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財經大學怎麼考註冊會計師

2021-09-26 08:43:45 字數 1822 閱讀 2706

1樓:創作者

雲南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2b73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箐鵬教育

不管是那個學校都是一樣的,考試會計師並不會因為是那個大學的就有區別。註冊會計師考試

3樓:

你好,我就是這個財大的學生,學的是法務會計,而且我也是雲南人。你說的是高考吧,財大的這個專業是全稱叫 會計學(註冊會計方向),財大的會計方向很多,有註冊會計,法務會計,國際會計,acca。這些都只是一個學習的方向。

並不是說讀了注會班就是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是需要自己刻苦研讀報名參加國家統一考試的,只是說注會班所用的會計教材就是注會的教材,所開設的課程也就是考試那些,比如經濟法,稅法,會計,審計啊,專業的方向性很強,老師也是很好的那些老師,比如這個學期經濟法的老師王巨集軍老師,他就是雲南注會這塊很出名的老師。差不多每年注會畢業班都有五六個全科通過吧,大部分人是過了三四科。考注會是全校的潮流。

我當初也是一心想報注會班,但是還是差一點,讀了法務會計,其實進了學校會發現其實注會還是靠自己,所以讀會計院的其他專業還是不錯,一方面可以學自己的東西一方面還可以學注會啊,還可以去注會班蹭課的。你們下一屆我聽說學校要加**務會計的招收人數,因為這個也慢慢成為會計業界所需求的。

考注會班的話,雲南本省的話,理科差不多要高一本50左右,文科可能45左右吧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考試和學校專業基本沒什麼關係

這個是職業技能的證明

考試報名條件: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專或者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當年7月可獲得畢業證書的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經濟,統計,審計類)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注:學歷或者職稱滿足一條就可以)。

5樓:

註冊會計師是個資格證,大專以上都可以考,很難考。

你說的是雲財最好的專業,那個也是會計,只是是注會方向,課程設定有助於考這個資格證。就像會計標著國際會計的除了專業課猛抓英語一樣。並不是讀出來就是注會,注會是要自己報名考的。

等高考有一本高考報名的書,到時候上面有每年取分參考。現在這個專業在本地招的分挺高,文科要超過好幾十分才取得到,而且又一年比一年高的趨勢,你自己搜搜往年區分看看。

請問考註冊會計師需要什麼條件?

6樓:環球網校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 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 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禁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包括學校及科研單位中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副教授、副研究員以上職稱者),可以申請免予專業階段考試1個專長科目的考試。

需要備考註冊會計師可以搜尋加入群聊

7樓:麼陽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考註冊會計師是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以上是報考條件,希望能幫助到您。

考註冊會計師,考註冊會計師難嗎?

跟高考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你是剛高考過嗎?看你那麼有陰影 嘿嘿,我是在校大學生,專業就是會計,我就跟你說一下我的心得吧 如果你要考注會,又不是會計專業的出身,那麼一定要有自信,因為上了大學,什麼都約等於自學,所以會計本專業的和別的專業的學生在素質上沒多大差別的,我身邊就有幾個外專業的同學考過了的.另外...

註冊會計師為什麼難考,註冊會計師很難考嗎 註冊會計師為什麼這麼難考

註冊會計師的難度怎樣?好考嗎 註冊會計師與acca哪個更難考?高頓acca小編從以下3個方面來給大家解釋一下 1 核心科目的考試難度看,acca是無法與cpa相比的,甚至比會計師職稱考試難度都相差甚遠。acca 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第 一 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

註冊會計師那麼難考,還要堅持嗎,註冊會計師這麼難考,為什麼人們還要堅持

答 當然要,活到老學到老,而且只要學習了。對工作都是有用的。而且,一旦考過了也是對自己能力的證明。註冊會計師的難度怎樣?好考嗎 註冊會計師是比較難考,但是勝在堅持。總會考過的。多努力點每天學習時間長點就行了 註冊會計師這麼難考,為什麼人們還要堅持 首先注會的報考門檻比較低 第二注會的考試周期比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