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描寫場景的作文(概括),急需一篇描寫場景的作文(概括)

2022-09-03 18:40:22 字數 702 閱讀 5870

1樓:錦緞登記銖

拔河比賽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

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猛虎隊,另一個是雄鷹隊。我被分到了雄鷹隊。

兩隊實力相當,互不相讓,同學們一個個英姿颯爽、昂首挺胸,一場針鋒相對的比賽即將了。

隨著隨著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握緊繩子,他們一個個腳蹬著地,身體向後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繩子。繩中間的紅綢帶一會兒移向猛虎隊,一會兒又移向雄鷹隊,互不相讓。

雙方啦啦隊的隊員們,也齊聲吶喊,不停地為自己隊擂鼓助威。我的手都拽紅了,可繩子還是不動一下,雙方進入僵持狀態。

此時,我方的隊員們一個個都紅了眼,有的人臉憋得通紅,有的人齜著牙、咧著嘴在叫勁,還有的人雙手緊握繩子鉚足了勁向自己方向拉。最後,我們隊使出了全力,隨著啦啦隊的喊聲,紅綢一下子移向了我方,我們雄鷹隊勝了。

後來兩局我們隊乘勝前進,連續獲勝,最終我們取得了勝利。

這次拔河比賽,使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更激勵我在走向未來的道路上,要樹立克服困難的信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拔河比賽。

求一篇點面結合寫場景的短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哦(´-ω-`)老了

急需初中作文,急需一篇初中600字作文

可以寫被某件藝術品感動,送給它一個難忘的吻。記得難忘的那個吻出現在。啊真難忘呀 600字,寫完 關於家的作文 要初中的600字 急需 20 我愛我家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少了爸爸就等於少了半邊天,少了媽媽我又孤單。正因為如此,我就成了他們搭載的旅客。爸爸又是一艘經不起驚濤駭浪的 客船 爸爸身體不好,...

急需感人的作文要求看下面,急需一篇感人的作文 要求看下面

點點滴滴的感動 走在林蔭路中,是棵棵花草點綴著你的路 走在小溪邊,是朵朵浪花裝飾著你的路 走在生活中,就會有一顆顆心 一份份愛充溢著你的路。你可曾滿足?在每一件小事中,你是否學會了感動?歌聲中嘶聲大戶人間真情,電視劇中拼命演繹著海誓山盟,我想,那不是因為缺乏真情,只怕是不懂得感動。或許有人認為 感動...

急需《清歡一刻》的作文,急需一篇《清歡一刻》的作文600字

的雙方的首發 是有多久,忘記了自然的芬芳,天空的蔚藍 是有多久,已接受了這世界的喧囂,而忘記自己曾屬於過自然,屬於過世界。甚至有時候會質問自己 我到底是為什麼而活?今天,是有多久,沒有享受過這份靜謐 受同學之邀,去參加一場生日宴會。午飯過後,大家一起漫無目的地走著,走著走著,到了公園大門。此刻,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