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描寫 夜景 的作文,描寫上海景色的作文

2021-09-24 05:24:49 字數 3240 閱讀 7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場景作文

先要想清楚

然後去思考

就會懂的!

2樓:在石家大院踢足球的黑豹

朗朗夏夜,邀一群熱愛**的朋友,帶上四五把吉他,品三兩杯清茶,自娛自樂,真是愜意。每逢週末,在福建省廈門市南湖公園裡,一群熱愛夏威夷吉他的「愛樂人」以樂會友,用夏威夷吉他清雅迷人的音色,為炎炎夏日帶來了一絲涼爽的清風。

這些彈奏夏威夷吉他的「發燒友」都是業餘愛好者。每逢週末,他們都自發地在廈門市南湖公園、金榜公園等地舉辦小型**會自娛自樂,既能相互切磋琴藝,還可以消夏納涼。

這幫發燒友喜愛的「夏威夷吉他」,是流行於美國夏威夷的一種撥絃樂器。和普通的吉他不同的是:現代的夏威夷吉他有八根金屬弦,琴橋很高。

演奏時,人將吉他橫置於雙腿上,左手持音棒壓弦,右手的拇指、食指、中指上戴指環和指套撥絃彈奏。在上個世紀50、60年代,夏威夷吉他曾經風靡一時。

夏威夷吉他演奏愛好者洪奕史告訴我們,他們這樣利用業餘時間聚在一起演奏已經有20多年了,由於夏威夷吉他不如鋼琴等其他樂器那麼普及,愛好者們一直沒有一塊屬於自己的舞臺,每次活動的時候也只能聚集起有限的十來個人。他們也是希望通過這個平臺,來讓大家知道夏威夷的樂器,它的旋律。通過這個交流平臺,來促進廈門對夏威夷吉他的認識。

多年的愛好還真出了成績,2023年,洪奕史出了張八弦夏威夷吉他獨奏cd**「南國之夜」。

悠揚的琴聲也吸引了不少到公園散步的市民駐足聆聽,大家認為,這是一項很美好的**享受,而且是一種很文明的消夏方式。

要加分偶

短文題目是尼羅河上的夜色結尾為什麼要寫第二天早晨的景色呢!

3樓:淡如水

寫出了作者愛尼羅河的感情。乃至到早上,還讓作者迷迷糊糊地沉浸在尼羅河中,更能突出尼羅河的美。

4樓:

為了烘托尼羅河的景色,表達人們喜悅的心情。

5樓:

因為尼羅河的美讓作者喜愛,作者彷彿離不開尼羅河,而第二天早晨作者又感受到了美,更加突出尼羅河的美

6樓:搜_視覺看部落格

文都寫自景物,

《答謝書書》描繪【山川】美,《記承寺夜遊》描寫【月色】美.

兩文表達思想情所同,

《答謝書書》表達作者【沉醉於山水愉悅情與知音共賞美景意情】思想情;《記承寺夜遊》則賞月欣喜、漫步悠閒、貶謫悲涼、慨等微妙複雜思想情濃縮文【少閒吾兩者耳】語句.

描寫夜景下長江武漢大橋景色的作文

7樓:丨四季甜橙丨

你去過武漢嗎?你知道武漢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你知道武漢有多少著名的景點嗎?

哈哈,被我的問題問到了吧!你不知道吧!武漢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有木蘭天池、晴川閣、武漢大學、黃鶴樓、長江大橋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雄偉的長江大橋,它是武漢標誌性的景點之一。

武漢長江大橋,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大橋橫跨於武昌蛇山和漢陽龜山之間,是中國在長江上修建的第一座鐵路、公路兩用橋樑。它的造型新穎,氣魄巨集偉,像一條巨龍橫臥在長江上。

武漢長江大橋的上層是公路,兩頭有很長的引橋。走上環形引橋,右側是人行道,左側是車行道。在引橋盡頭的一塊石碑上刻著閃閃發光的四個大字「長江大橋」。

由南到北,大橋兩側的欄杆都是用閃亮的方剛大理石建造而成。人行道由方形水泥磚鋪成。路邊一排整齊的路燈,高大筆直,託著三個正方形的玻璃燈。

晚上燈火齊明,美麗的大橋像一條七色的綵帶飄在長江上面。在大橋兩端是高約35米的橋頭堡,從底層大廳至頂亭,共七層,橋頭堡的堡亭為四方八角,上有重簷和紅珠圓頂,橋頭堡內有電梯和扶梯供行人上下,大廳之中有建橋英雄群像大型泥塑展列其中,供遊人**、欣賞,追憶逝去的歲月,感觸英雄的博大氣概。

武漢長江大橋的下層為複線鐵路。全橋總長1670米。平均每隔六分鐘就有一輛列車通過,如此高頻率的使用,當轟鳴的火車駛過時,也只是輕微地帶動橋身的顫動,可見大橋是多麼的堅固。

50年前,一條飽含著喜悅的電波歡快地跳躍著飛向大江南北:「武漢長江大橋通車了!」數千年來長江天塹有舟無橋的歷史,隨著「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而結束了。

大橋的建成不僅給當地居民的出行帶來了方便,它更是成為了連線中國南北交通的要津和命脈,真不愧是「萬里長江第一橋」啊!

8樓:厲害了哥

這是武漢長江大橋這是長江二橋,都挺漂亮的,您自己比較

描寫上海景色的作文

9樓:敵意的秋天

上海是一座國際化大都市。百餘年來,上海一直是中國商業的中心、財富的會聚地,更是中國展示給世界的一張名片。這座城市的高明之處在於它將往昔和現代完美結合,並善於創造流行元素,浦東的滄海田今天已為磁懸浮和最國際化的機場代替;跑馬場變成了今天大眾的公園。

還有那些精緻可口的上海點心,婉約可人的上海女人,嫵媚可心的本幫軟語,組成了上海的獨特韻味,叫人一品便會醉倒。

外灘外灘東面靠著黃浦江,西側是52幢風格各異的大廈,全長約1.5公里,這些建築群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群」這些建築不是出自同一位設計師,也並非建於同一時期,驚奇的是它們的建築色調卻基本統一,整體輪廓線處理協調,因此,給人一種剛健、雄渾、雍容、華貴的氣勢,置身其中恍如步入「萬國」。著名的建築中國銀行大樓、和平飯店、海關大樓、匯豐銀行等,再現了昔日「遠東華爾街」的風采。

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坐落於黃浦江畔,是上海最著名的地標。塔高468米,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電視塔是將11個大小不

一、高低錯落的球體從空中串聯到草地上,兩個巨大球體與塔下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的兩個發球球體,構成了充滿「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詩意情景。塔兩側的南浦大橋和楊浦大橋形成「雙龍戲珠」之勢。亞洲最高的旋轉餐廳位於塔267米高的球體上,在此用餐可飽覽浦江兩岸秀色,可欣賞隔江相望的外灘「萬國博覽群」。

描寫「西鄉」廊橋水城夜景的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早bai,我就在門口等著爸爸朋du友的車來接我們zhi,目標dao是泰順廊

橋。林陰大道上內,山村的天格容

外的藍,小溪流的水特別的清,青山綠水,水天一色,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的車就到了目的地。叔叔把車停在路邊,大家走路去看廊橋。一路上,看到許多的野花,還有野草莓,大家興致勃勃,紛紛去摘草莓,摘多了,我們的心放不下了,姐姐便撐開雨傘來裝,真是有趣極了。

到了廊橋,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廊橋像一道長虹橫跨在小溪上,壯觀極了。橋面上有許多木頭建造的房子,人來人往,爸爸說這都是古代的能工巧匠做的,我不禁佩服他們的智慧。

後來我們又到了橋下的小溪流踩水,大家光著腳丫踩在滑滑的石頭上,一步一步地往對岸挪著,真是開心極了。

雪後描寫上學路上場景作文,雪後描寫上學路上場景作文450字

雪後的校園 人們都說 雪是冬天的使者。可是,在這美麗的春天裡也下起了一場 春雪 雪後的校園格外美麗。從教室的窗戶往外看,操場上鋪上了一個用雪織成的地毯。雪姑娘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操場上五顏六色的地磚都變成了銀白色。雪姑娘也非常善良,害怕小樹和剛出生不久的小草著涼,心靈手巧地織了一頂頂銀色的帽子給他...

描寫公園夜景的作文,描寫夜景的作文

夜幕悄悄降臨,可太陽似乎還留戀著人間遲遲不願下山,於是青灰色的天空在西邊又描出幾抹淡淡的淺紅。我和媽媽結伴去江北遊玩。老遠,我就看見東陽江大橋上的路燈,像一群出遊的孩子,正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穿越大橋,它們穿著五彩的霞衣,放射出淡淡的光芒。白日的暑氣已褪去大半,出來納涼的人很多,於是路邊一溜煙似的擺放...

描寫夜晚大海景色的詩,描寫海邊風景的句子

張若虛 春江花月夜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1393539 春江bai花月夜 是樂府 清商曲辭 du 吳聲歌 zhi曲 舊題。創制者是dao誰,說法不一。專或說 屬未詳所起 或說陳後主所作 或說隋煬帝所作。今據郭茂倩 樂府詩集 所錄,除張若虛這一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