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想跳樓,就是站在窗臺陽臺邊上的時候老是想跳下去。總有這個念頭

2021-09-26 18:26:09 字數 2486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有抑鬱的傾向。

2樓:happy的喵小姐

這是抑鬱傾向,建議您及時到醫院就診,醫生會給你做心理測驗,判斷您的病情輕重,之後服藥**。您早期的話,很容易就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應該是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或者打擊。不要鑽牛角尖。再大的痛都會會隨時間流逝而變淡。

人生總有不順。活著比什麼都好。想不開,就不要去想,或者找個信任的人傾訴,讓人給你出出主意。

很多時候,是自己把自己悶壞了。相信你過了這個坎,人生會有不同境遇。

你需要的是生命教育。去掃墓,去腫瘤醫院晃一圈,你會看到有那麼多人求生不得。有多大的事值得放棄生命?

4樓:餜槃餜槃銆傪煒

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避免不好事情發生

5樓:橙仔

不要站上去,去睡覺,放空心靈

(安德利製冷裝置)

6樓:窮人當家

趕緊**好來,你這個是抑鬱症了,別想太多事情了

7樓:易水年心

是心裡有煩心事吧,自己解決就好了

8樓:神仙月亮

要不我們一起 探索探索。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天不會塌下來,你總會有牽掛

10樓:

我也想的,乖,好好活著吧,祝你幸福快樂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 多藍的天啊...! 走過去...你可以融化在藍天裡...! 請求禍媧, 你倒是走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裡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有什麼煩惱的事情?

經常有自殺的想法 有時會在陽臺站好久想要跳下去 怎麼辦?我心裡是不是有問題啊! 40

13樓:惟愛

呵呵,當然不是了,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念頭的;我也會有,當自己有煩惱,遇到麻煩或者不爽的時候就會產生一些輕聲的念頭了;每當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被衝動衝昏了頭腦真的跳下去了,這個時候你可以找人傾訴,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會好很多,或者發洩出來,不要在人為自己有問題哦!你很棒!!!

14樓:霜恨

你是活得太壓抑了,要麼是感情不順利,就是工作不順利。

沒事多交交朋友,出去走走,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好工作,一切都是可以美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每個人都會有過,但是幾乎沒有人會去實踐。這時候你自己想想你已經活了這麼年,這不是過來了嗎,還有你不是有過很多次想自殺的情緒嗎,可是你真的去自殺了嗎。沒有!

因為你心裡還是不敢,也不想的。因為你有牽掛。想想你的牽掛吧!

還有那些牽掛你的人!

16樓:雪婷緣

如果你是真的想跳就不會是站在這兒發知道求助,世界很美好相信我。

17樓:wj七七

不是,我就有過這個想法,但每次都沒有這麼做,真是煩心事太多、壓力太大,很多人都有這想法,想多了,適當的找個人聊聊,聊過就沒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望的情緒,茫然無望的感受都能讓人有放棄的念頭,不過你想放棄的載體是生命罷了。

誠然,起碼你還有個不被打擾的陽臺,有這麼個空間能讓你站好久,已然很幸福。

和那些居無定所,厄運連連,生命滿是陰霾的人,實在無法相比。

人只活一次,哪怕真有往生,也不是你了吧。

走過的路,不要回頭。

19樓:嗯

別想得太多

想的太多會讓人抑鬱

放鬆想點有意思的事吧

每當站在高處的時候總有想跳下去的衝動,是心理有問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比較大吧,所以覺得很累,有一些消極的想法,不過要記住,死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如果你連死都想過,都不怕了,還怕那些困難嗎,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關心下自己內心的壓力有多大 該給自己減減壓啦

22樓:長島鹿鹿

壓力大的時候確實會有這樣的想法,特別是喝多了,走在橋上。但腦子裡另外一個剋制這種想法的念頭也會跳出來做主。然後我會拿出手機給朋友打**,儘快用了逃離現場的方法,離開危險區域。

其實,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相信自己事情總會有轉機,困難總會過去,哪怕屋漏偏逢連夜雨,也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困難總會過去,一起努力朝前看!嚮往健康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你要自己相信自己 就可以的了 你放心吧 你大膽點

24樓:趣觀天下百態

當人站在高處的時候,為什麼會產生跳下去的衝動?專家們說出原因

最近老是掉眼淚怎麼回事呢,就是想哭

這是你的情緒低谷 bai期du,大部分人都會這樣,偶爾總會zhi出現一陣情緒低dao落的時候,要學會版放鬆心情權,可以找朋友出去玩一玩,離開現在的環境,或者找點其他的事情做,澆澆花 聽聽舒緩的 做做運動,總之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凡事別想太多,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慢慢就能調整過來的。春天來了,也說不定!...

為什麼最近老是想哭就是老覺得心裡堵的,不想吃飯,就想哭

找個合適的地方哭一次吧,把心中壓抑的哭出來就好了。為什麼無緣無故的會想哭,最近幾天感覺心裡很堵,但是有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的事情,經常想到死 不要有任何心理壓力或者暗示 自己是身體的某個部位有問題才會 這樣。其實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有這樣的一段時期,是在我們的體力 智力和情緒的曲線都處於低谷時,沒關...

我今年12歲,最近脾氣老是不定,老是想哭,為什麼

因為你正是青春期,不要總是哭,要控制你的脾氣。我也是最近特別想哭,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應該是激素水平變化很大的緣故 你缺少一個傾訴的物件 我孩子今天滿12歲怎麼就老是愛哭呢?男孩女孩,正常的哭嗎,有沒有去醫院檢查一下 習性,長大了自己就好了。我的女兒12歲最近老是發脾氣老是悶在家裡 你最好問問她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