票乘車人性別錯了(通過稽核,無法修改)能訂票嗎?能取上車票嗎?

2021-10-06 02:06:28 字數 2152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性別錯對沒啥關係,你只要姓名和身份證號碼準確,那就不影響你正常預訂和購買火車票 ,取票安檢也沒啥問題。

2樓:偶佳妍

306訂票乘車論的性別怎麼改?你可以到那個乘車人資訊裡面編輯就可以的

3樓:木子

點開乘車人資訊,然後編輯就好了,改了以後儲存。

4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如果你已經確定購買好票了,需要改性別的話還是比較難,改的不改的話也可以,因為乘車票和性別沒多大關係。

5樓:牛璞

12306訂票**車人姓名怎麼改?直至制杖直接改就可以的,或者找客服直接給你改一下也可以

6樓:晁荌

應不能改,是系統自動根據乘車人的身份證號來判斷的。

7樓:善菱

你這個性別怎麼改?要麼重新重新登陸,重新買過火車票啊!買好的話就改變不不了吧?

8樓:倫鑲桃

火車票訂票,想改性別,他在火車訂票,一二306人民幣上進行更改就可以按照設定程式操作即可。

9樓:稱絲

12306訂票乘車人性別怎麼改?在長春資訊裡面,你要如果有這個性別的話,你可以修改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2306訂票,不需要性別吧,也可以訂的,但是怎麼改還需要再查一下?

11樓:小暖

要2306訂票,乘車人性別怎麼改?12306是什麼票啊?為什麼還要改性別?沒明白你的問題

鐵路12306訂票乘車人性別錯了(通過稽核,無法修改)能訂票嗎?能取上車票嗎?

12樓:思明

通過稽核後,就可以正常購票了,購票成功後隨時都能取票。

如果沒有通過稽核,需要拿乘車人的身份證原件,到車站人工售票視窗辦理核驗。

希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搞錯,12306**有性別選項?!

12306乘車人性別錯了怎麼改

14樓:龍之喵喵豬

如果填寫乘車人姓名錯了的話,要重新改,一般情況下不會錯的,因為你要填寫身份證,身份證上面自動就會把男女給你打出來的。

15樓:民生為本

性別錯了,可以打12306**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去問一下那邊的管理人員,這個問題有點惱火哦,怎麼會把性別弄錯。去改正一下吧。

17樓:小小愛子忠

在設定裡面填寫,重新填寫乘車人的資訊就可以了。以前會出現這種情況現在這種情況很少會出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新增的乘車人性別錯了是不能更改的,要把乘車人先刪除,然後重新新增,在輸入乘車人資訊時選擇正確的性別即可。新新增的乘車人半年內不能刪除,只能在其他家庭成員的12306賬號裡新增。

19樓:河南安陽文峰區

12306網上購票乘車人性別錯了重新定票退掉這張票。

20樓:華半芹

你可通過車站售票處給你更改過來,或者你先諮詢一下工作人員。

12306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怎麼新增乘車人資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2306-常用聯絡人-新增

怎麼修改和刪除鐵路12306上的乘客資訊

22樓:僧丁仵樂雙

登入鐵路12306購票賬號後,在常用聯絡人裡可以刪除不需要的乘客資訊。

23樓:康潔玉

登入12306,進入常用聯絡人介面,在聯絡人的後面有個叉,表示刪除,有個記事本,表示修改。

這些操作最好就在12306官方的**上修改,其他的修改可能會洩露資訊。

請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鐵道12306註冊

25樓:

我想刪除12306上面乘客資訊

12306 火車票訂票已經付過錢要取消訂票 收費嗎

本地票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在12306點cn 鐵路局唯一官網 上買票並且付款成功後,可以在開車前到全國任意火車站 代售點 自動取票機取票,代售點 異地取票需要付5元 張的手續費。請採納,謝謝。在火車票代售點取票要付5元的手續費,直接到火車站視窗或者自動售票機取票不用另付錢!摺疊梯次退票方案 票面乘車...

12306上訂票在哪看自己的座位號

抄 12306訂票付款後,查詢車票資訊按照如下流程查詢 1 登入12306 在右上角有個 我的12306 點選進入。2 進入後在左側有個 已完成的訂單 點選進入,進入後必須輸入購票日期或者乘車日期 購票者姓名,點選查詢,所購買的車票就顯示出來了,包括座位號 票價 發車時間等。3 如果沒有輸入正確的查...

12306訂票顯示有餘票,為什麼提交訂單時無足夠的票

金芃閣 1 前面提交訂單的人太多,超過了餘票數量。2 網路購票高峰期,12306 伺服器繁忙沒有及時更新。3 餘票已有人訂了但還沒付款。在12306鐵路訂票網上訂票注意事項有 1 進行網上購票使用者註冊並填寫相關資訊如姓名 身份證號 郵箱號等基礎資訊,一定要確保乘車人的所有資料是完全真實可靠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