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字裝備增幅上10會碎嗎,dnf增幅怎麼玩的, 10以下增幅失敗會碎嗎?還是會掉等級?增幅幾級會碎啊

2021-10-02 08:49:37 字數 1471 閱讀 9260

1樓:

不會碎,只有增幅10及10以上的裝備才會碎

裝備增幅在阿法利亞營地的npc克倫特處進行,只有異界中的淨化裝備才能進行裝備增幅,增幅的時候需要消耗金幣以及道具“矛盾的結晶體”,裝備增幅時,保留裝備強化時增加的屬性,並根據賦予道具的不同的異界氣息,追加提升不同的屬性值。

目前lv55以上的稀有、傳承、神器、史詩、勇者裝備中可獲得蘊含異界氣息的裝備,這種裝備是不能夠直接進行裝備增幅的,必須先用“異界氣息淨化書”淨化這些異界的氣息,然後隨機獲得以下四種屬性之異次元力量,異次元體力,異次元精神,異次元智力四種,

擴充套件資料

1、矛盾的結晶體:裝備增幅的主要道具之一,使用一定金幣和一定數量的矛盾的結晶體可以在克倫特處增幅裝備。

2、異界氣息淨化書:清除裝備的紅字,清除後裝備變成無紅字狀態,可直接佩戴,但只可強化,不可增幅。淨化過的紅字裝備不能用。

3、變異的扭轉書:用異界氣息淨化書淨化過的裝備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哪一項屬性,可用變異的扭轉書扭轉為自己想要的屬性。

4、純淨的增幅書:可為無紅字的裝備賦予自己想要的紅字屬性。也就是傳說中的強打書。

5、純淨的**增幅書:可為無紅字或者已經解開紅字的裝備賦予自己想要的紅字屬性,並隨機增幅至+3~+7之間任意等級。紅字未解開的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碎,他的方式和凱利一樣,到11才會碎

1~4必成功

4~7退級

8~10退零

10以上才會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碎的 其他不知道,+10破極卸甲炮紅字力量33飄過

4樓:陽唐丶

上10以後可能會碎.之前不會碎

5樓:見識過發癲的

直接碎掉,出濃縮的純潔之骸若干!

6樓:葉子沐

9上10 不會碎 但是會掉 10以後就會碎

7樓:

9上10掉0,10以上強化碎

dnf增幅怎麼玩的, 10以下增幅失敗會碎嗎?還是會掉等級?增幅幾級會碎啊

8樓:阿卡打破

裝備增幅去找阿法利亞克倫特  需要矛盾的結晶體。

1~3不會增幅失敗,3~7失敗增幅等級減1,7~10失敗增幅等級歸零,10以上失敗裝備破碎。

55級以上的已淨化異界氣息的裝備是可以進行增幅的,紅字裝備可以增幅, 紅字裝備需要洗掉異界氣息才能增幅 在科倫特那裡 洗出來有4種屬性其中一種 力量 、智力 、體力 、精神,增幅 可以增加力量或智力 等 使自身屬性提高。

還有就是不要一次性一直強行往上增幅,有時候越急躁越衝動,反而越不能實現增幅。另外,中間有間隔也能讓您充分考慮要不要繼續增幅,以避免出現一時激動,而造成裝備破碎。

9樓:流漣華

增幅8以上會掉0,11會碎

dnf帶紅字的裝備不能強化?只能增幅?那強化卷能用嗎

您好,紅字只能增幅,不能強化,坑的很,如果您不是大土豪,建議您不要用紅字裝備,除非您不增幅。增幅和強化是另外一回事。強化卷是適用只能強化的 不能用於紅字 不能用 所有強化卷 均無法強化紅字裝備祝福強化卷 只可以強化 解封 裝備 5 7 10 12 13等裝備強化卷 可以強化未解封或解封裝備 dnf裝...

dnf裝備增幅卷怎麼用是解除紅字後用還是直接就可以用

要解除紅字才能用,比如你解除紅字力量是加6的。他可以幫你增幅到30以上。我自己試過的,望採納。先把紅字洗了在用 或直接買一把你加智力或力量的紅字 在用 要不直接用指不定洗出加什麼的 都可以,紅字只能增幅,不能強化,沒紅字也能增幅,效果和凱利強化一樣 dnf使用 10裝備增幅券怎麼使用用不用先解除異界...

dnf裝備增幅有什麼用,DNF什麼裝備可以增幅,增幅有什麼用?

dnf裝備增幅的作用是 經過淨化的裝備,如果需要強化,就不能通過普通裝備強化的凱麗來進行了,需要找克倫特,用金幣,和比較重要的材料 矛盾結晶體,來強化 增強紅字屬性,通過npc克倫特進行的這種 強化。具體步驟 裝備增幅在阿法利亞營地的npc克倫特處進行,只有異界中的淨化裝備才能進行裝備增幅,增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