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還有他兄弟們我們一起吃飯

2021-09-23 03:20:38 字數 3925 閱讀 7802

1樓:霹靂無敵飛翔

其實你的男朋友可能比較生氣了,因為你沒有關心她,卻去嗯,關鍵他的朋友嗯,他說你在表現賢惠,那意思是你就跟他像一家一樣了

2樓:彩虹色的土

可能你說這話不太妥當,所以你男朋友給你找了一個臺階下,如果你們都比較熟悉還挺好的,玩的來,說話隨便也沒關係。如果他不太喜歡被兄弟的女朋友關注,那可能是不太好。

3樓:值得擁有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樓:魚娘玄星館

男朋友的兄弟只不過是讚賞你這個女人是比較好的,能夠和他的兄弟一起吃飯證明他也是對你的認可。

5樓:別刪我回答了

因為是省長,所以證明這個男生肯定比較節省,所以才會說這個男生比較賢惠。

6樓:一零啞劇

你男朋友的這種說法可能是他吃醋了,而且因為你關心別人他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才說了這樣的話。

7樓:弭凝潔

這個只是交往中的一個正常玩笑,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沒有什麼關係的,只不過是在這個時候你男朋友不應該帶你去見他的朋友,這是出於對你的一個基本保護。

8樓:ok就可

你跟男朋友談了,他兄弟們,你們一起吃飯,應該是挺愉快的一件事情,然後可以談談聊聊天

9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很賢惠,關心一下男朋友身邊的朋友。我覺得這很好呀,每個人都不能天天冷落冰霜吧。

10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你跟男朋友還有他的兄弟們,一起吃飯是應該是一個非常高興的事,也是為了你的男朋友陪那些兄弟吃飯的。

11樓:fvs之驕子

這句話其實並沒有什麼意思?他就是覺得你當著你男朋友的面關心別人是有點過了,他就拿這個開玩笑而已

12樓:許倆夢

可能是你男朋友吃醋了吧,才故意說這話的,不想你注意別的男人

13樓:在什剎海看書的青金石

說明你和她說話的時候,他表現出吃醋的樣子。不想看到你關心別人你只屬於她

14樓:於東偉

一起吃飯,說明你的男朋友打算把你認識給他們,這樣也能夠交一個朋友。

15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不必計較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疾行佛

16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一起吃飯也不是不可以啊,既然是你男朋友的朋友們,我相信你也會尊重他們的。

17樓:斐慕桖靜

這是朋友們在一起調侃啊!一種增強增加友誼的手段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明白你表達的意思,所以不好給你評價

19樓:快樂公子

愛情是盲目的,但不盲目的愛畢竟更健全、更可靠

20樓:伊凝

你男朋友這樣的說法,估計是有點吃醋,沒有別的太多想法吧。

21樓:茂煊

你說的這個問題,和他的兄弟們吃一頓飯,這是沒有什麼太不正常的問題,關鍵是以後如果他每次都是這樣,我感覺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聊一下

我跟男朋友還有他兄弟們我們一起吃飯,我問其中一個男的,這男的外號叫省長,我說,省長,你怎麼頭上都?

22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你男朋友說這句話表明他吃醋了。他認為你問另外一個男的這件事情就是在關心對方,所以他才會說你想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的賢惠。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是你男朋友,可能內心裡面有點吃醋了吧?雖然是他的好兄弟,但是你這樣問。他覺得你好像有點關心他兄弟。

24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意思就是開玩笑,體現互動一下,拉近你跟朋友之間的距離。

25樓:阿正大魔王

沒什麼意思,你想要什麼意思,姑娘,天天閒的了。

我跟男朋友還有他朋友我們吃東西,東西上來以後他兄弟把吃的放在我倆這邊,我男朋友說放中間就行,不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直到看到你笑為止。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比你更難過!

2、在你生日的時候,請你身邊親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讓大家都知道你有一個關心愛護你的男朋友。因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虛榮心。

3、在你對他提要求時,總是盡力辦到,而不討價還價。因為他愛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親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他想和你結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親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菸時,雖然戒不了,仍然答應你。因為他知道你是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6、在你和同事發生矛盾時,並不只是一味的批判你的同事,而是告訴你下次再碰到同樣的事情應該怎麼辦。因為他希望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7、在你只是為他做了一件小事時,誇大地告訴他的父母你有多關心他。因為他要他的父母也喜歡你。

8、在你做出你認為很正常的關心他的行動時,他常常感動得連說他好愛你。因為他更愛你,所以你做這些普通的事情,也是他眼裡了不起的關心。

27樓:小月亮大點子

做的很對呀,你男朋友和他朋友都是很會為人出世的那種人!

男朋友跟他的朋友一起吃飯,喊著我跟他一起去,說明什麼?

28樓:浪咯哩咯兒浪

說明了他要公開你們的關係,認定你了,正式介紹你是他女朋友,順便撒撒**。

真心喜歡一個人,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了,那麼打他注意的女生就少了。打女朋友注意的男生也少了。

反之他的很多的朋友聚會卻從來沒帶你去見他們過。他在路上與你一起散步,遇到熟人第一時間放開你的手。別人問他:這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他支支吾吾沒有大方的承認。

你們的愛情就像是地下情,別人毫不知情。不對外公開的愛情就是在耍流氓,愛情是需要被人知道的,而不是成為藏在他背後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自己的女人,如果他在家人朋友面前都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不願意勇敢大聲地昭告天下,歸根結底,他真的只是沒那麼愛你。或者,他其實並不看好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對於這種男人,你只需要保持的唯一原則就是,要麼直接公開,要麼果斷分開。

有些男孩子不願意透露你的關係,因為他想與被人搞曖昧,並想炫耀他的單一角色,以便他和其他女孩可以維持一個單身的身份,或藍顏知己的角色。

29樓:義鏡花水月

差不多 也就是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的意思吧 兄弟都是穿開襠褲認得的 帶上你 男朋友覺得是應該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尊敬你。把你帶到他的朋友面前,讓大家認識認識。以便今後交往u

31樓:愛野少女

讓兄弟們見見你?總之是好的意見啦

和男朋友與他的一幫兄弟們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應該注意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還是比較愛面子,自己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最好不要太過張揚,做到禮貌迴應就行了。

當然如果在男友的朋友面前表現出你的聽話乖巧就更讓你男友喜歡了,畢竟每個男生都會有點大男子主義,都希望自己的女友很聽自己的話嘛~

祝幸福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然就好。如果覺得不知說什麼話題,就不用說,聽他們說,講到好笑的就笑笑。表現得乖點就好啦。沒有人會說安靜溫柔的女孩子壞話的呵呵。

男朋友的兄弟們對我說,我男朋友他心裡只有我人他們什麼意思

這句情話,難道不應該由你男朋友親自告訴你嗎?那樣會顯得很浪漫!為什麼要讓他的哥們穿話啊?難道你們生氣吵架了?他哥們在中間調停?這是什麼意思還不懂嗎?你男朋友的兄弟是想證明一下,你男朋友是一個靠譜的人。畢竟他的朋友們更多的是羨慕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個男朋友的好兄弟給我語音通話,說男朋友的心裡只有我一個人...

和男朋友一起出去,還有他朋友一起吃夜宵,我說我不吃,他居然問都不問,也不管,這種男朋友是不是不該交

膩了,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暫時你男朋友整天問你就算你不煩他也會煩,他只是由每天變了偶爾,這已經足夠了。一點體貼的男人風度都沒有,不要為好 隨便吧 看你自己咯 你說不吃那就不吃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問呢?他沒想到那一點,或許心裡朋友比較重要 他覺得你們自己夠熟悉自己了 這種男人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很多人都想著...

跟男朋友在一起幾年了,他也不少讓我。我們經常吵架鬧小矛盾。他說感覺像是我的奴隸。不想再讓我了

真的愛不是抄讓對方感到煩惱和壓抑,他感到是你的奴隸可以說他漸漸的變了也可以說是你變了。不想再讓你了是有點生氣也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慢慢淡化。和你斷開聯絡是因為他已經決定放棄你們的感情了。讓我說吧就是一句話 得不到的的放不下,放不下的別牽掛 滷煮逼他逼來得太緊源了,有可能是你的性格真的是bai有點惹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