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換裝裝備是什麼有什麼用,dnf buff換裝是怎麼用?

2021-09-29 15:51:47 字數 1892 閱讀 7696

1樓:葉佐豪

換裝裝備是指可以來堆buff技能等級的裝備。

目的是為了疊加自己角色的核心buff。通過合理的換裝讓自己角色的輸出極限再往上提升。

換裝裝備主要是用來增強大部分職業低階核心技能buff,例如狂戰士的暴走,鬼劍士的破極兵刃,氣功師的光之兵刃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換裝的目的就是為了疊自己職業的核心buff。

劍魂堆破極兵刃,

烏雞堆強拳 ,

換裝通過不同的裝備來堆buff技能等級。

裝備可能五花八門。

但是肯定都是為了一個buff技能。

dnf換裝其實就是buff裝和輸出裝的切換,例如紅眼,沒換裝之前是20級暴走,而且加的力量也少 後換上暴走buff的裝備。

堆到30級,而且加上厄運6異界和突擊隊長的下裝傳說,然後上暴走buff。加成力量傷害之類增加 。

buff增益效果比原來高很多。 然後在切換輸出裝備,之前沒換裝,直接啥上暴走用輸出裝備打出5000萬傷害  在暴走buff換裝上完暴走buff再切換輸出裝備後打出1.5億傷害以上。

3樓:

buff就是,核心技能就像魔神的暴走,進圖用一下就全程效果,所以搞一身加暴走技能的裝備,進圖開一下暴走,就可以換一身常用的裝備啦

dnf buff換裝是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圖前先穿上所選職業的+buff技能的裝備;

2、進圖後上了buff後再換回輸出裝就可以了。

dnf的換裝的通用搭配:

一、高科技戒指

1、高科技戒指,在今年5月份的改版中,高科技戒指也隨之改版,對於大多數職業的buff技能都有1級提升,鬼泣哭暈在廁所。高科技戒指的獲取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在梅爾文處接取成就任務完成即可。

二、白色氣息

1、白色氣息這件裝備也是適用於部分職業,對於某些buff等級為30級的職業來說是不可多得的換裝裝備。白色氣息的屬性是所有職業的30級技能+1,這對於阿修羅、冰結師、槍手職業等來說是極為不錯的。

2、白色氣息裝備的獲取需要刷遺忘之地,蒐集2000個七彩轉移晶石即可在喬安·費雷諾處進行兌換。七彩轉移晶石的主要掉落點就是遺忘之地的魔女莊園隱藏房間,擊殺完隱藏怪物就清魔女莊園的怪物。魔女莊園怪物掉落的金色轉移晶石也一定要撿,在博士那裡可以用3個金色兌換1個七彩,算下來一個星期多一點就可以做出來了。

三、王室之祕籍左槽

1、王室之祕籍左槽是60的神器裝備,通過裝備合成或者拍賣購買獲取,每個職業的buff技能都會有1級加成,如果運氣好一點還能遇到打了白金徽章的裝備,但是**會相對來說貴上不少。

2、在為自己的職業進行buff裝備準備的時候,就可以看一下王室之祕籍,相比白色氣息來說,更容易獲取。

四、傳承/聖物上衣

1、dnf中有這這麼一種裝備,明明就是一件等級很低的裝備,但是因為某一個屬性,在拍賣行還是可以賣出上百萬的**,這樣的裝備就是聖物上衣。大多數職業都可以選擇聖物上衣進行換裝,只是裝備的等級有所區別。

2、同樣的,在為自己的職業進行buff換裝搭配的時候可以在裝備辭典查詢下各個等級的聖物上衣,又是1級到手。

五、海神腿/白月沉息護腿

1、海神腿也是一件極為受追捧的裝備,基本上每個職業都可以用其進行換裝,屬性是所有職業1-30級技能全部+1,所以不管是buff技能為20級的還是30級的職業都可以用上。

2、白月沉息護腿與海神腿的效果一致,區別在於海神腿只能通過活動或者遠古圖獲取,而白月沉息護腿只需要拍賣行購買即可。

六、各職業的傳承**

最後一個點就是各個職業的傳承**,傳承**的屬性就是從1級到該裝備等級的所有技能+1,所以傳承**也是好的一個選擇。但是傳承**的缺點也很明顯,那就是提升比較少,部分神器裝備甚至稀有裝備都有2-3級的提升,所以傳承**大多隻能用來過渡,為自己換取更高提升的**進行鋪墊。

dnf裝備增幅有什麼用,DNF什麼裝備可以增幅,增幅有什麼用?

dnf裝備增幅的作用是 經過淨化的裝備,如果需要強化,就不能通過普通裝備強化的凱麗來進行了,需要找克倫特,用金幣,和比較重要的材料 矛盾結晶體,來強化 增強紅字屬性,通過npc克倫特進行的這種 強化。具體步驟 裝備增幅在阿法利亞營地的npc克倫特處進行,只有異界中的淨化裝備才能進行裝備增幅,增幅的時...

DNF徽章有什麼用,dnf天界徽章有什麼用

擊敗極限的祭壇怪物和領主時有很高的機率獲得天界徽章。天界徽章可以在愛麗絲處換取附魔卡片,但是要湊齊400個才可以。共有四種可選擇。收到400個天界徽章到愛麗斯那裡換卡片,能附魔輔助裝備有三種。力天使加力量和物理系的兩個技能。智天使加智力和魔法系的。到達芙妮 買一個40w的東西 就在最上面 然後就可以...

DNF大深淵有什麼用啊,DNF開深淵有什麼用?

名詞解釋 深淵模式,韓服原版為hell模式,即地獄模式.與普通模式的區別 主要區別是,在普通模式原本除boss房以外的房間,隨機有一間房會變成惡魔的房間.在小地圖內會以紫色的boss房標誌顯示.開啟條件 開啟深淵模式,首先需要完成任務,在目前的版本中,一共存在4個深淵惡魔,所以一共有4個任務.1 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