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A4紙上列印大字,怎樣在A4的紙上列印出最大的四個字,要具體操作方法

2021-10-06 02:53:01 字數 1490 閱讀 3524

1樓:

請參照以下步驟在a4紙上列印打字,以word作為編輯軟體。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一個word文件,然後將頁面大小設定為a4尺寸。

2、然後將word文件頁面上下左右的頁邊距都設定為0。

3、然後在“開始”的選項頁面中,將字型型別設定為“宋體”,字號大小設定為195。

4、然後在頁面中輸入七個字,並將其行距設定為1.15。

5、這樣7個字就佔滿了整個a4紙,進行列印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a4紙上列印七個大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一、頁面設定

1、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使命;

二、字號設定

1、選中需要設大字的文字;

2、單擊格式工具欄的字號下拉選單框;

3、在列表框中選中所需要的字號,或者鍵入所需的字號磅值(如500),按回車即可如圖所示。(數值只能在1至1638之間)

或按住ctrl ,按一次 ] ,字號就會增加,直至到所需的大小即可。

3樓:寧國陀高韻

要想方便設定字的位置,最好先插入文字框,再在文字框內打字,然後在字型中設定好字號。

4樓:

(1)將需設定字號的文字選中後。(2)單擊【格式】工具欄的【字號】下拉選單框。(3)在列表框中選中所需要的字號,或者鍵入所需的字號磅值(如300),然後按回車即可。

用上述方法設定的字號,只能在1至1638之間。按ctrl+[ 是逐磅減小按ctrl+] 是逐磅增加

5樓:來自徽州古城勤勞的杉木

以仿宋gb2312為例,字號為98,設定為居中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裡的插入藝術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打的字做成藝術字,想拉多大拉多大!

插入-**-藝術字 寫上你的7個字

怎樣在a4的紙上列印出最大的四個字,要具體操作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

頁面設定,橫向;

打好那四個字,然後選中,在上邊的工具條字號(選擇小四、五號哪個地方)那裡填170(數字自己修改到你看著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影象編輯軟體能夠滿足你的字型大小word最大撐不了最大紙張的 字型調最大也不行你說的這個目錄是ie記錄

如果不需要 你可以在ie上方選擇 工具 然後 internet選項常規 的瀏覽歷史記錄 刪除即可 不會再顯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四個字選中,按住ctrl+](右方括號),就可以讓字不停地變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的尺寸選項最高是72磅 ,其實你可以手動輸入,調整到你需要的大小,來滿足你的一張紙4個字的要求,趕快試一試吧

怎麼樣在一張A4紙上列印大字鋪滿橫向兩行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 word 2007演示。一 首先開啟一個空白word文件,點選 頁面佈局 然後點選 紙張方向 選擇 縱向 二 接著點選 紙張大小 下拉選單內點選 a4 三 輸入八個字,分為兩段,然後ctrl a全選,點選 開始選單 下的 字號 手動在字號內輸入 150 超過150字號就會...

請問用怎麼在a4紙列印大字,請問用Word怎麼在一個A4紙列印4個大字

方法一 在復字號框中設制置 1 選中需要 設定的bai文字 2 選擇開始選項卡du,在字號處輸入200磅並zhi回車即可,如圖所示。dao 3 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方法二 連續增大字型 1 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 然後使用ctrl 快捷鍵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 字型將增大1磅。按住不放可實現連續...

怎樣去除白紙上字,怎樣去掉列印在白紙上的字跡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用橡皮擦,或者用刀片輕輕的刮出你不要的字型即可 滿意回答採納下。怎樣去掉列印在白紙上的字跡 去除列印字跡方法如下 1 如果只是個別字,可以用刀片輕輕刮掉,或用專門的藥水,或用橡皮擦使勁擦。2 如果很多字的話,即使清楚了也會影響整體美觀,不適用此方法。3 可以試試網上一些消字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