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室內機蓋怎麼開啟啊?我左掰右掰就是打不開

2021-10-03 03:01:39 字數 870 閱讀 4320

1樓:塔木裡子

下面以格力空調為例,介紹空調蓋的開啟方法:

1、首先找到空調的電源插頭,然後把電源插頭撥掉,斷開電源。

2、斷開電源後,找到空調左右兩側的凹槽(一般空調面板周圍都有一些方便操作的結構,如卡扣凹槽)。

3、雙手同時用手指放在空調兩邊的凹槽,向外摳拉,稍稍用力,因為有卡扣會卡住面板不那麼容易開啟。

4、面板開啟以後,不要太用力向上揭,最多開啟60°左右。

2樓:陌路情感諮詢

空調左右邊都有凹槽的指甲滑進入一扣就能開啟。

使用者需要注意空調的內機蓋子設計的是比較緊的,因為空調左右邊都有凹槽的指甲滑進入一扣就能開啟。摳的時候,兩手儘量往外掰機蓋的孔,因為面板是靠兩邊的卡口閉合的,別用蠻力,要不然上邊的連線處會斷掉的。

空調使用時間長了是會有很多的灰塵,特別是室內機,所以要經常的做打掃。如果濾塵網積塵過多,可用水漂洗或軟刷蘸中性洗滌劑清洗,但清洗時水溫不得超過50℃以上,不能用洗衣粉,洗潔精,汽油,香蕉水等,以免濾塵網變形。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空調的內機蓋子設計的是比較緊的,不過如果是男孩子的很容易就能開啟的,因為空調左右邊都有凹槽的指甲滑進入一扣就能開啟。

摳的時候,兩手儘量往外掰機蓋的孔,因為面板是靠兩邊的卡口閉合的,別用蠻力,要不然上邊的連線處會斷掉的。儘量站高一些,可以用上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掛機吧,抓住外蓋的兩端,稍用點力向上掀。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照一下說明書,有的空調在蓋子上就有開蓋的方法,一般在右手邊有的卡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邊上向外扳一下 就可以開啟

空調室內機怎麼除塵,空調怎麼除塵

家用 空調日常維護注意事項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家用 空調。對於面積在20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來講,用家用 空調的確比安裝很多臺空調要更方便 更實用一些。那麼要怎麼才能做好家用 空調的維護,從而使空調保持良好的使用效果和正常的壽命呢?在家用 空調日常維護中我們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

如何保養空調室內機,空調內機怎麼清洗

空調室內機的保養方法 1 首先,先關閉空調電源,開啟空調外殼,將空調過濾網卸下露出蒸發器翅片,在翅片表面上用噴壺均勻的噴灑室內空調清洗劑。2 空調清洗劑離蒸發器翅片5釐米左右的位置向蒸發器翅片均勻噴射空調清洗劑。3 隔10分鐘後,通電開啟空調製冷30分鐘,使汙水順排水管流出,清洗完的汙水順排水管流走...

空調室內機漏水怎麼回事,空調內機漏水是怎麼回事

室內機漏水原因 1 排水管脫落或破損 內有髒物堵死 2 安裝不水平,蛇行布管易出現虹吸現象,水無法排除。3 搬運及碰撞後造成接水盤移位 4 接水容器已裝滿水,出水管被水堵住 實際是室外的大氣壓將管內的水壓住 將水倒掉即可。5 當室內空氣溼度大時,室內機出風框 擺風葉片上或連線管表面有一層水珠,這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