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不了,也開不了,中間小圈圈在轉

2021-10-05 06:22:38 字數 5601 閱讀 1313

1樓:雨中漫步

手機關不了,也開不了,中間一個小圈圈在轉,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宕機了,按什麼鍵都不起作用,你可以直接把電池開啟取出來,這樣就好了!

2樓:小胖雞的守護者

宕機了強制重啟吧,重啟後清理記憶體和軟體自啟動設定,要不以後還會宕機。

3樓:

強制關機,有的手機能扣電池的,可以扣電池關機,蘋果的電池拿不了,可以試試關機鍵加後母鍵一起常按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reset,如果電池不可拆卸的話遲早會電池耗完電,然後再重啟

5樓:

應該是網路差、手機卡慢的意思,小圈圈在轉,是在努力的開啟,但由於網路差打不開,所以,圈圈就一直轉。

6樓:首都生活圈

幾種可能。按步驟來,首先長按關機鍵進行強制關機。如不管用,手機能扣電池的,可以試試摳電池關機,手機電池拿不下來了,可以嘗試關機鍵加home鍵一起按,進入出廠設定模式,再重新進入系統。

7樓:惲之雙

強制關機,一直按著開關機鍵總會有反應的,很可能你手機是宕機了,或者是卡住了強制關機,一直按著開關機鍵總會有反應的,很可能你手機是宕機了,或者是卡住了

8樓:小百合一天

那你就是宕機了,總是打不開小圈圈,總是在轉時間很長的話,那就是很宕機啦,要強行關機再開。

9樓:絕世的容顏

連續按十秒關機鍵強制關機

10樓:

你手機這是宕機的表現。強按關機鍵關機試試吧

11樓:牢珈藍禾

是手機嚴重缺電啟動不了或者是在緩衝正在關機

12樓:

手機宕機的表現,可以強制關機試試。

13樓:玄友易

網速慢或者此刻沒連上網,要不你試下重起,如果不是網的問題重起很有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螢幕壞了呢?去修手機的店問問吧。

蘋果11突然螢幕中間有個小圓圈一直轉,也開不了機,就像載入一樣,手機也有點就是開不了?

1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抄機處理方法:bai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du:彎曲變形或進zhi水等事故

dao;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來

果手機開不了機自的原因:

一、沒電了bai。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du

耗完的話,此時充zhi電需要充到5%以後,dao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處於長時間待機抄狀態或工作狀態時

襲, 出現系統運算失敗或資料丟失時會 出現黑屏現象。一般iphone7 plus黑屏,用以下向個方法都可解決: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你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讓機子硬關機然後開機,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ok了。

18樓:廣東果修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回不答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越獄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蘋果6splus突然黑屏,中間一個小圈圈一直轉是怎麼了?

19樓:一路有錢賺

1、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

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來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源,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

2、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

但是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其實很好解決。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iphone有反應就行,一般是10幾秒,如果是幾十秒都沒反應,則需要進入dfu模式了。

3、中間一個小圈圈一直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用盡的關機現象也可能是系統執行或開機造成的黑屏現象。

解決方法:按下home鍵且來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能卡住iphone的程式。可以同時按自住電源鍵和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讓機子硬關機然後開機,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可以開機,但就是按不了,就在滑屏解鎖那裡劃不了

一、靜電導致暫時性螢幕失靈

1、用整個手掌單向擦拭螢幕幾次,這樣的做法可以很大程度的去除靜電;

2、如果方法1無效,也可以試著先按物理鍵,再滑動接聽;

3、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用較乾的溼布擦下螢幕 ,這樣水會帶走靜電;

4、還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就是透明膠布粘,在膠布快速揭開的時候,部分電荷是會被帶走的。

二、軟體導致手機宕機/假宕機

2、長按電源開關鍵,重啟一下手機;有的home鍵的手機,長按「home鍵+電源開關鍵」這是一個強制重啟/關閉手機的動作,同樣幫助脫離螢幕失靈的困境。

3、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失靈。

4、硬體損傷導致觸控失靈。

手機摔落、進液後造成液晶屏排線鬆動、觸控ic受到腐蝕,這些硬體性的損傷都會使螢幕發生飄移、觸控失靈。

20樓:酸檸檬嘿

蘋果6splus突然黑屏,中間一個小圈圈一直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用盡的關機現象也可能是系統執行或開機造成的黑屏現象。

手機超負荷運算,出現系統故障或者卡死的現象時就會黑屏,手機處於長時間待機狀態或工作狀態時,出現系統運算失敗或資料丟失時會出現黑屏現象,手機長時間處於大功耗運算時,cpu產出的熱能超過系統承受極限時,會出現強制關閉後臺程式的情況是,容易出現黑屏現象。

解決方法: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來重啟。具體重啟方法為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關機鍵不放,等待手機出現黑屏後放手,稍等一會,蘋果手機出現標誌後,即表示重啟成功。

21樓:勤奮的小奶瓶

手機處於長時間待機狀態或工作狀態時, 出現系統運算失敗或資料丟失時會 出現黑屏現象。一般iphone7 plus黑屏,用以下向個方法都可解決: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你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讓機子硬關機然後開機,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ok了。

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的 iphone 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二鍵。需要注意一點的是,如果你當前手機是因為電池用完了導致自動關機黑屏的話,請將手機充電,當電量達到5%以上即可重新開機了。

擴充套件資料

黑屏在智慧機的使用中是很普遍的事情,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確認是否是因為手機電量用盡的關機現象還是系統執行或開機造成的黑屏現象。

如果是前者儘量在關機狀態下為手機充電即可,若為後者應立即使用手動強制關機,一般手機會有復位鍵,使用復位鍵進行強制重啟,或使用音量鍵和開機鍵的組合,進項強制重啟系統,就會解決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黑屏現象是很正常的,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

1、手機超負荷運算,出現系統故障或者卡死的現象時就會黑屏;

2、手機處於長時間待機狀態或工作狀態時,  出現系統運算失敗或資料丟失時會出現黑屏現象;

3、手機長時間處於大功耗運算時,cpu產出的熱能超過系統承受極限時,會出現強制關閉後臺程式的情況是,容易出現黑屏現象。

黑屏的解決辦法:

黑屏在智慧機的使用中是很普遍的事情,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確認是否是因為手機電量用盡的關機現象還是系統執行或開機造成的黑屏現象,如果是前者儘量在關機狀態下為手機充電即可,若為後者應立即使用手動強制關機,一般手機會有復位鍵,使用復位鍵進行強制重啟,或使用音量鍵和開機鍵的組合,進項強制重啟系統,一般就會解決問題。若仍舊沒有解決,建議去手機品牌的售後站點去進行檢測維修。

23樓:hao小森

手機長時間處於大功耗運算時,cpu產出的熱能超過系統承受極限時,會出現強 制關閉後臺程式的情況是,容易出現黑屏現象。

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確認是 否是因為手機電量 用盡的關機現 象還是系統 機或開機 造成的 黑屏現象,如果是 前者儘量在關機狀態下 為手機充電即可,若為後者應立即使用手 動強制關機,一般手機會有復位鍵,使 用復位鍵進行強 制重啟,或使用音量鍵-和開機鍵的組合,進項強制 重啟系統,一般就會解決問題。若仍舊沒有解決,建議去手機品牌的售後站點去進行檢測維修。

蘋果6splus突然黑屏,中間一個小圈圈一直轉,我強制重啟後就一直在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出現黑屏現象是

du很正常的,造成這種現zhi象的原因dao有很多:

1、手機超負荷運算內,出現系統故

容障或者卡死的現象時就會黑屏;

2、手機處於長時間待機狀態或工作狀態時,  出現系統運算失敗或資料丟失時會出現黑屏現象;

3、手機長時間處於大功耗運算時,cpu產出的熱能超過系統承受極限時,會出現強制關閉後臺程式的情況是,容易出現黑屏現象。

黑屏的解決辦法:

黑屏在智慧機的使用中是很普遍的事情,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確認是否是因為手機電量用盡的關機現象還是系統執行或開機造成的黑屏現象,如果是前者儘量在關機狀態下為手機充電即可,若為後者應立即使用手動強制關機,一般手機會有復位鍵,使用復位鍵進行強制重啟,或使用音量鍵和開機鍵的組合,進項強制重啟系統,一般就會解決問題。若仍舊沒有解決,建議去手機品牌的售後站點去進行檢測維修。

電腦關機關不了,電腦關機關不了

看來是你的主機板bios出現問題,你可以在你的電腦說明書裡查一下從新設定的方法。至於高階電源管理這樣找 桌面 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可在電源使用方案 高階 休眠 ups等選項中進行設定。這問題我也不大清楚,那你現在暫時試試這個關機方法,工作管理員 按住ctrl 點關機裡的關閉 一秒內就關機...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這是系統的問題,建議你刷機 嘗試重新刷回官方韌體,步驟如下 2 解壓縮得到dload資料夾 3 用讀卡器將該資料夾存進sd卡根目錄 4 同時按住音量加 音量減和電源鍵,直到出現安裝進度條5 強制刷機完畢,手機會自動重啟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什麼原因,教你一招快速解決 先長按關機鍵,把手機關掉,然後試試r...

三星7100手機充不進去電,開不了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