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計浪漫的生日,怎麼設計一個浪漫的生日?

2021-10-04 21:34:27 字數 6342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生日快樂”!!!

2、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想自己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到一個瓶子裡。你收藏,20年、30年、40年或更長時間後你開啟,挺有意思的。

不過這個要花費你的銀子嘍,買紙,買筆,買瓶子,哇,好大一筆開銷啊,呵呵。

3.其實生日怎麼過是一種形式,重要的是一種意境和回憶,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去你最想去的地方玩一天.

或做一件很久以來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約幾個好友一起聚聚,現在我們所有的人都能感覺到一種壓力,所以我們會找各種理由去放鬆一下心情.因為你的生日給朋友帶來的輕鬆和愉悅,我想對你來說會是一種享受.如果在你們相聚的時候你的男友別出心裁的給你意外的驚喜,那你的幸福不是讓那些朋友更是羨慕啊.

做為一個同齡人我也在此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孩子的生日,媽媽的難日",說得太好啦!過生日的時候只要有可能就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其實媽媽不奢望我們能給她帶來什麼,有時間常回家看看,多打幾個**,讓她知道我們生活的都很好,她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在這裡先祝你生日快樂嘍~~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多都喜歡飄飄熊的`我最近買了一款飄飄熊給女朋友做生日女朋友笑著的說`這熊像我`哈 幸福ing…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的經驗吧!希望可以有所幫助找個可以只有兩個人待得地方(你自己想(*^__^*) ),你自己提前到那佈置一下,燈光啊,掛飾啊,什麼的,桌上擺個小而精緻的蛋糕,你倆都喜歡的點心零食快餐什麼的,最好放點香薰蠟燭!再來瓶紅酒……我男朋友的一個生日就是這麼過的,他驚喜極了,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玩呀,到晚上在辦一個晚餐,在做**呀,**時大聲喊生日快樂

如何給女朋友一個浪漫的生日

5樓:

呵呵,首復先你是個很棒的男制朋友,相信無論bai你怎麼做你女朋友她心中

6樓:凨zhi皇者

那兩個都不現實,建議先把你朋友約出來設定時間然後佈置好一個浪漫的慶祝會可以回在酒店包間,然後啟程答

一定要時間配合好房間或者東西要先預定好,要浪漫的我教你一招,當天等她出來帶她去街邊吃個湯粉讓她生氣,然後就假裝帶她逛到那設定好的地方然後說朋友叫你去吃個飯什麼的,自己編等進門的時候先發個資訊提示然後進門後禮炮和祝福齊上這樣的意外驚喜她是怎麼都想不到的,記得獻上你的玫瑰噢。

7樓:匿名使用者

兄臺bai,我覺得你第一個想

du法太好了。我準zhi備借用你的想法dao去追女孩子,謝謝回了。你可以答

找個**量比較多的地方,最好有個轉彎的地方,然後你約她在另一邊見面,你就在另一邊找路人幫忙,**量多,就不用怕沒人幫忙了。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會樂意幫這個忙的。

8樓:康帥大爺

煙花bai

這個不太現實!場景需

9樓:俊東東

辦法有很多。但是我首先要提醒你一下。你現在這個狀態對你戀愛很不利專

10樓:一席風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做一個愛心相框,找自己和她最甜蜜的**放進去,在背面寫上forever,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抄

假如我們足

12樓:劉閃

精心選一件小禮物就很不錯啦,讓她知道你對她的那份感情,她會很高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羨慕了一陣最簡單的方法是送鮮花,蛋糕(或具體來看看你的女朋友喜歡的禮物是什麼顯眼的或心靈),或別人送的,所以會是非常難忘的存在...我已經收到鮮花,在校園裡,感覺真的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臺個人表演的歌舞劇,既節省又浪漫,還可以展示個人才華。

15樓:wjm吳佳明

最便宜的 蠟燭 花十塊錢 買40跟然後用剪子剪開 擺成她的名字縮寫再加一個心

16樓:女人笑靨如花

你還想的這麼浪漫,但是有些不切實際,電影看多了吧、

17樓:_島嶼_牧歌

你可以試試去送個戒指,帶她去一個她沒去過的地方,戴到左手無名指,建立屬於你們的祕密基地,有花,有草,有樹,有水。這是我的做法那天,成了我們的紀念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往蛋糕裡藏戒指可以嗎?好吧,我承認這很多人用過.....

19樓:獲野君

哥覺得最好的就是你們兩人一起出去旅遊一次。就兩個人去。去你們想去的地方一起出去玩1到2天。

20樓:愛未眠

不管你給了她什麼,我都感覺你的女朋友很幸福,,因為你肯為她費這份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送個結婚證書得了,實際實惠

22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的買些煙花到公園裡擺個心形,讓他帶著眼罩,把他帶到公園裡,然後放煙花嚇他一跳就哦了

23樓:王子→的新衣

想要浪漫的生日還不如給她一個溫馨的生日,自己親手做蛋糕,這樣子對於你來說的話,會有很好的幫助來了的呢

24樓:若即若離朱大慶

點蠟燭,點個愛心形的,準備玫瑰,想求婚的帶戒指,下跪

25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晚上突然放煙花可以,但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兩人在一起平平淡淡,錢用在你們將來要用的地方,現在搞這麼隆重,以後和現在有落差的

想給女朋友過一個讓他驚喜的生日,如何製造浪漫?

2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希望能幫到樓主.祝你和女朋友幸福哦.

◎浪漫派

用煙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

◎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順便……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

◎求愛派

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個彩燈,吊在氣球下邊,有點節日氛圍,再就是買些女友愛吃的小零食,等女友回來關了燈,只開幾個彩燈,來個浪漫大餐,然後給她說愛的宣言。

◎節約派

留在家裡,開啟**,大放節日歌,如果有紅酒就倒兩杯,沒有就用白開水,互相舉杯慶祝,祝對方快樂健康。

◎孝順派

拿出50元,跟她一起給自己和她母親買一些她們最愛吃的東西,各自提回家,出來後,再買兩張電影票,買點零食。看完、吃完各自回家,心裡也踏實。

◎紀念派

拍照,是一定要的,自己買菜在家做飯,很溫馨,可以相擁到外面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總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過都是幸福快樂。

◎體貼派

我會買她最想要的東西。

◎傳統派

買三朵玫瑰送給她,好好陪她,過一個快樂的元旦節!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麻袋人民幣把它揍暈!

28樓:詠唱天王

要讓你女朋友高興,先看你有多少錢,賣鑽戒吧。是女的都喜歡。

29樓:欽秀花風婉

我教你一個辦法,買一個她

最喜歡的禮物

藏在她房間

然後佈置很多提示的小紙條

讓她順著線索去找

感覺就像尋寶一樣

比如你給她發個簡訊

說在桌子上杯子下壓著一個驚喜,她看到壓著一個紙條上面寫著“驚喜第一步:你的驚喜在房間裡唯一沒有玻璃的窗戶的窗臺上”然後她又找到一個小紙條,繼續提示她

當然紙條內容也可以做成謎語形式的

讓她去猜

謎語答案就是提示

經過她的努力與聰明才智

終於找到自己特別喜歡的禮物

她這個心理過程最後演化的結果肯定是很高興

想到這個局的導演

你肯定也覺得很浪漫

給你一個擁抱都算少的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方法而已

我的方法還多呢

總體記住一點“生活本身很乏味

要想豐富多彩

那你得學會去玩生活

這樣老天才會陪你一起玩

但是別過分

否則老天會玩你”

祝你好運!

如何過一個浪漫的生日

30樓:特愛求婚策劃

女孩來說,沒什麼節日比自已的生日更重要的,作為男朋友的你,給她過一個浪漫開心的生日會讓她芳心大悅,對你的愛意倍增,反之,要是你在她的生日裡不能讓他滿意,她會覺你不在意她,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怎樣女朋友過生日呢?這裡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要牢記女朋友的生日,你可以不記得你自已的生日,但是絕對不能不記得她的生日,忘記她的生日對她來說是莫大的輕蔑,會讓她很傷心。你可以在你的手機上調好事件提醒,或者在你的日曆上提前做好標記,以免到時因事忙忘記。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送的好像都是有價值的東西 雖然也不錯不過沒什麼驚喜 其實不用看什麼貴送什麼 不如給她一個小小的浪漫驚喜 也可以剛開始讓她失望以為你不會給她過生日瞭然後再忽然的為她慶祝送禮物這樣她從失望到感動心理落差很大 會印象深刻的 至於怎麼做就憑你對她的瞭解來安排了

32樓:允婉秀顏瀚

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也就是最浪漫的時候,就算什麼都沒有,感覺自己還是最幸福的人了.呵呵

33樓:果月龐新語

她要是喜歡熱鬧多朋友一些的話,定一個大蛋糕,請她和她的好友們去包間ktv房慶祝咯!她要是不喜歡熱鬧的,你就請她去吃自助餐或去她喜歡去的地方,請她吃喜歡吃的,記得還要送上別緻的禮物哦!

34樓:詹用逮德海

如果你倆真正相愛何不在他生日這天告訴他:娶我好麼呢,一段有結果的愛情才是最浪漫的愛情。要弄些虛的的話,很簡單弄和他年齡一樣多的孔明燈,到晚上到野外的河邊或者曠野裡放飛,自己做的更好。

要不弄些螢火蟲,放在一個做成iloveyou形狀的透明袋子裡,等他來的時候,關上燈把透明袋子露出來,一個發著光的iloveyou在空中飄,也很浪漫

35樓:高藍依武

只要可以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那就是浪漫了。一起故生日也及是浪漫的生日了。·

36樓:宮帥王耘志

孩兒的生日、孃的苦日,為了報答和敬孝父母的養育之恩,跟父母以及再叫上幾位最親的親人一起過也不錯啊,買個生日蛋糕點燃蠟燭,在家裡或者上飯店擺上一桌豐盛的酒席和飲料,有條件的話用攝像機或者照相機拍下鏡頭和場景,留下紀念,別有一番樂趣和幸福哦,很浪漫的,也具有意義,然後在去歌廳卡拉ok一番,為父母獻上幾曲歌曲,比如、母親、父親、燭光裡的媽媽、兒行千里母擔憂等等,讓父母感受到孩子的一片心意,能讓全家人有著快樂的盡享。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你願意和自己的同學朋友一起過也可以啊,叫上幾位最好的貼心人,在家裡或者去飯店,擺上一桌豐盛的酒席加上飲料好好的為自己的生日慶賀一番,可以的話找上一位好友為生日祝酒詞,更是別有一番浪漫的哦,用攝像機或者照相機拍下景場留作紀念,然後再去歌廳卡拉ok一番,別有一格、更富有意義了,很有樂趣的哦。

在此、我也為你生日的到來祝福你生日開心快樂!

如何製造出一次浪漫的生日驚喜

37樓:特愛求婚策劃

製造浪漫生日驚喜一抄:製造浪漫生日驚喜二:可以為女友準備一個日記本,然後聯絡女友的親朋好友,每個人都為女友寫一段祝福的話。

這份禮物是多少錢也買不到的,相信女友收到後應該會喜歡的。

製造浪漫生日驚喜三:去蛋糕店定一個漂亮的蛋糕,讓蛋糕師傅把你準備好的戒指或者項鍊用密封袋裝好,放在蛋糕夾層裡,當你和女友一起吃蛋糕的時候給女友一個大大的驚喜。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送來能充分證明你為愛付自出的《真

bai愛鑑定證書》吧!如果你du想獲得請你zhi先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dao"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多真。堅持考驗達到7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她,絕對能把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完全可以達到讓她一生難忘的震撼效果。

因為這種能證明你付出汗水和心意的禮物,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她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種方式向她證明你願意為她付出的決心。你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設計給員工過生日的方案,設計一個給員工過生日的方案。

我也是一名公司的bai普通職員。站在職du員的角度,我希望zhi,公dao司每月能有一次或兩次為 版本月員工舉辦的活動權。我希望是晚上舉辦,組織員工一起,炊臘燭,唱歌,說祝福語,互送禮物。如果是晨會的話,我覺一開始就放上歡快的 然後再緩緩推出蛋糕。再放上生日歌,大家說祝福,壽星講話,由於時間原因,發...

求logo設計,求一個LOGO設計

這個設計可以了吧,不行的話我再改改 logo設計有各種各類,有文字logo 圖形logo logo 設計logo找專業的logo製作軟體可以選擇碩思logo設計 logo設計一般都是收費的。願意的加我私聊 品牌logo設計都是需要付費的 一般設計一個logo多少錢?求解 logo設計 從500元 1...

幫忙設計謎語,幫忙設計一個謎語

樹下揚手手不見,楊 日出堯城城西邊,曉 葦塘池邊煙花展,煒 天鵝高飛鳥離斷,我 暖日西斜日落山,愛 爾等佳人盼團圓。你 詩意 這是一首痴情小夥子思戀女友的一段心裡獨白。不會忘記 那一日你在樹下向我招手,猛然間,你的手不見了,那是我在背後悄悄的將你的手抓住了 不會忘記 日出堯都城,一起去郊遊 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