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射擊類和即時戰略類的經典二戰遊戲都有哪些

2021-10-02 01:12:45 字數 4053 閱讀 8557

1樓:nz把酒臨風

第一人稱射擊類:1、最經典的是使命召喚 二戰系列有1235

2、我推薦lz可以玩玩其他的 榮譽勳章系列雖然畫面比不上使命召喚但是劇情不錯 想玩較新的話就是榮譽勳章:神兵天降

3、戰火兄弟連繫列 可以指揮其他的兵種在掩體後面還可以切換到第3人稱

最新的是地獄公路

即時戰略類:1、最經典的是英雄連繫列 最新的是勇氣傳說 還可以買cdk在美國官網對戰

2、戰爭之人 比英雄連戰爭場面要大 屬於團級別作戰,英雄連畢竟是連級別作戰

3、有個不出名的 但是我還覺得不錯 戰爭命令 是二戰版的《衝突世界:蘇聯入侵》畫面當然也沒得說

2樓:匿名使用者

fps(二戰):使命召喚1,2,5,榮譽勳章,紅色管絃樂隊2:斯大林格勒

fps:死靈幻象,異形大戰鐵血戰士,戰地,使命召喚4,6,7,8英雄狙擊手幽靈戰士

二戰:盟軍敢死隊,鋼鐵雄心,歐洲空戰英雄,戰地1942,英雄連,

3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5、英雄連、兄弟連、戰爭之人,除了第一個都是rts

4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榮譽勳章,戰爭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戰地三,榮譽勳章,閃電行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戰地1/2/1942.狙擊精英.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管絃樂隊系列(東線戰場),英雄連,手足兄弟連,戰火兄弟連,軸心與同盟,使命召喚系列,太平洋空戰英雄系列,歐洲空戰英雄,戰位:太平洋,榮譽勳章系列,戰地1942,戰地1943,狙擊精英,戰地:越南戰場,戰地風雲系列,戰地系列,反恐精英起源,突襲系列,閃電戰系列,近距離作戰系列,戰士:

二戰英雄,中途島戰役:血戰太平洋,太平洋戰爭。請lz慢慢看吧。

8樓:第十一放映室

《手足兄弟連》《熾天使》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需要什麼?

有什麼經典的二戰第一人稱射擊類單機遊戲?

10樓:草哥哥

二戰狙擊手:勝利的召喚 玩家從一個狙擊手的角度來感受二戰,遊戲中的天氣效果和音效,**無一不襯托出濃烈的戰場氣氛。遊戲中玩家將作為美國空降師的一名狙擊手被空投到敵軍後方去完成各種任務。

你所要做的就是儘量隱藏自己的蹤影,在遠處給敵人以致命一擊以爭取勝利。除了各種狙擊步槍,遊戲中玩家還可以使用機槍,手雷以及火箭炮等強力** 最低: -pentium iii/750 mhz.

推薦: -pentium iv/1 ghz.

11樓:

使命召喚5:世界戰爭 外文名稱: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開發廠商:treyarch 發行廠商:activision blizzard 遊戲平臺:

pc/xbox360/ps3/wii/nds 遊戲型別: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 發行日期:2023年11月11日 使命召喚:

戰火中的世界,將是cod系列最黑暗的一部作品,戰鬥異常殘酷。 [編輯本段]配置要求 系統:windows xp / vista (32-bit) cpu :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 /vista:

2.2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200+/multiple cores) 記憶體:xp/vista:

1 gb 硬碟: 12.0 gb 光碟機:

8 speed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800, ati radeon x1800 or higher e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fx card 音效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備註:顯示卡需支援shader model 3.

0, 這是與4代最大的不同 [編輯本段]簡介 儘管《使命召喚4》走向了現代戰爭,但是,這可不意味著cod系列會成為第二個《戰地》系列。大家都知道,《戰地》系列已經從二戰走到了未來戰爭,理由當然是二戰題材已經被各種遊戲挖掘一空,至少ea和infinity ward都是這麼認為的,但並不是所有開發商都這麼認為。有跡象表明,《使命召喚5》將重回二戰戰場!

12樓:坦然一睡

nekopark系列 保證你喜歡

都有哪些戰爭類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越全面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系列,1、2、4、5、6、7,都不錯,永恆經典哈。使命召喚3沒在pc平臺上發售,所以沒有哈。榮譽勳章也不錯,但相對使命召喚就要老一些了。

有什麼經典的二戰第一人稱射擊類單機遊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歲徳神

二戰狙擊手:勝利的召喚 玩家從一個狙擊手的角度來感受二戰,遊戲中的天氣效果和音效,**無一不襯托出濃烈的戰場氣氛。遊戲中玩家將作為美國空降師的一名狙擊手被空投到敵軍後方去完成各種任務。

你所要做的就是儘量隱藏自己的蹤影,在遠處給敵人以致命一擊以爭取勝利。除了各種狙擊步槍,遊戲中玩家還可以使用機槍,手雷以及火箭炮等強力** 最低: -pentium iii/750 mhz.

推薦: -pentium iv/1 ghz.

希望採納

有哪些非常真的二戰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15樓:小馬愛搖滾

勝利之日。使命召喚榮譽勳章前幾部都是二戰的。重返德軍總部,都是老遊戲了。沒發現比這個好的二戰遊戲。

16樓:

lssb,顯然使命召喚1、2、5和榮譽勳章系列(2010的現代戰爭除外)啊

我突然想到一個非常真的二戰射擊遊戲……那就是紅色管絃樂隊!據說真的是具有極高真實細節的射擊遊戲呢

17樓:→光灬芒

使命召喚 重返狼穴血戰太平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1,2,5

榮譽勳章------,

二戰系列的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單機網遊都行) 要求至少畫面要超過使命召喚

榮譽勳章2010,它的系列都好玩,和使命召喚一樣,包括劇情,操作按鍵,槍型,畫面不錯,推薦一玩!重返德軍總部新秩序 去年出的 畫面很棒 就怕你帶不動 戰地哪一部都行然後搞個二戰模組 紅色管絃樂隊,榮譽勳章 獵殺潛艇5 和槍戰沒有太大關係也是射擊類的了,還有些策略。榮譽勳章系列 推薦空降神兵,其他系列...

求一種類似於cs的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

單機版 生化版cs 可聯網,區域網對戰 三角洲部隊,祕密潛入,3d射擊 太空要塞 locknloads sis,actioncube 這是一個跨平臺的遊戲,可聯網,有windows版,還有linux版,mac版 重返德軍等等 網路版 cross fire online 穿越火線 浩方對戰平臺。呵呵,...

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

第一款 戰地 戰地 以大規模的載具和步兵在大地圖上協同作戰為品牌賣點,注重遊戲娛樂性的同時兼顧真實性。第二款 狙擊手幽靈戰士 狙擊手 幽靈戰士 遊戲是由國外知名遊戲廠商開發的一款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第三款 孤島危機 孤島危機 crysis 是一款科幻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此遊戲的背景發生在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