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總是聽她朋友的意見,對我說的話不相信是怎麼回事

2021-09-23 00:24:06 字數 2270 閱讀 7058

1樓:全醉昳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以前對她不是那麼關心,也不是那麼體貼入微的,所以,那喜歡聽他朋友的意見,對你的話,他不相信,總認為你不是真心對待她的,他對你有些不信任,可能你自身也有毛病,才讓你老婆不相信你的,最好是和你老婆坐在一起,好好溝通,把前因後果都說說講給他聽,再引導他,他覺得你說的確實是很正確的,他會相信你的,如果你總是埋怨她,抱怨她,你再說她,她會聽不進去,也不會相信你,因為你壓根就沒有看好他,所以他也不相信

2樓:子辰說

說明你老婆的性格比較依賴朋友,每個女人都會有一兩個好的閨蜜,但是好的閨蜜要起好的作用,俗話說,一個小閨蜜就是半個丈母孃,所以有時候當事人感覺不出來什麼,所以她很依賴她的朋友,希望她的朋友能給她中肯的意見。有時候也不能怪朋友,也要去問問你老婆,為什麼不相信你,這肯定是有原因的。

3樓:

沒主見,這種心理**不自信,她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決策,但她不相信自己的想法,你需要鼓勵她,讓她大膽的說出想法,然後幫她完善,過程中要一直鼓勵她,儘量讓媳婦自己想,完善做事的辦法,實在想不出來你可以溫柔的提示,最後她就會意識到自己也不差,會產生一些自信心,給你媳婦理解和包容,耐心幫助你媳婦,讓她產生一些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婆認為「外來的和尚會念經」嘛。

為什麼我老婆老是說不相信我~,只要是我說過的話,他都不會相信!!我說的每一句都是真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始她就不相信你,都不可能嫁給你了。你問問自己做過些什麼事,讓你老婆對你不再相信,是不是傷她太深,造成現在她對你失去信心,失去信任!在你自己身上找原因!

6樓:是地毯也是藝術

真心是靠行動去證明的,不是靠蒼白的語言啊。

7樓:明——哲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首先問下自己,換位思考下,你挺過哪個故事吧,【老虎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反省,是不是平時有隨口說說但做不到的時候

老婆為什麼總是不相信我說的話?比如我說我愛她什麼的,她都認為我是在騙她,說假話,反正她就是不信任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她安全感

做一些讓她暖心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再多都白搭,不如實際行動為她做點什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個bai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du將就,只zhi有結婚這件事情沒dao辦法將就。嫁給回

不喜歡的人,取悅了家人,答折磨了自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後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總不能將就的過一輩子。婚姻,寧可孤單,也不將就。

12樓:憤怒的小鳥

她雖然表示不信,卻喜歡聽你說這些的,我有同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種老婆有啥意思啊?沒有信任,不如各走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以前騙過她說

我老婆不相信我,她老說我懷疑她,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15樓:她個

她說你懷疑,是不是有的事情確實沒有處理好,讓人覺得你在懷疑呢?你要和她好好溝通,告訴他你之所以疑心是因為太愛她了,告訴她你的方式錯了,因為讓對方不信任是婚姻的大忌,你是不是有些讓她失望呢?其實生活中會有很多誤會,可是解釋清楚就煙消雲散了。

追問: 我也想跟她好好溝通,可她根本不給我機會,就連說話的語氣都是無所謂...甚至根本就不回我的餓任 何信 息,只要我一問她你在哪她就像開花一樣.

我該怎麼辦啊? 回答: 可能這樣的事情原先也發生過吧,她真的生氣了,而且失望,為什麼成了一家人你還這樣的不信任呢?

如果可能親自找她談談,誠懇 地道 歉,請求她的原諒,如果還不行,那就問她要怎麼樣才行,告訴她你是愛她的,可是你也尊重她的想法,而不是象現在一樣不理會。 追問: 以前發生過,可都不計較的過去了,可現在...

她根本就不見我,**都說不上幾句話就掛我...我問過她我怎樣才能不這樣了,她說我沒有權利干涉她做任何事,她有她的自由!她不管我,我也不能管她...

回答: 那你告訴她,婚姻的自由是有限度的,不是為所欲為,如果之前你誤會了她,那麼她應該給你不讓誤會的理由,而不是這樣的 任性 ,告訴她誤會也是因為愛她,希望她能理解,更希望呢感和她談談,到底她要什麼樣的生活。

記得采納啊

您對我們的工作有什麼建議或意見,對公司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首先,自己要用心,雖然有很多困難擺在自己的面前,但是還是要努力去做。想要把工作做好,最重要的一個好的心態,好的心態可以引導正確的開展工作。比如,既然選擇了,就要為選擇負責任,這是一個重要的心態。再比如,在好的心態下會很自然的接受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困難,會把問題困難當成理所當然的事情,因為做有價值的事情...

男朋友發資訊的時候總是叫我老婆或老婆大人,打電話的時候會叫我

發資訊是一種文字表達方式,而打 是更直接的語言交流。以上你所敘述的稱呼都屬於愛稱。不見得一定要有什麼意思在裡面,這是一種喜歡和愛的體現。而且有些稱呼叫出來好聽,有些稱呼寫出來好看,也是一種習慣,不要多想,幸福下去!說好聽的,叫嘴甜!會談戀愛的不一定適合結婚 呸,我盡說些傷感情的話!但,好男人會用行動...

怎麼老婆去婦科檢查是男的,回來聽她說後我感覺心裡不是

其實有過 經歷的女士都有感受,那些女性同胞對待自己是那麼的冷漠殘忍,還真不如男人,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介意的,還是男醫生做的更溫柔體貼些。聽很多女同事說的。是啊,如果換做別人也會覺得心裡不是滋味的,因為自己老婆去 檢查卻是男醫生給檢查的。不過你換個角度想,他只是個醫生,那是他的職責啊。今天陪老婆去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