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西方建築設計師,最好在義大利學習過,謝謝

2021-10-02 01:12:45 字數 1051 閱讀 8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向您介紹一位bai最著du名的:

國際飯店、大zhi光明電影院、沐dao恩堂,這些曾內經的上海地標建築已成為承載容城市文化記憶的最好印證。但很少人知道,這些劃時代的傑作,都出自一位來自匈牙利的建築大師--鄔達克(laszlo hudec)的手筆。

日前,為了紀念這位100年前為上海"雕刻迷人面孔"的大師,由上海市城市規劃管理局攜手匈牙利共和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聯合舉辦2008"鄔達克年"紀念活動。這次活動不僅向國內公眾介紹匈牙利文化,同時也掀起了保護城市建築文化遺產的熱潮。

上世紀二三十年代,鄔達克在上海度過了他的建築設計創作**時期,他曾在上海設計了近40幢建築,其中包括首席公館、上海啤酒廠、武康大樓、吳同文住宅"綠屋"等膾炙人口的名作。其建築風格獨特,具有先鋒色彩的藝術裝飾風格使其作品與眾不同,也將上海的城市風貌打造得卓爾不群。

2樓:小妞妞魚

有:1、上海新天地,設計者是美國建築師benjamin wood。

2、上海外回灘18號,是答義大利設計師filippo gabbiani的作品。

3、上海東方藝術中心,設計者是法國建築師保羅·安德魯。

4、上海大劇院和南京路步行街,設計者是法國著名設計大師讓·馬裡·夏邦傑。

5、浦東國際機場,設計者是法國建築師保羅·安德魯。

6、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設計者是美國的kohn pedersen ,fox architects。

7、上海崇明東灘生態城,設計者是英國的masterplan by arup。

8、上海國際飯店、大光明電影院,設計者是匈牙利laszlo hudec。

3樓:胡敏威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座上海西部最高階的的酒店,它位於上海保利大劇院、遠香湖與嘉定圖書館的懷抱之中。由世界著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是嘉定新城文化藝術與高尚生活最閃耀的新地標,那就是上海嘉定凱悅酒店。

世界著名建築的設計師都是誰

義大利最有名的建築物有哪些?

現代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有哪些啊,

我的理想建築設計師,我的理想的是建築設計師的作文 一定要是原創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工程師,為祖國建設高樓大廈,也把學校建設的完美無缺。一天,楊莊小學校長給我打 我還不知道是誰,她一介紹,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小學的校長,她讓我來她這裡幫她把學校改造一下,讓這學校變得美麗起來,她問我多少錢?我想了想,這畢竟是教育我的地方啊!我說 不要錢了。她說 那怎麼行。我和校長客氣了半...

十大設計師品牌?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世界十大設計師排名

共振設計的創意總監戴帆 dai fan 以對市場 品牌以及設計的深入研究和空間的實驗,蘊含堅實的思想,富於啟發性和突破性。世界上近代最有名的設計師有哪些?舉出10個 卡爾 拉格菲爾德 三宅一生 瓦倫蒂諾 加拉瓦尼 川久保玲 華倫天奴 高田賢 三 山本耀司 克里斯汀 迪奧 亞歷山大 麥昆 喬治 阿瑪尼...

東南亞建築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建築大師有哪些

戴帆 dai fan destro建築事務所 當代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前衛建築大師是著名的建築師 的建築對最尖端 最不可捉摸 最遙遠 最瘋狂 最不可 最複雜的未知進行編碼 越南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越南建築大師有哪些?越南知名建築師,頂級建築設計師用的建築大師又拿下這應該斷就得查一下。戴帆 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