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油剎,禧瑪諾和彥豪效能差別

2021-10-03 11:05:53 字數 881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效能差別,最起碼需要一個對比把~~彥豪兩三百的怎麼去和禧瑪諾的五六百的去比~~總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貴的不一定對~~但是一定好~~

2樓:李思龍

同價位的產品,shimano(喜瑪諾)和tektro(彥豪)在效能上不分伯仲,耐用穩定性也差不多。

tektro雖然沒有shimano那麼大的實力,但也是踏踏實實做產品的公司,主要是做中低端產品為主。而shimano則是低端到高階全線通吃。

3樓:海洋之燈笛

差距很大,油就不一樣596的不說了彥豪的那個冬天簡直可以說沒法使 直接剎車還行但是像我這樣習慣點剎的就悲劇了,捏不了5下就硬了!

禧瑪諾手感硬一點,制動力也不錯,效能很穩定。彥豪極少有人用,都是品牌車裝車

4樓:乖寶唄兒

首先 剎車制動力不僅僅跟剎車品牌有關,跟來令片,灌油技術,碟片總類,都有關係。

同樣xt的剎車 同樣來令片 同樣碟片,也會出現不同剎車力度,這個跟灌油技術有關。

而有些則長距離剎車效果不變 有些距離長一點,剎車效果爆減,是因為熱衰減的原因,這個跟碟片以及是否散熱來令片有關。

當然 大部分情況下,越貴的剎車,一般剎車力度會越高。但是不代表抱死越容易。

2.手感,禧瑪諾的手感,因為剎車夾器設計原因以及所用油品,一般較軟,sram的硬。446之類的會和彥豪差不多的手感,往上手感會稍微硬朗一點,剎車力度反饋的也會直接一點。

3.穩定性,我所處的地方是南方 冬天大概0度 夏天最高曾經有過40度,不管是彥豪還是禧瑪諾都沒出過機械故障。srame1曾經漲油過。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不到的油碟就別糾結什麼效能差異了,都差不多

山地車碟剎剎不住,山地車碟剎剎不住

調節一下間隙 把夾器鬆開往裡挪 碟片與最外面的來令片保持1毫米的距離 鎖緊夾器 在夾器的側面有個內6方調節螺絲 緊螺絲的方向擰 直到來令片與碟片1毫米的距離 就好了 山地車腳剎車剎不住,就用腳剎,騎山地車速度,速度不宜過快,轉彎的時候要減速,下坡的時候要用腳踏地增大摩擦,減少減少減減速,安全第一。還...

山地車機械碟剎和油剎來令片可以共用嗎?機械碟剎用那種牌子來令

來令片不分油剎 機械剎 碟剎器的品牌不一樣來令片也不一樣,用什麼來令片必須知道碟剎器的品牌,才能選擇來令片。如何更換自行車機械碟剎 線碟 來令片 好久沒弄低端線碟了,但bb7還隱約記得是把輪組拆下,從下面拿下來令片,往裡挪一下抽出來。油碟多數是上面的固定銷抽出,從上面就拿出來不用拆輪子。我的的自行車...

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

bai 21速山地車的變速方法 du 1 左手拇zhi指向前推動左手側的變dao速手柄,鏈條切專換到較大一些的牙盤上。左手食屬指向後拉動左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的牙盤上。2 右手拇指向前推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大一些的飛輪上。右手食指向後拉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