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個叫死亡三角洲的地方簡述一下

2021-09-29 18:16:00 字數 3659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國佛羅里達洲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從2023年開始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這裡神祕地失蹤。當然,這些失蹤事件不包括那些機械故障、政治綁架和海匪打劫等,因為這些本不屬於那種神祕失蹤的範疇。

由於事件疊出,人們賦予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死亡三角”,“惡運海”、“魔海”、“海輪的墓地”等渾號。這些渾號反過來又烘托了這裡特有的神祕而怖恐的氣氛。

神祕“死亡三角洲”

百慕大三角洲是指由位於美國東岸大西洋中的百慕達群島、美國佛羅里達州尖端及西印度群島的東端所形成的三角形區域。據瞭解,從2023年至今,在此地區失蹤的船隻和飛機數量已經逾百,失蹤人數也高達1200多人,“死亡三角洲”的惡名因之不脛而走。

近幾十年來,科學家努力研究調查,先後提出了“四度空間說”、“外太空生物說”、“海底世界說”等充滿想像力的另類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點 我的科學老師猜測在百慕大有一顆外來行星由於它與地球的引力不同才會有這麼多的奇怪的事

3樓:

其實世界上還有許多像百幕大這樣的地方,只是不是航運繁忙的地區罷了,而且他們的經緯度非常有規律可尋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百慕大三角,一進去就會出不來的地方

5樓:

地球的黑洞——百幕大三角區

在本世紀海上發生的神祕事件中,最著名而以最令解的,當屬發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輪船失蹤案。據說自從2023年以來,在這片海域已有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神祕的無故失蹤。失蹤事件之多,使世人無法相信其盡屬偶然。

所謂百慕大三角是指北起百慕大群島,南到波多黎各,西至美國佛羅里達州這樣一片三角形海域,面積約一百萬平方公里。由於這一片海面失蹤事件疊起,世人便稱它為“地球的黑洞”、“魔鬼三角”。

2023年12月哦日,美國第十九飛行隊的隊長泰勒上尉帶領人14名飛行員,駕駛著5架復仇者式魚雷轟炸機,從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機場起飛,進行飛行訓練。泰勒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有著在空中飛行2599小時的飛行記錄,他的飛行技術對完成這樣的訓練任務應該是根本不成問題的。但當飛行的機群越過巴哈馬群島上空時,基地突然收到了泰勒上尉的呼叫:

“我的羅盤失靈了!”,“我在不連線的陸地上空!”以後兩個小時,無線電通訊系統斷斷續續,但是還能顯示出他們大致是向北和向東飛。

下午4點,指揮部收到泰勒上尉的呼叫:“我弄不清自己的位置,我不知在什麼地方。”接著電波訊號越來越微弱,直至一片沉寂。

指揮部感到這事不大對頭,立即派一架水上飛機起飛搜尋。半小時後,一艘油輪上的人看見一團火焰,那架水上飛機墜落了。

在短短的6個小時,6架飛機,15位飛行員一下子都不見了。他們消失得莫名其妙。這件事使美國當局受到極大的震動,軍方決心查個水落石出。

次日,在廣達600萬平方公里的海面上,出動了300架飛機和包括航空母艦在內的21艘艦艇,進行了最大規模的搜尋。搜尋範圍從百慕大到墨西哥灣的每一處海面,時間達5天之久,可仍沒能找到那六架飛機的蹤影。

多年來,人們對這次事件傳說紛紜,百慕三海域也就隨著這次事件的披露而出了名。然而,該地區無法解釋的船隻或飛機失蹤事件,可以追溯到一9世紀中葉。

早在2023年,一艘名叫“洛查理”的法國貨船航行到百慕大海面時,人們就發現船上食物新鮮如初,貨物整齊無損,而船員卻全部神祕地失蹤了。

2023年,在亞速爾群島以西的海面上,又有人發現叫“瑪麗亞·米列斯特”的雙桅船在海上漂流,船上擺放著新鮮的水果、食物,甚至半杯咖啡還沒喝完,而船內空無一人。

2023年,意在利藉貨輪“萊克斯”號的水手們眼看著美國蕎帆船“拉達荷馬”號一點點的海浪知沒。但5天后,他們又親眼看到這艘帆船居然又漂浮在海面上。水手們簡直不敢相信自眼睛,即使是他們連同被救起的“拉達荷馬”號船員一起跳到這艘船上,他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白日夢。

另一個突出事例是裝載著錳礦的美國海軍輔助船“獨眼神”號在2023年3月失蹤,這艘巨型貨輪擁有309名水手,並有著當時良好的無線電裝置,竟沒有發出任何呼救訊號就無影無蹤。

2023年,巴西一架水上飛機在搜尋他們一艘在這片海域失蹤**時,發現百慕大海域的水面下有一個龐大的黑色物體,正以驚人的速度掠過。

2023年2月,有人駕駛私人水上飛機飛過百慕大海域,發現羅盤指標偏離了幾十度,正在吃飯的人發現盤子裡的刀叉都變彎了。飛離這裡後,他們還發現錄音機磁帶裡錄下了強烈的噪音。

美國海難救助公司的一位船長說,有一次他乘船途經百慕大海域時,船上的羅盤指標突然猛烈擺動,正在運轉的柴油機功率突然消失,濁浪滔天,船的四周都是大霧。他命令輪機手全速前進,終於衝出大霧。但這片海域外的海浪並不大,也沒有霧。

他說,這未見過這種怪事。

百慕大三角發生的事件,引起了各國科學家和有關方面的注意。人們對此提出了種種不同的看法。

有人認為百慕大海底有巨大的磁場,因此會造成羅盤失靈。2023年,一位名叫裘薩的博士曾在美國海軍配合下作了一次實驗,以兩臺磁力發生機輸出十幾櫚的磁力。磁力發生機開機後,船體周圍湧起綠色煙霧,船和人都受到了某種刺激,有些人經**恢復正常,事後裘薩卻自殺而死。

因此結果也就不了了之。

有人認為百慕大區域有著類似宇宙黑洞的現象。但“黑洞”是在太空中的一種狀態,在地球上否有黑洞,還有待於證明。有人認為百慕大海域海底有一股與海面潮流發生衝突時,就會造成海上事故,但這股海底的潛流又是怎樣形成的此也沒有一個較為合理的解釋。

此外,還有次聲破壞論、空氣湍流論等種種說法,但這些解釋也都是一種假說,既缺乏足夠的依據,也未能為人們普遍接受。

2023年,美國和法國科學家組織的聯合考察組,在百慕大海域的海底發現一個巨大的水下金字塔。根據美國邁阿密博物館名譽館長查爾斯·柏里茲派人拍下的**,可以看到這個水下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還要巨大。塔身上有兩個黑洞,海水高速從洞中穿過。

水下金字塔的發現,使百慕大三角謎變得更為神祕莫測,它到底是人造的還是自然形成的?它與百慕大海域連續發生的海難和空難有什麼關係?這些都有待於人們的進一步**。

百慕大這個黑洞,至今還沒有看見底。

l979年.由美國和法國科學家組成的一個聯合考察組,意外地在這一帶的海底,發現了一個水下金字塔。當然,這個水下金字塔絕非自然界的產物,而是件人工作品。考察隊隊長、美國邁阿密博物館名譽館長查爾斯·柏里茲聞訊後,立刻派人攜水下攝影機再次下潛拍照。

從**上我們可以看見高大雄偉的水下大金宇塔。塔身上有兩個巨大的黑洞、海水高速穿過這兩個洞,致使這裡的海面波濤洶湧、水霧彌空。

據稱這個水下金字塔,比埃及胡夫大金字塔還要雄偉。它的發現使人推測這一帶海難多系它引起。同時,它又給史學家帶來一個新的難題——即由來已久的亞特蘭蒂斯帝國是否存在的爭論,又再度掀起。

海底的事情夠讓人忙亂的了。但天上呢? 2023年,一群旅客正在巴哈馬島上游玩。

突然間,天空傳來一陣馬達聲,人們抬頭一看,只見一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使用的“野馬”式戰鬥機呼嘯而來。

遊客們起初以為這是旅遊公司特定安排的事先未宣佈的節目,高興地鼓起了拳。不料,戰鬥機竟不分清紅皁白地朝遊客**了。遊客嚇得四處跑散,而戰鬥機即刻便消失在雲中。

所幸當時有人拍下了飛機的**。旅遊公司據此向法院控告美國空軍。不料,美國空軍見到**大吃一驚說,不錯,這架飛機是他們的,但這架飛機早在49年前就在百幕大三角上空失蹤了。

天哪,40年前失蹤的飛機怎麼又飛回來了?請先不要吃驚。如果你看到下面一則報道,不知你將作何感想。

據報道:美國一架舊式轟炸機,出現於月球一座環形山頂。蘇聯航天探測器從太空傳回的**,不僅表明這架飛機完整無損,而且還清晰地呈現了它的機號。

美國空軍經核對,發現這又是一架40年前失蹤於百慕大三角區的飛機

長江,珠江三角洲三角洲是哪地方,長江,珠江三角洲三角洲是哪三個地方

不能用 三個地方 描述,因為 三角洲 是三角形平原的意思,而不是三個地方的意思 麻煩你再說的詳細點可好?珠三角是指哪幾個城市 長三角是指哪幾個城市?珠三角是指廣州 佛山 肇慶 深圳 東莞 惠州 珠海 中山 江門九個城市 長三角是指上海及江蘇 浙江 安徽的全部區域。一 珠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位於廣東省...

珠江三角洲的特點,珠江三角洲的位置特點

毗鄰香港 澳門。北迴歸線穿過其北部,瀕臨南海,為珠江出口處。珠江三角洲的優勢 珠江三角洲的優勢 1 優越的地理位置,距離港澳臺 東南亞較近 2 便利的海陸交通運輸 3 國家政策的扶持 4 勞動力素質較高 5 農業基礎好 6 著名僑鄉,便於吸引外資。珠江三角洲的地理位置重要性 珠江三角洲的水系與地形特...

珠江三角洲向長江三角洲產業轉移的原因

楚鴻光 1.人力資本的提高。珠三角隨著經濟的發展,城市的進步,工人生活成本不斷上升,要求工人工資不斷提高。2。珠三角的發展,帶來土地租金的提高。3。珠三角政策發生變化。 從區位優勢看 一 相同點 1.都處於河流入海的三角洲區域,港口較多,海運優勢明顯 2.都背靠廣大內陸地區,對內陸的輻射 帶動作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