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我是可塑之才,我一直在糾結,我現在表現工作上不太好,又不會說話,又沒經驗,不怎麼又眼色,為什

2021-09-28 02:00:15 字數 5969 閱讀 9503

1樓:土龍道宗

好好幹,套一句老話: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機遇在你面前

2樓:溫暖

這樣說,你是可塑之才認為他能夠這樣說,還是看中了你的某些工作上面的方式和你的能力,否則老闆不會這樣輕易的,還是挺有能力的,你挺低調的,你不要糾結結怎麼能說你的表情上不太好呢?不一定需要你這麼會說,會來事兒,有衍射那都沒有用,關鍵是你在工作方面有能力,他還是看到了,才會這麼認為,你真的就是一個將來能夠值得為以重任的人,是個可朔之才,他已經看在眼裡了,你就不要再這麼謙虛了,你就好好的工作嗯,沒準什麼時候他真的就能夠將你為以重任的,你就會得到重用,那樣也能夠很好地發揮你的才能,相信你老闆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3樓:希枋蕤

不管老闆為什麼說你,你既然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缺點,就把這個當成是老闆鼓勵你,努力工作!加油

4樓:軒轅劍殤亦無言

可能就是因為 你能看到自己的這些缺點 嗯..也有可能就是為了收買人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你,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繼續努力

6樓:fly銀灰

誇你肯定有他的原因,你男的女的?

老闆和經理都說我形象不好,在工作中都看不好我,同事們之間也都是勾心鬥角的,我該怎麼辦?

7樓:滄浪水上樂園

老闆和經理都說你形象不好,在工作中都看不好我你,同事們之間也都是勾心鬥角的,內你該保持一容顆平常心,他們怎麼看你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你要自信和正確看待自己。職場勾心鬥角是很正常的,你要好好融進去,但保持自己的本心,適者生存嘛。

老闆和經理背後說你形象不好,也看不好你的工作,你也是剛踏入社會,你的同事們個個都比我大十多歲,你也是很努力的工作,每週業績也在前幾名,這些都說明你是一個努力上進的人,具備了成功者的本質,相信你會越來越成功的。雖然你現在的工資也不是很高,每一天都心很累,但工作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你要克服困難,做出更好的業績,徹底讓他們改觀對你的看法和刮目相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中bai的形象是非常重

du要的,一個人的精神面zhi貌往dao往外表反映出來,首先在回工作時的答

9樓:燭劍

您好,作為剛剛步入職場的新人來說,被老人欺負是很常見的事。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職場回的前輩就把答工作推給了我,自己瀟灑去了。後來我帶了一個新人,又把自己的工作推給了他。

這就是所謂的惡性迴圈吧,笑

至於老闆和上司的問題,咱們平心而言,以現在社會的快節奏,沒有實力就會被淘汰。他既然能坐到這個位置,說明也是有一定的過人之處的。所以安下心,好好工作。

企業需要的永遠是辦事的員工,而不是耍心眼的員工。

倘若現實真的如你所言的話,那麼就要考慮換一份工作了。因為你所描述的情況就是上司用人隨心所欲,員工相互拆臺。這樣的團隊,你認為會有好的發展前景嗎?

10樓:跑的快蚊子

按你bai的說法,你是在職場很du優秀的年輕人,但是工作經驗並zhi不dao豐富,處理事物也並不內老道,有時候在自己容

不經意間就會得罪人對嗎?

……有很多時候,並不是出頭的椽子先爛,也不是槍打出頭鳥,人生就像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一定要事事小心,無論是面部表情,還是眼神,舉手投足,話語的聲調,語言的多少,都要小心。這樣你才能不受傷害。

……其實,我希望你換心不換境。事情是這樣的,因為現在的你業務能力還不熟,等你熟暗業務的時候,什麼都懂的時候,你的老闆會請你留下,這個時候,你不但身價長了,而且你的地位也提高了,因為你是一個上進心強,有野心,很優秀的年輕人。

因為老闆熟悉一個年輕人的工作能力,可是又害怕他有條件,所以才會又想用他,但是又給他一種錯覺。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把你每個月的工資都拿出來一些,用來和領導同事吃零食親近一些。因為你還很年輕,用錢的地方很多,但是賺錢的辦法就要去想一些既不犯法,又能賺到外快的辦法。好來支撐同事和領導的花銷。

這招我是從武媚娘做了李治的才人**學會的。由於武媚娘處處打點宮中上下,不但讓她做了皇后,還讓她做了皇上。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辭職。

11樓:歐陽影軒

此時此刻你應該更加努力的工作,用更好的業績說話,如果你為公司掙錢了,老闆和經理還會說嗎?所以你就該更加努力的工作,同事之間的勾心鬥角你不要參與,好好做自己,至於工資,剛工作沒多久工資肯定不會很高的,好好做,努力做,用事實說話,謝祝你一切都好,當然如果有更好的工作機會,你可以選擇離開,謝謝

12樓:懷瑾瑜燁

可以嘗試最下改變,首先換個髮型,注意日常的著裝,女生的話可以花些淡妝,男生的話乾淨整潔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自己堅持沒太多意義,那就換個工作重新開始好了,新的開始嘗試下新的生活和新的工作方法。

13樓:倫鳳銘

在工作中也講就:天時,地利,人和;你可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如何去做。建議你換個公司,最好能夠找一個沒有形象要求的工作;揚長避短的去展示自己的能力,開拓自己的潛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老闆和經理的映像不好,同事都比你大閱歷比你深,常常擺老資格勾心鬥角。你說你在工作上很努力,那就用時間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老闆和經理會認同你的,如果這樣還是如此就跳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形象不好,就改變自己的形象啊,勾心鬥角也很正常,在哪都這樣,除非你有能力改變並掌控一切,否則就想辦法融入進去,要學會適應,剛畢業,還有很多要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環境不好,辭職是最好的選擇。工作不順心不但心情不好,工作也很難幹好。上下級關係同事關係和諧是幹好工作的重要條件。

如果工作環境不好,辭職是最好的選擇。工作不順心不但心情不好,工作也很難幹好。上下級關係同事關係和諧是幹好工作的重要條件。

如果工作環境不好,辭職是最好的選擇。工作不順心不但心情不好,工作也很難幹好。上下級關係同事關係和諧是幹好工作的重要條件。

如果工作環境不好,辭職是最好的選擇。工作不順心不但心情不好,工作也很難幹好。上下級關係同事關係和諧是幹好工作的重要條件。

17樓:

生成一摩爾酸和一摩爾醇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幹,用實力證明給身邊的每個人看,只有自強不息,才是勝利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就注意一下形象,多幹活,少說話,多聽,總成績說話,同事之間勾心鬥角的事,在哪都有,自己多個心眼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給領導做好工作,讓他們另眼看待,改變思想。

21樓:花好月圓春天

好好幹,用實力說話,用成績扁他們。

我覺得我有強迫症,工作上特別明顯,總是擔心自己做不好,害怕跟領導交流,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

22樓:蓋德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不能構成強迫症的診斷哦。更多的體現為你性格比較敏感、為人比較謹慎。

不知道,是不是成長過程中,家人對自己的要求或者周圍的環境影響了你的性格。放輕鬆點吧,很重要!試著不和自己的這些負性想法糾結吧,做你該做的事情,把注意放在當下該做的事情上,試試看!

23樓:李冠成

這不是強迫症,這樣的情況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只是你,你不要感覺你是強迫症,據統計80%人都想在領導面前有一個好的表現,但是50%的人都害怕在領導面前說錯話了,所以特別緊張,建議你去買一本如何和領導簡歷關係之類的書看,慢慢的就會改變了。

24樓:期盼長相守

這種心理很多人都有,不必緊張。首先你肯於改變,就是積極的、樂觀的。世界上的人,總會有些人適合做這個,有些人做那個。

何必強求自己和別人一樣,你的樂於助人,當今社會就很少有人願意做。你的焦慮一部分原因是你的追求完美,學會滿足,俗話是知足者常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正面的回答您的問題,我想反問您,在您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並不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您快樂嗎?您會回答我不快樂,更會說,我要是快樂還能問出上述的問題嗎?那我就告訴您,作為現在的社會生活本身人的生活壓力就很大,無論是外界的還是家庭的,那麼就不要再自己給自己找壓力來困住自己了,至於您說的別人要求您做的事情即便您不願意做也會回答說,好的,其實這不是強迫,這是一種礙於面子的表現,是滿足自己虛榮心的表現,也許您會說,我不虛榮,更也許真的您是不虛榮的,可是您的作為已經出賣了您,請恕我直言,這就是您在自己難為您自己,您知道嗎?

就算您這樣做了您身邊的人都不會領情,為什麼?一因為您不是每次答應別人做的事情都一定能做到,只是您答應了,二就算您做到了,到最後您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是不是應該幫忙的,也許您是好心辦了壞事。建議三思而後行。

26樓:孔德之家工作室

樓主,你還構不成強迫症這樣的心理障礙,心理衝突

每個人都會有,強迫症社交恐懼症一般來說是患者內心長久的持續衝突半年以上,但無法自行緩解。

對於你說出現的慣性性問題,建議你可以多去看看《心靈神醫》這本書,多閱讀國學相關的書籍

27樓:天草ヘ流

……看森田之前先把強迫症的診斷標準看了= =哪隻眼睛看到強迫症的啊,出門左拐社交類書籍,最多加上恐懼症的書籍(恐懼症介紹歸介紹,可別也亂扣帽子)。現在怎麼這麼多人喜歡把病名往自己腦袋上扣。還有周末出門鍛鍊也好,讀書也好,兼職也好~多動動晒晒太陽,分散注意這個也是有點作用的,實在不行出門右拐找諮詢師去~1個小時也比你自己想1周有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些,心放寬些。可以藉助**緩解~~~

老闆在工作中待我和其她員工不一樣:1她說這件事應該怎樣怎樣做,我說這樣做的好處,老闆反駁我的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銷售業績怎麼樣?如果不好,可能是老闆還對你能力有疑問

30樓:格致朝蘭

單獨找老闆談一談,講清事實,如還不能理解,就離職!

31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那個公司,還有換行業公司要會裝孫子

32樓:拔毛不按時

這老闆是剛愎自用,自己認為對的不讓別人反駁,你還是換老闆吧

老總突然問你工作看法,應該怎麼回答?

33樓:騎驢抓魚的貓

老總突然問你對工作的看法,你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你這份工作的確比較難做,有難度,那你不妨趁機把你的問題跟老闆談一談,開誠佈公也許對你有幫助。老闆也許能夠幫到你,這也是一個求助的機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一定需要小心回答了,遇到老總問我們對工作有什麼看法,首先記住的一點就是,不要真的直言不諱,直接說哪那有多不好。因為說公司不好,一方面等於在說領導做的不好,另一方面也是在說我們自己做的不好。當然,也不能一直昧著良心拍馬屁,老闆之所以談話是想解決公司實際問題。

所以,最簡單,先別下結論判斷對錯。

所以這個時候,你更應該多說提升優化的好建議。比如說,之前那個老員工,明知道公司有這麼多問題,就應該向老闆建議說,現在公司的管理結構還有優化空間,可以這樣做,列舉123。

總之,採取辯證分析的方法去回答,這樣老總才會對你刮目相看的,不然你直接回答啊那就是自尋死路呀,一切需要慎重慎重!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先分析一下,說這句話的意思。上級領導對員工說這樣的話,無非三種原因,一是,鼓勵你、肯定你,給你加油!二是,敲打你,最近工作做的太出風頭了,什麼意思?

想踩著我的肩膀往上爬?就像很多的清宮戲裡面的嬪妃和丫鬟之間的關係一樣,表面上是說你好,其實是話裡有話在敲打你。三是,就是隨口一說,你也別當真。

但老油條我,有一句萬能句式,貌似也是唯一正確的答案。那就是——「都是領導您,領導的好,我只是在領導的領導下,儘量跟著走,不掉隊就是了。」對,就是這句話。

可以完全應付以上三種原因。

如果領導是肯定你,才說這話,你的回答會讓領導覺得你又會幹事,又會來事,禮多人不怪,即使再嫉惡如仇的領導也不會煩這句話。

女朋友一直在索取,我一直在付出,我是物質上強勢她是感情上強勢,我們還有必要繼續嗎

沒必要了,這樣的愛情不是真的,真正的愛情應該時刻為對方著想,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如果太累了 就分開一段 無論付出與索取,只要彼此不在乎就好。如果你真的比她就願意為她付出,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總是向你索取,望採納 看感情嘍,如果你捨不得放手,就好好在一起吧,互相遷就點,互相理解點,我就是感情強勢的人,我...

我想讀個成教,一直在糾結專業的問題,到底是會計好還是學醫

還是會計吧,醫學生起碼讀個七年,再加上實習才能上手,會計的話先去回考個會計證,答從出納做起,邊學邊考各種證,以後會越來越有經驗,越來越有價值的。如果想用自考本科會計去報考公務員,據說也是可以的,公務員裡很多招會計專業的。成教?學醫,你找的到工作怪事差不多 我想請教大家一個感情上的問題,糾結了好久,請...

我老公一直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的好

呵呵!羨慕嫉妒恨!首先說一下為什麼他在你面前一直一直的說吧!其實他是希望你學習和改變!當然這學習和改變是主觀的希望,現實未必能改的了!這時你更應該順首他一點,這不是讓,這是以柔克剛!再者說人無完人,誰有缺點只是在婚禮上,他只是看到她最美的一面人還是要在日常生活中能見到缺點的 你該心平氣和的點一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