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逸質保內發動機漏油維修兩次還漏可以換發動機嗎

2021-10-03 02:55:29 字數 3193 閱讀 6712

1樓: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2樓:放棄洛克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杆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3樓:車車扯扯撤撤

質保內,當然可以,現在都包修包換,他不肯換,就換車

發動機漏油,維修了2次,可以要求換車嗎

4樓:喊我大北鼻

發動機漏油因其現象較易被消費者識別,所以在故障判斷上並無明顯難度及複雜性,而漏油問題也大致分為密封部件漏油,約90%以上是因為橡膠質密封圈腐蝕老化造成的。發動機內的油封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不斷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都會失去增塑劑,其後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現如今,漏油如同傷病,不動刀也可以**,不拆修也是可以解決了!

保修期內發動機漏油能換車或發動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如果發動機出現漏油的現象,這個是可以免費維修更換。但是不會給你免費更換車子的。他們會幫你免費維修好的。

6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故障現象: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

(2)故障產生的可能原因:

a.起動系統故障使發動機不能轉動或轉動太慢:①蓄電池存電不足、電極樁柱夾鬆動或電極樁柱氧化嚴重;②電路總保險絲斷;③點火開關故障;④起動機故障;⑤起動線路斷路或線路聯結器接觸不良。

b.點火系統故障:①點火線圈工作不良,造成高壓火花弱或沒有高壓火花;②點火器故障;③點火時間不正確。

c.燃油噴射系統故障:①油箱內沒有燃油;②燃油泵不工作或泵油壓力過低;③燃油管洩漏變形;④斷路繼電器斷開;⑤燃油壓力調節器工作不良;⑥燃油濾清器過髒。

d.進氣系統故障:①怠速控制閥或其控制線路故障;②怠速控制發閥空氣管破裂或接頭漏氣;③空氣流量計故障。

我的汽車發動機漏油,維修了2次,可以要求換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達不到換車的條件而已。發動機的重要部位連續維修超過三次以上的話,才可以換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問題是連續3次,你可以具體看一下三包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問題,連續維修五次才可以要求退車和換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子買了多久了,再一個是什麼地方漏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態度強硬

新車發動機漏油維修後還漏油能換車嗎

12樓:林哥頓

不能換車

他們只會繼續幫你維修到不會漏油為止。他們也是先拿錢去把車買回來再賣給你的,進口商或原廠製造商也不可能讓他們這樣換車,其次是這車已經登記車主資料,他們再想賣出去就是二手車,更何況你也跑了一些里程數,他們不可能虧這麼大。就算像他們為了業積和獎金,先自己出錢買回來等賣給客戶的新車,客人也要他們打一個大折扣才肯買,更何況這車還被你跑過了一些裡數。

就算車行要求你補錢肯換另一部車給你,你也不會接受,因為你會想,這個車就是這個價錢你才買的,如果要補錢不就是你要花比別人多的錢來買這部車,一想到這裡,應該不會有太多人能夠接受這樣的要求吧。

如果換一輛新的車給你,此例一開,當另一部車有同樣或不同的問題時,難道你不會要求再更換嗎。如果換一部和你已經跑了的里程數差不多的車,你也不會接受,因為你也會想,這輛車會不會是有甚麼問題,是別人換下來的車呢。

這種小問題一般最多修理幾次應該能夠修好,就算不完全完好如初的話,隨著在時間的推移下,很快事情就能夠讓你慢慢接受這個事實,三天二頭的往保修廠跑,你也跑不了多少次吧,到最後大不了他們折衷一下,大家各讓一步,找一個彼此能夠接受的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買多久了 去你的4s店問下售後就知道能不能換了

新車發動機漏油修理2次可以退換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是沒法換了,要求4s修好,裝很不滿意,要求送多少次保養,或者油漆,還有車輛有問題必須及時處理等等

汽車在保修期內發動機和變速器漏油能換新發動機和變速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汽車三包法,在保修期內的車子,出現這類小故障,首先是修理,修理超過3次不能解決的才能考慮換總成。

建議找店裡幫你修好吧,根本不會因為漏油跟你換總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發動機的漏油狀況了,變速箱漏油的概率不大,保修期內發動機是在包的,還得看發動機漏油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兩次修不好可以要求更換或者退貨(非人為原因)

18樓:

我的理解應該不會。應該會給你維修。

新軒逸發動機滲油是通病嗎,軒逸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

新軒逸發動機滲油不是通病,基本不會出現類時情況,如果該情況,需要去專業汽修店檢查,並修理。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原因有兩種基本情況 1 汽車發動機漏油。汽車發動機的殼體表面上有著較為清晰的油漬,如果這時將油漬清理乾淨以後,在不久之後發現殼體上又出現油漬了,甚至是有些嚴重的汽油還像水滴一樣的往下落,出現這種...

汽車漏油維修費汽車發動機漏油維修費用多少錢

自己動手吧.最多的費用只不過是零件的錢.漏油有不同的地方所用的費用就有所不同.所維修的地方和人員的費用都不同.維修費是大約知道一點.建議想修好一點的話就去4s店吧會修得比較全面一點.不過要經常全面保養檢查哦.這樣維修費很高哦.我建議你還是學翻一點維修常識好的,如果在下雨又天黑的情況下拖車又不來的話真...

大眾邁騰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的油封或者墊片損壞引起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找到漏油原因進行維修就可以了。可能是油封漏油,去修理廠修理一下就行,儘快修理,避免以後漏得多 你好 建議檢查 漏油,漏油就修 那地方漏 修那就可以了 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損壞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