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的這個閥門幹什麼用的,擰不動也

2021-10-05 06:26:46 字數 1323 閱讀 6145

1樓:吳老師

暖氣的這個閥門為回水閥門,作用為調節回水流速的。是需要扳手進行轉動才可以開啟的閥門。

暖氣兩根管,有過濾網的暖氣管是進水管,溫度相對高一點,沒有過濾網的暖氣管就是回水管。溫度相對低一點。回水管上的閥門就是回水閥門。

水閥門有兩種,一種是球閥由手柄扳動來控制,手柄與管道同方向是開,手柄與管道成90度是關。

另一種是閘閥由手轉動來控制。逆時針方向是開,順時針方向是關。暖氣回水閥門,開啟閥門時要順時針轉動手輪,關閉時要逆時針轉動手輪,要按開啟、關閉指示標記旋轉到位。

2樓:氯化鈉

那是結截止閥門。用於調節溫度,或者暖氣片漏水時,二個節門全關上。閥門只有開(順向,〈一〉),關〈丨〉。開不動請專業師傅修,生鋁製品易斷。

3樓:藺子峰

這是暖氣的回水閥門,是一個球閥,用來調節水流速、或維修使用的,目前是關閉狀態,用手轉不動可以使用扳手轉動的,看好有無方向定位,在轉動,用力要穩,自己無法轉動可以找維修人員或者所屬物業的管道工協助一下-----

暖氣片上的閥門生鏽擰不動怎麼辦?

4樓:最愛她的年代

先找潤滑油滋潤一下,然後再找專業水暖工來處理,他們有專業器具。

5樓:

在螺紋處滴幾滴煤油,等幾分鐘,待煤油滲入到螺紋裡之後擰,煤油能起到一定的潤滑作用,這樣擰動會相對輕鬆一點。

也可以用機油,或者醋,都是滴到螺紋處,待滲入螺紋裡了嘗試擰動。

或者燒一壺開水,淋到閥門外螺紋上,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會稍微幫助擰動,不過效果沒有加潤滑劑好。這幾種方法都不行的話,只有鋸掉重新攻絲再裝一個新閥門了。

暖氣上這個閥門是幹嘛用的,擰一下暖氣就熱,不擰了就涼了,是不是壞了?怎麼樣才能讓暖氣一直熱

6樓:錦繡坊

這應該是一個流量控制閥,把這個閥門按照數字大小旋轉到最大即可;建議把暖氣管道上的放氣閥開啟放放氣,剛剛開始供暖,容易形成氣堵,影響熱水迴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溫控閥,供暖期間要開啟,一般在進水管一個,在出水口一個,兩個都要開啟,你要是關了,供暖水進不去,當然就是涼的。

你摸一下上面的進水管是熱的吧,如果進水管是熱的,出水管是涼的,那就是水不迴圈造成的不熱,你就重新試試把兩個溫控閥都開啟。如果開啟了還不熱,試試暖氣片頭上的排氣閥是不是已經放氣了,放完氣,一會應該就熱了。

我新房子剛裝修的,第一年供暖也有這個問題,當時買的魯本斯暖氣片,後來讓安裝的師傅過來看了一下,很快就解決了,師傅態度很好,給講解了一下,今年就很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誰能告訴我

水晶頭水晶頭 英語 registered jack,rj 是一種標準化的電信網路介面。提供聲音和資料傳輸的介面。水晶頭首先在美國貝爾系統通用服務訂購 usoc 系統中定義,在1970年代用於提供由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授權的計算機輔助 裝置。1 隨後他們被編入聯邦法規第68部分的47章。rj 45...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手機支架,但是少了一塊 這個應該是手機支架,可以放東西在上面的。應該是小兔子模形吧。前提是你對這認識嗎?這個是 手機支架,放手機的 這裡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筆記本sd卡槽就是一種放置sd卡的裝置,它是沒有儲存功能的,是為sd卡服務的,和讀卡器起到的作用有些類似,但它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比如說sd卡槽是固定在裝置當中的,而讀卡器則是可以移動的。sd卡大多是數碼或單反相機的儲存介質,不同的卡槽插的卡也不同,sd卡有大卡小卡之分。這個是卡槽,是為了方便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