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超好看的MV,推薦幾個超好看的MV。

2021-09-29 02:33:23 字數 2721 閱讀 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的mirotic,purple line,kattun的don’u ever stop,real face,這些資源迅雷上都有,我就是從哪兒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illie jean beat it smooth criminal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jam - 邁克爾 傑克 i love you 如果我變成回憶 nell dragostea din tei say say say they don't care about u飛向別人的床 apologize din tei emphis bleek 暗號 dragostea 聽著情歌流眼淚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時代的《gee》

蔡妍的《my love》

李孝利的《get ya》

蔡依林的《love love love》、《桃花源》、《愛無赦》、《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蕭亞軒的《代言人》、《開始愛》、《速配程度》

玉置成事的《renson》、《realize》、《fortune》、《sanctuary》、《大膽往前走 heart & soul》

berryz工房的《21時までのシンデレラ》、《戀之束縛》

寶兒的《girl on top》、《my name》

ivy的《**的奏鳴曲》

詹尼佛·洛佩茨的《love don't cost a thing》

安室奈美惠的《so crazy》

本多ruru的《愛上了》

劉亦菲的《心悸》

許慧欣的《詩水蛇山神廟》

以上為個人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寶兒的永遠mv超好看,不信你去看看

推薦幾個好看的日本電視劇

5樓:dani海格

好看的日劇推薦: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236《東京白日夢女》、《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火花》 、《半澤直樹》、《東京愛情故事》。

1、《東京白日夢女》

一部關於女性的電影,講述女主角30幾歲了仍沒有結婚,工作和愛情都不盡人意,有一次她相約閨蜜一起喝酒遇到了一個金髮帥哥,一語點醒夢中人,三個女人在喝酒的時候,

抱怨她們以前約會過的男人時,一個金髮碧眼的男人來告訴她們,她們之所以沒有結婚是因為她們只會做著白日夢,聽了他的話,三人才決定認真追求幸福。

2、《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這是一部愛情片,在豆瓣的評分有8.5分,也是當時日本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故事講述了柴田美知子是一個30歲的女人,但是她沒有工作,沒有錢,也沒有真正的男朋友,她在破產後被解僱了。

她遇到了她的前上司黑澤明,黑澤明在他的咖啡館“向日葵”裡為柴田美知子提供了一份工作,直到她重新站起來。在黑澤明的幫助下,柴田美知子慢慢地讓她的生活重回正軌。

3、《火花》

豆瓣評分:9.3。這是一部高水準的日劇,該劇以超一流的水準將日劇推向電影化的新高度。這部劇送給每個在困難擊垮之後依舊能堅持自我的人,平凡中的奇蹟最為動人。

4、《半澤直樹》

豆瓣評分:9.1分。

這是一部金融劇,可能對於不熟悉金融的人來說有些內容難以理解,但是可以試著換個角度,將它當成一部講述職場鬥爭的劇。該劇節奏快,人物分明,半澤直樹在劇中的各種懟讓人看得很是酸爽。

5、《東京愛情故事》

由永山耕三導演,五個主角分別由鈴木保奈美、織田裕

二、江口洋介、有森也實、千堂秋穗主演,故事發生在繁華的東京市,圍繞五個年輕人的感情糾葛。

永尾完治從鄉下來到東京,卻遇到了海歸的莉香,認真踏實的完治得到了莉香的傾心,然而,他心中卻有老同學美里,而里美正在和好友三上交往;而三上這是在玩里美,自己真正喜歡的卻是醫學院的尚子。

6樓:丫頭

最精典的、強烈向你推薦

《東京愛情故事》

7樓:拾口月

my boss my hero

8樓:liu丫

我想說的也是”東京愛情故事”.超經典.

9樓:禽宛丁依波

不良仔與眼鏡妹

正義的夥伴

有閒俱樂部

完美小姐進化論

10樓:劉奕聲帛冬

全部是我看過的來電視哦!《一公源升的眼淚》是必推薦的推理、刑警類的《unfair》(特殊的警察,電影版的也很好看)、《臨場1、2》(是比較冷門的電視劇,但是很好看哦)、《spec》(犯罪的是擁有異能的人)、《祕密》(《spec》的第一部,優酷上有資源)、《東京dog》(小栗子和水島巨集組合)、《詐欺遊戲》、《欺詐獵人》、《boss1、2》、《交涉人1、2》《**豬》(人物設定有點像韓劇《城市獵人》)《金田一事件簿》(劇情什麼的和周杰版的包青天很像,誰抄誰的就不解釋了,***)特別推薦的是東野圭吾系列超好看……【此類電視劇爆紅的很多……】

言情類的《粉紅男孩》《求婚大作戰》《螢之光》《拐角的女人》《絕對彼氏》《電車男》《不能戀愛的理由》

漫畫改編很成功的《交響情人夢》《花樣男子1、2、final》《我的帥管家》《偷偷愛著你》《貧窮貴公子》

醫療《白色巨塔》《code

blue》《仁醫1、2》《醫龍1、2、3》

如果上面都看完了,再推薦其他的給你啊……

幾部超好看的日本戀愛動漫,推薦幾部超好看的日本戀愛動漫!!!!

金色琴絃,歌之王子殿下,刻戰夜想曲,吸血鬼騎士,我只記得這些了,都是有後宮的,求採納!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戀愛,青春的動漫 純愛番的話我們的存在,很不錯,有真人電影推薦去看好像告訴你,很經典 如果你說你愛我,會長是女僕,青春之旅 動漫未完結 鄰座的怪同學 龍與虎帶點其他元素的,元氣少女結緣神,稻荷戀之...

幾個好看的動漫,推薦幾個好看的動漫

恩 我來給你一一道來 這些全是經典的 旋風管家 這個有兩季 都很經典 內容 一個欠債管家與各美女的事 天使怪盜 這個也很棒 正義的黑夜天使pk殘暴的光明天使 應該是男主角的 成長史 妹妹公主 個人覺得還行主要介紹男主角的改變 在妹妹們的幫助下 鋼殼都市雷吉奧斯 強大 會長大人是女僕 全能帥哥加全能美...

幾個好看的日劇,推薦幾個好看的日劇

一升的眼淚 超感人!日版花樣少年少女 花樣男子1 花樣男子2 交響情人夢 last friends anego 螢之光 偷偷愛著你 花樣男子 一二部 野豬大改造 偷偷愛著你 主演崛北真希 瑞稀 小栗旬 佐野 生田斗真 秀一 住在美國的瑞稀因為十分崇拜跳高選手佐野泉,決定女扮 到佐野的學校。誰知佐野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