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蘋果切出五角星,蘋果裡的五角星從切蘋果的方法中想到了什麼

2021-10-04 21:30:18 字數 1923 閱讀 9769

1樓:夕5葉

在切蘋果的時候,不縱向切,試著橫向切。就會發現藏著的五角星。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學名:malus pumila)是水果的一種,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道教把蘋果視為仙果,它也是北歐神話中的青春之果,是希臘神話中的愛情之果。

在吳語地區因吳語“蘋果”與“病故”是同音詞,所以在吳語地區不在探望病人時贈送蘋果。

在香港等地,西洋蘋果又稱蛇果,但並非因為它是《聖經》中蛇引誘夏娃亞當吃的禁果,而是因為以前從外國進口蘋果時,有人聽到外國人稱讚蘋果delicious(美味),誤以為此即蘋果的洋名,所以又將其稱為“地利蛇果”,後簡稱蛇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張考卷裡面有這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孩子從幼兒園回來給他的爸爸做了一個試驗---把蘋果橫著切開來就是一個清晰的五角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切:把蘋果橫放著,攔腰切下去.從橫切面看,蘋果核顯一個清晰的五角星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攔腰切發現人是美國迪·恩·帕金斯的兒子

有一個蘋果,怎樣才能用刀,一刀切出個五角星

5樓:匿名使用者

橫著切,蘋果核的橫切面就是個五角星。

6樓:想

攔腰斬。

小學語文課文裡說的,我沒試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蘋果中間橫著切,就是不要沿著杆子切,切完後蘋果的芯是一個五角星

8樓:天藍天紫天使

只聽說橫著切能看到五角星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笨!用刀在蘋果中間位置把核切了就行了

10樓:夕陽ッ剪影

橫切~~就是不要把凹進去的地方放在平面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蘋果的中間橫的切開

蘋果裡的五角星從切蘋果的方法中想到了什麼?

12樓:長夜熒熒

蘋果裡的五角星的故事講的是切蘋果的時候,選擇了好的角就可以從蘋果中切出一個五角星。

這個故事說明: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切入,這樣可以看到事物不同方面的美景。

“這鮮為人知的圖案”是指蘋果裡的五角星 ; “那麼大的魅力”是指吸引力,蘋果裡的五角星引起大家的好奇。

根據文章內容分析:就是指攔腰切開蘋果,蘋果核像五角星。那麼大的魅力是指:

很能吸引人的力量,也是說換一種切蘋果的方法,敢於打破常規,多一些創造力。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叫創造力,往小處說,創造力就是換一種切蘋果的方法。其實選擇了好的角就可以從蘋果中切出一個五角星。

這個故事說明: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切入,這樣可以看到事物不同方面的美景。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學名:malus pumila)是水果的一種,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了:事情往另一個方向想,你會獲得不同的收穫。

14樓:

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切入,這樣可以看到事物不同方面的美景。

15樓:黃字

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寶寶。

很多五角星是什麼車,大五角星旁邊幾個小五角星

啟辰啊 東風日產淘汰了的技術和車型換個國產啟辰標繼續賣 車標左上角是一個大星星,右面很多小星星是哪個車的標誌?斯巴魯。拓展資料 品牌理念 這個品牌意念代表了subaru對於汽車智慧和敏感的理念。它意味著subaru對於卓越駕駛的目標,這就是一種由駕駛 環境以及安全三者高度融匯而成的汽車。而正是如此才...

五角星怎麼折,怎麼用摺紙剪五角星

1 找一張長寬比5 1的紙 2 紙平鋪在桌子上 拿起右下角 在長邊中點折2 5的對摺 餘下1 5 3 將摺好的2 5對摺 4 順勢將餘下1 5折下 5 拿住1 5尖端的部分 剪刀傾斜剪下 與邊呈36度 6 即為五角星。這個得問你 周圍的人 就知道啦。一張方紙,對摺,然後以對摺的中心分5份,向對摺的中...

三角形五角星加五角星等於五角星三角形。請問五角星和三角形等於多少

五角星9 三角形8 希望能幫到你 五角星 9,三角星 8 五角星 9 三角形 8 祝你好運 三角形是8 五角星是9 9,8希望能幫助你。五角星減三角形等於24,五角星等於三角形加三角形加三角形加三角形,三角形等於多少五角星等於多少?方 五角星減三角形等於24,五角星等於三角形加三角形加三角形加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