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20怎麼格機,我的手機是諾基亞5320XM,如何進行格機?包括軟格和硬格

2022-09-11 03:25:16 字數 5482 閱讀 6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就是對手機的一種復位,一般來說格機分為軟格機和硬格機。當手機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如頻繁宕機,無響應等問題時就可以考慮格機了。軟格機只是輕微的對手機進行格式化,保留使用者檔案。

而硬格機則相當於電腦上的格式化一樣,手機記憶體裡的檔案全軍覆沒,手機又回到你最初把它從包裝盒拆出來時的情況了。

a、軟格:在待機畫面(就是撥號輸入號碼的時候)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你自己設定的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到3分鐘後格機完成。

b、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同時按住「撥號鍵」、「*」鍵、和數字鍵「3」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然後等待白屏就可以鬆開了。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2樓:

軟格:*#7370#

硬格:按住撥號鍵(綠色鍵)、「*」鍵、「3」鍵,同時開機

3樓:騰詩弓星暉

輸去*#7370#後

收到提示後在輸去密碼12345後

就可以格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 *#7370# 在按綠色通話鍵。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5320xm,如何進行格機?包括軟格和硬格

5樓:匿名使用者

軟格機:

1.最簡單的,使用手機設定中的「恢復出廠設定」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

2.輸入 *#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3.輸入*#7370#,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 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開機啟動常駐記憶體的e盤軟體(如來電增強、螢幕保護等)以及q9.t9字型執行的話,用此法格式化是無效的。所以,軟格前,先把這些軟體全部關閉,中文字型檔案刪除,才可格式化成功。

字型檔案一般在system/fonts下,刪除字型檔案請用handyfile改名fonts目錄,然後刪除!

硬格機: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或軟格式化沒有效果可以用,此格式化比較徹底~~~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3號鍵\*鍵然後

按開機鍵不要鬆手,直到螢幕上出現「formatting...」後,可以放手。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

其他:關機按*#+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

注意事項:

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

最好請先解除安裝所有的軟體以後,再看看有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如果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的話再進行格機!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儘量以軟格為先。

格機後原來裝在mmc卡上的軟體部分會受影響,所以一般情況下,將mmc卡的重要資料備份後也隨後格式化一下,所有儲存在e盤的程式在手機格式化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就是了.

總之,最徹底的格式化步驟為:在程式管理中把能夠解除安裝的程式全部解除安裝--取出mmc卡--檢查是否有系統錯誤存在-格式化手機--安裝mmc卡-格式化mmc卡-(這個時候的手機是最純淨的基本系統)-安裝需要安裝的程式-恢復通訊錄-完成.

格機沒什麼很壞的後果。

6樓: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需要兩隻手配合,一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另一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鬆,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前面是我複製的我樓上的,至於格機的後果就跟電腦系統還原一樣,c盤的東西全部沒有了,如**薄之內的,格機前最好備份**薄,可以用qq同步軟體,很簡單的,格機最好先格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先好好看看教程,然後自己在慎重處理手機,給你**塞班論壇5320xm專區,玩機教程。裡面什麼都有,自己看看吧。

8樓:西紅柿

硬格可以恢復出廠值,就跟新買的一部手機一樣,軟格就是把所有的引數恢復到出廠,不會影響後裝的軟體等的引數。一般是nokia 的智慧機才有軟格和硬格的...軟格是*#7370#再輸入密碼就行,硬格是同時按住 撥號鍵+3鍵+*鍵+開機鍵一直到手機出現格機畫面或開機... 但是硬格會損壞硬碟 不到萬不得已 就不要硬格了

9樓:利湛枋

軟格:#*7370# 硬格: 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格機後手機記憶體裡什麼也沒有了,手機上存的名片夾也沒了,就像變成了新手機,我試過好幾次了。所以格機時注意備份相關重要檔案。

10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手機格機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7780#;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7370#;

3.硬格: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7370#就全部格了

12樓:vay鼕鼕

軟格方法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7370#」(不包括引號哦),然後輸入手機密碼(諾基亞預設基本都是12345)後自動重啟,隨之自動格機了。 而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號鍵數字3鍵撥號鍵」不放手,然後開啟手機電源開關(電源鍵只按住到手機開機震動後才鬆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進行硬格機了。在需要格機前一定要備份好你們名片、簡訊等資料。

莫等格機後什麼都沒有了

諾基亞5320格機密碼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第一種

*#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密碼12345) 第二種

*#7370#——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密碼12345)第三種

* + 3 + 通話鍵 + 開機鍵。直到螢幕出現formatting.... 才能鬆,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在關機狀態下進行) 第四種

關閉手機的任何程式,進入c盤刪除system以外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進入system目錄,刪除所有目錄(data,fonts,shareddata需改名)

此時c盤無任何檔案,只有一個system目錄了

關機然後重新開機就ok了(可保留號碼2)

格機篇: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

格機有三種格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3、通過軟體格:

安裝system tools軟體,裡面有個格式化選項,可以不需要輸入鎖碼來格機。  以上格機有幾點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如違反了有可能造成燒機等嚴重的後果。

還有硬格可能對機器硬體有點損傷,不是萬不得以,機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不要使用硬格,還有一點要注意,格機後會使線路2消失,必須到kf刷機才能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密碼是12345,看你自己改過沒有。

諾基亞5320如何硬格

15樓:謇蕊郟冬梅

硬格不好,建議軟格……輸入*#7780#,如果硬格式化的話c盤內容也會完全消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撥號鍵」、「*」鍵、和數字鍵「3」不放,再按電源鍵開機(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開機後即可鬆手,若出現要求選擇國家,則格機完成。

17樓:慕蘇寒小冷

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諾基亞5320忘記密碼了,按什麼建進行格機呢,

18樓:軒轅沛凝菅丹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綠色的)、「*」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諾基亞5320如何格式化

19樓:笪潤達安陽

手機儲存格式化我們就稱之為格機了。

格機方法兩種:

1.按一下電源鍵》切換至離線模式》待機狀態輸入*#7370#》手機提示恢復出廠設定》是》輸入密碼》預設為12345》手機重啟》ok。

2.硬格機》關機》按住*鍵不放》按住3鍵不放》按住綠色通話鍵不放》最後按住電源鍵》期間四個按鍵都不可用放開哦,是反正是最後按住電源鍵就對了》等待諾基亞設定時間畫面出現為止》ok。

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後所有檔案丟失,手機將恢復至原先出廠的狀態。

自帶ng遊戲的手機,ng平臺將被刪除。自己可以重新安裝。

回答者的採納率可以看出答案的品質。

20樓:瀧印枝圭賦

軟格是*#7370#,軟後輸入密碼就開始格機了,最好先把聯絡人先複製到sim卡里,最好先格記憶體卡再格手機,把記憶體卡最好先備份一下。如果不想格記憶體卡也可以。

21樓:羊運旺乾子

你好!你可以輸入﹡﹟7370﹟格式化您的手機。也可以放到電腦上用電腦格。都可以。格式化之前記住備份你手機裡重要的檔案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諾基亞手機格機問題,諾基亞手機格機問題。

諾基亞手機格機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 7780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 7370 3.硬格 同時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 5分鐘後系統格...

諾基亞5320XM怎麼刷機

刷機大的分為兩種方法 1 改code碼後 升級,改code碼可以用jaf和nss,效果一樣,看著塞班的 教程非常簡單然後就是用nsu nokiasoftwareupdate 升級。優點 傻瓜式的方法,非常簡單,容易上手。缺點 必須有高於現在更高的韌體版本才能使用 0000 檢視韌體版本 有一定的侷限...

諾基亞920格機,諾基亞920怎麼格式化

920格機如下 關機狀態 按下電源鍵感覺到震動後 馬上按著 音量 一 此時會出現驚歎號 接著請依照下列順序按 音量 十 音量 一 電源鍵 音量 一 就會出現兩個齒輪圖示,請不要動,完成後他會自動進入設定狀態!格機分軟 硬格 軟格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硬格比軟格恢復的更徹底一般諾基亞 軟格 在待機畫面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