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室內機噪音大電機一般怎麼維修

2021-06-01 12:00:20 字數 1516 閱讀 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軸承老化、或者是風葉(缺損、有灰塵)不平衡導致噪音,也有可能是室內機和牆壁連結不牢也有雜音。檢查一下是否有這些情況,最好是讓專業人士檢查一下。

空調電機噪音大怎麼回事

2樓:

如果你安裝的是窗機,那就是減震沒做好,重新墊點東西就好;如果是壁掛機內機那原因有1、送風風輪髒了,導致不平衡運轉產生振動。2、翅片髒了,堵風。3、有部件鬆動,導致共振了。

4、風輪變形了。室外機的話原因有:1、冷卻風扇葉輪或電機軸承壞了。

2、製冷劑加多了。3、壓縮機故障或減震壞了。4、製冷劑裡混進了其他氣體,

老空調室內機噪音大電機一般怎麼維修

3樓:儒雅的賞善罰否

一般內機聲音大都是貫流風扇不平衡造成的,具體看看是風扇還是電機

4樓:獅子座丶拽拽

換吧,時間長老化了,

空調室內機噪聲比較大怎麼解決?

5樓:鐵血凡人

如果是風聲或者電機本身聲音沒什麼辦法,如果是共振造成震動發出的聲音,找出**震動,想辦法破壞他的共振就能改善.

你開啟空呼叫手摸空調外殼的各處,如果感到某些地方震動比較大,並且用力按住聲音明顯減小,你可以試著從新裝一次外殼,或者用膠帶貼一下.

老機器有很多是室內電機鬆動,造成震動,或者風桶碰機殼,這個只要從新固定好電機就可以

6樓:幻之誰愚

故障原因及解決辦法:

(1)故障原因:掛壁式安裝固定掛牆板不牢固鬆動或牆面不平整.

維修方法:重新固定掛牆板,或處理牆面,使掛牆板保持平整.

(2)故障原因:掛壁式室內風機電機與貫流風輪及風機軸承裝配不到位,產生磨擦響聲導致空調室內機聲音大.

維修方法:重新調整室內風機電機,貫流風輪及風機軸承裝配位置.

(3)故障原因:室內風機電機與貫流風輪裝配不良.

維修方法:分別進行檢查判斷.首先將貫流風輪取下,如噪音排除.即更換貫流風輪(原因多為貫流風輪不平衡或變形);否則為內風機電機故障,更換內風機電機.

7樓:

還有個絕好的辦法,你開空調的時候戴上耳塞就行了。

新裝空調室內機噪音大

8樓:佔陽波

故障原因及解決辦法:  (1)故障原因:掛壁式安裝固定掛牆板不牢固鬆動或牆面不平整.

  維修方法:重新固定掛牆板,或處理牆面,使掛牆板保持平整.  (2)故障原因:

掛壁式室內風機電機與貫流風輪及風機軸承裝配不到位,產生磨擦響聲導致空調室內機聲音大.  維修方法:重新調整室內風機電機,貫流風輪及風機軸承裝配位置.

  (3)故障原因:室內風機電機與貫流風輪裝配不良.  維修方法:

分別進行檢查判斷.首先將貫流風輪取下,如噪音排除.即更換貫流風輪(原因多為貫流風輪不平衡或變形);否則為內風機電機故障,更換內風機電機.

志高空調室內機噪音大,如何解決,志高空調室內機噪音大,如何解決

空調開機後聲音很大,您先別急,可以從看看是否是下面幾種原因 1.空調啟動或停機時,內機塑料件因溫度變化發生脹縮而發出的聲音屬正常現象。還有某些管路因為熱脹冷縮導致變形貼到了壓縮機或者金屬外殼上導致共振,這時候也別太著急。2.內外機固定牆壁是否結實,牆體固定螺絲鬆動或變形易導致這種情況。3.檢查室內外...

美的空調標準靜壓風管室內機一般用在什麼場所?低靜壓,高靜壓呢

靜壓的大小決定可接風管的長度,靜壓越大的接風管長度越長,反之則小 但有靜壓不一定要接風管,根據現場實際情況而定。風速是根據機器的風量和你選擇的風管截面大小得來的值。標準靜壓風管機 是一種企業自己的叫法 據瞭解,其風管內機的標準產品設計出風靜壓有幾種 20pa 30pa 50pa 96pa 150pa...

空調壓縮機噪音大怎麼處理,空調壓縮機聲音大怎麼回事

空調壓縮機噪聲大的解決辦法 1 減振手段 壓縮機震動會引起原本固體間的噪聲,震動越強烈,噪聲也越大,所以通常需要在壓縮機的底部或者周圍採取減振措施。2 壓縮機的隔聲措施 通常壓縮機會在一個單獨的房間 壓縮機內部的一些機械噪聲會通過空氣傳播,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採取整個房間的吸聲手段來減少噪聲量。3 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