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洗煉時獲得的洗煉積分有什麼用

2021-12-20 03:25:56 字數 1023 閱讀 4954

1樓:伯爵之巔

物品名稱

說明清明糰子 此果以艾草製成,有甜有鹹,清香滑糯。使用後可獲得角色經驗。

1-15級吳山石 有機會獲得1-15級吳山石,可用於強化裝備。

金剛鑽 鑲有金剛石的鋒利鑽,用於給69級及以下裝備打孔。2顆1級金剛鑽可升級為2級金剛鑽。可從門派挑戰積分商店獲得。

金剛鑽原石 製作金剛鑽的材料原石,100個原石可找金陵紫花和尚兌換為1個繫結的1級金剛鑽。1級金剛鑽用於給69級及以下裝備打孔。2顆1級金剛鑽可升級為2級金剛鑽。

淨瓶[作用]洗煉任意顏色裝備詞條。

[簡介]淨瓶,梵語軍遲,此雲瓶,常貯水隨身。注意:每增加一條修飾詞,裝備的基礎屬性都會增加。洗煉裝備可獲得積分,拆解洗煉過的裝備可根據積分返還部分淨瓶。

念珠[作用]洗煉任意顏色裝備基礎屬性(包括**的基礎攻擊速度)

[簡介]誦佛號欲除去煩惱,安定心念。

滄海玉[作用]重鑄紅色、紫色法寶的基礎屬性詞條。

[簡介]在滄海的那一岸,當翡翠之風吹過時,海就變成了玉,那是上古神祗用來重鑄法寶的原料。

靈荒壁[作用]洗煉藍色、紅色、紫色法寶的額外屬性詞條。

[簡介]在靈荒的那一端,當翡翠之風吹過時,花就變成了璧,那是上古神祗用來煉化法寶的原料。

傳奇霸業如何洗煉裝備 洗煉裝備有什麼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洗練攻略:

轉生以上的裝備都是可以進行洗練的,洗練了裝備之後,就會改變裝備的屬性,如果玩家的運氣足夠好的話,還可以洗練出一個非常不錯的屬性,在戰鬥的時候,就可以加成自己的屬性,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厲害。

在洗練的時候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進行洗練的,玩家必須消耗一定的材料,才可以對裝備進行洗練,消耗黑鐵晶石或星辰晶石,可通過裝備分解、挖寶或**購買獲得。

有了這幾種材料的話,玩家就可以對裝備進行洗練了,裝備的轉升等級越高,那麼所需要消耗的洗練材料就會越好。

如果是高階的轉生裝備需要洗練的話,那麼在洗練之後,可以更加容易的獲得極品屬性的裝備,是非常不錯的。

註冊百度賬號後,獲得積分,升級,有什麼作用

2006秋季我愛知識獎學金 八 知書達禮 每季一次,固定活動,憑藉積分,領取禮包。詳情請見 http zhidao.baidu.com jxj 投票中的問題 我的積分有時間高有時間低 低的原因是你有提的問題而沒有及時的去解決。幫別人投票有積分 一天5分 參考資料 天津 製作 http www.tj ...

誅仙裝備的幹裝坤裝有什麼區別,怎麼獲得

120 坤裝備可以去打凌霄城boss的時候可以刷到,以及打其他boss 都是後來出的那種boss,難度極大 也可以去用勝石換 不划算,一般是105的裝備去換換。75,105的坤裝備做任務有送 乾裝備是一定數目的千華龍筋 鬥玉等可以去幻世換取 頭腳好像是40個千華龍筋,衣服120個,240個 千華龍筋...

移動積分有什麼用處,中國移動的積分有什麼用?

可以兌換實物禮品!你可以到中國移動省公司 查詢!也可以兌換手機話費 可以換獎品或是 費,都在年底的時候.還是換東西比較合算.不過具體換什麼還是結合當地營業廳.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是落夢老師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