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手機格機,一般手機怎麼格機

2023-01-11 05:40:10 字數 5666 閱讀 6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以下狀況之一可能需要格機:

* 1. 用盡辦法也無法刪除一些東西

* 2. 經常無緣無故出現莫名其妙的錯誤

* 3. 執行軟體或開啟檔案速度明顯沒有買來時快

* 4. 退出了所有後臺程式,但玩遊戲時仍提示記憶體不足

* 5. 經常試裝、測試、解除安裝軟體或遊戲

* 6. 經常宕機,白屏,或者自動重啟

* 7. 想擁有純淨、嶄新的作業系統

* 8. 在電池情況良好的情況下無法開機

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 1. 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

* 2. 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

* 3. 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需要用一隻手同時按住*、3和綠色通話鍵三個按鍵、另一隻手按住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才能鬆。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6681、6680、6630、n70、n72等手機不會出現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格機前的注意事項:

1. 做好個人資料備份。

當然,主要就是備份比較重要的名片夾和簡訊。其它的如某些c盤的遊戲存檔、**、錄影、錄音等也可以自行選擇備份(如果這些東西都儲存在mmc卡上,那就不用備份了)。

2. 電池的電量比較充足。

這個就不用過多解釋,如果格機格到一半沒電了,後果就可能就需要返廠了。

3. 最好拔出儲存卡卡。

最後提醒大家:不要在將要格機的時候才想到備份!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編輯過名片夾,最好馬上進行一次備份,即可優化資料,又進行了備份。

同樣,收到了很重要的有保留意義的資訊也可以進行備份。還有,所有的備份還應該在電腦上留一份拷貝,以防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比軟格更徹底,一般就是軟格,不怎麼會去硬格軟格*#7370#

硬格:關機後,同時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開機鍵格機最好要保持電量的充足,硬格的時候按住那些鍵,直到手機重啟,出現字幕才可以鬆手

一般手機怎麼格機?

3樓:a九尾妖姬

1、由於手機格機會清空手機中所有使用者資料,手機中如有重要資料的建議先備分一下。

2、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進入英文recovery模式後鬆手。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是英文的就是官方系統自帶的recovery,如果是中文的就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進行格機雙清操作。

4、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中文【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最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手機】這一項,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

4樓:

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3+1鍵硬格方法:

1,最好拔出mmc卡。

2,操作方法:

(注:需在關機狀態下~)

需要兩隻手配合,一隻手管

按住*、

3、和綠色通話鍵(3個鍵都要按緊,且一直都不要鬆),另一隻手只管開機鍵。此時那3鍵仍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鬆,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硬格完成後應儘快做的:

0,恢復中文介面。

當然這個只針對歐版或其它有中文介面的水機而言才有必要完成這一步:

格機後,變成英文介面了無需緊張,找到扳手的那個圖示

settings

>phone

>general

>phone

language

>簡體中文,按

yes重啟手機就變回中文了。

另外,為了輸入中文,還需進行設定:設定>手機設定>常規>編輯語言>簡體中文。

1,恢復名片夾。

似乎離開名片夾我就不能打出**,太依賴了,以至於大腦記不住幾個……

還有,為下一步需要儘快完成的任務做準備。方法很簡單,還是用那個名片夾備份軟體——名片夾備份v1.10_contactmanager,由於此軟體已被我修改為綠色版本,格機後仍正常使用,因此,就不必再安裝了。

格機後它仍然會出現在功能表中,執行後恢復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一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另一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鬆,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格機

6樓:末你要

1、首先華為榮耀手機格機需要手機電池的電量要在50%以上;

2、接著要做的就是關機,音量+和電源鍵同時按住,感覺手機開機了就可以放開電源鍵,但音量+要按住不鬆。直到出現這個畫面,在鬆開音量鍵。

3、用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或清除,按電源鍵確定;

4、出現下面這個畫面,在接音量鍵選恢復出廠,電源鍵確定;

5、手機重啟後,自己設定一下就ok了,這樣格機就完成了。

7樓:単聲噵鎝瞹眛

華為手機硬格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按開機鍵加音量上下鍵,然後自動進入recovery。

2、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音量鍵調上下,開機鍵為確認,選項中有很多no,選擇yes的那個。

3、等手機清除完,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重啟就行了。

注意:要先按開機鍵再按音量上下鍵,按錯就沒辦法操作,按開機鍵兩秒鐘然後馬上按一下上下鍵。

格機,簡單來說,跟電腦的一鍵還原差不多,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時候才會進行格機,格機會將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之前一定要做好資料和資料的備份。

8樓:夢逐漸遠去

1、由於手機格機會清空手機中所有使用者資料,手機中如有重要資料的建議先備分一下。

2、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進入英文recovery模式後鬆手。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是英文的就是官方系統自帶的recovery,如果是中文的就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進行格機雙清操作。

4、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中文【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最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手機】這一項,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

9樓:華為手機服務

部分手機不支援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可以備份重要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

10樓:巧米樂

你好,系統設定,隱私權裡面有格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就行了 之後再格式化記憶體卡 硬格是 按音量上+開機鍵進入 recovery模式。

11樓:羽天

你說的是不是恢復出廠設定?在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一個重置。

oppo手機格機怎麼格?

13樓:阿迪阿迪

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還原手機(或備份與重置)--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

coloros 2.0版本,,進入設定--常規--第二個「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勾選完全清除;

coloros 1.0版本,進入設定--常規--第二個「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勾選完全清除;

非coloros版本,進入檔案管理--儲存--儲存資訊--點選格式化手機

注:操作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彩信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14樓:oppo服務

你好,你可以雙清手機看下,雙清具體步驟如下: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最後選擇重啟。注意雙清會將全部資料清除,所以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pc套件備份資料,如簡訊、號碼等,然後待機狀態下輸入#*8778#,它會重啟,即可。

我手機怎麼格機

16樓:繁耕順仵雲

在待機情況下輸入*#7370#,手機會重起並自動進行格式化c盤和將系統備份還原到c盤的操作,當中會出現輸入鎖碼的提示,如果你沒有更改過鎖碼,那麼預設是12345,輸入即可繼續。

格機大概會在數分鐘以內完成,沒有具體測試過時間,總之是用不了多久啦!我在格機時是將mmc卡取出後再格的,這樣格機後,卡上絕大多數程式是可以正常執行的。

格機後c盤就只剩下系統了,以前在選單中的前邊8個選項會保留,因為那是屬於系統內的元件,除自己安裝之外的各類輸入法也會保留,初次格機的朋友不用但心會少了什麼東西。

格機後,所有註冊資訊、個人設定、名片夾內的資訊等等,將被全部刪除,還有線路更改的快捷鍵功能會被取消(個人覺得這個功能對於絕大多數朋友來說是一點用也沒有,包括本人也覺得毫無用處)。

總之,失去的一切程式都是可以再次安裝的,這些程式在網上也都容易找到。

上面是軟格

硬格是在開機時

同按三鍵(*、3、撥號鍵)

注:1、格機時一定確保電池電量充足,格機時一但斷電,後果會使你很麻煩。2、格機前請備份好你在手機上的名片夾,並存放到e盤(我用的是sim卡。

我可以存200個名片,你也可以用附加功能--儲存卡--備份手機儲存)。3、格機時可將mmc擴充套件卡取出手機,以確減少格機出錯機會,格機後再格卡

諾基亞手機格機問題,諾基亞手機格機問題。

諾基亞手機格機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 7780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 7370 3.硬格 同時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 5分鐘後系統格...

手機格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如何格機

格機 由於手機執行或安裝某些程式時免不了出現某些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時可利用格機的方式恢復手機系統原始設定 a 軟格機 1 最簡單的,使用手機設定中的 恢復出廠設定 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2 輸入 7780 手機軟復位 格機後儲存 號碼 資訊 來電去電號碼等 3 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

諾基亞5320怎麼格機,我的手機是諾基亞5320XM,如何進行格機?包括軟格和硬格

格機就是對手機的一種復位,一般來說格機分為軟格機和硬格機。當手機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如頻繁宕機,無響應等問題時就可以考慮格機了。軟格機只是輕微的對手機進行格式化,保留使用者檔案。而硬格機則相當於電腦上的格式化一樣,手機記憶體裡的檔案全軍覆沒,手機又回到你最初把它從包裝盒拆出來時的情況了。a 軟格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