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金屬狂潮的全集目錄,全金屬狂潮1的分集劇情誰能告訴我啊

2021-09-21 21:11:35 字數 5106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第一季較忠實的再現了**前三卷,看**就可以

第一話 the one on my mind is a sergeant(我喜歡的人是個中士)

成功地解救出被綁架的少女後,相良宗介小隊接受了一項新任務:保護一名叫千鳥香奈芽的少女,據說克格勃及其他組織想要綁架她。

轉學到香奈所在的陣代高中後,宗介發現出身伍行的自己似乎很難適應日本的高中生活。先是老師檢查他的隨身物品時找出了真槍,在做自我介紹時,宗介報出的阿富汗、黎巴嫩、及安哥拉等地名把同學們嚇了一大跳。接下來宗介更是突然闖入了女子壘球隊的更衣室……

第二話 i want to protect you(我要保護你)

訓練有素的宗介以軍人的警覺保護著香奈芽,然而他的過度緊張造成了不小的麻煩。不過,由於宗介的英勇表現,香奈芽也漸漸的注意到了這個怪人的存在,對他的看法似乎有了一點變化。

某天同組織的克魯茲駕駛著as走在街上,由於開動了ecs電子迷彩,用肉眼是無法觀察到它的,但是一名鬍子拉渣面目凶惡的大叔卻將口香糖粘在了as的腳上,克魯茲恍然大悟,意識到此人與要綁架香奈芽的組織有關……

第三話 lingerie panic(內衣恐慌)

夜裡有人鬼鬼祟祟地爬上香奈芽的陽臺,梅麗莎、克魯茲和宗介三人頓時蹦了起來—— 一直等了這麼久,想要綁架目標的人終於出現了!

三人迅速佔領了附近的戰略要地,然後宗介衝上前去將可疑的人按倒在地——原來是班的風見信二來偷內衣。由於對**都有狂熱的愛好,兩個軍事狂居然坐下聊了起來,結果被香奈芽一陣暴打,宗介更是被她從陽臺上打了下來……

此時,祕銀的精銳潛水艇“丹努之子”號得到了情報,用巡航導彈摧毀了蘇聯設在符拉迪沃斯託克附近的祕密研究機構,所有的資料都消失在熊熊烈火中。看起來,對香奈芽的保護也將宣告結束了……

第四話 kidnap(綁架)

陣代高中組織學生前往沖繩進行修學旅行,但是神祕任務高盧劫持了宗介的香奈芽所在班級乘坐的飛機,將他們帶到了小國“興凱”(興凱湖是一個位於蘇聯遠東東南和中國東北之間的湖,在符拉迪沃斯託克北部。湖的大部分在蘇聯境內),並準備在研究出香奈芽身上的特殊能力後將所有的學生連同飛機一起炸輝。

宗介救下差點被殺死的老師,很快他認出高盧是自己過去在阿富汗狙殺的恐怖份子,他怎麼也想不到為什麼這人還能夠活著出現在自己面前……

第五話 the one who whisper(耳語者)

戴蕾莎和卡林尼安排了一個能救出所有人的計劃,於是梅麗莎和克魯茲駕駛著as為先鋒,然後祕銀的精銳部隊強行空降,將機場完全控制後運走所有的人質。

此時宗介救出了香奈芽,並搶走了蘇制as逃出基地,然而高盧駕駛著新型as截下了他們並打傷了宗介,幸好此時克魯茲趕到,不過,在敵人先進的**面前,克魯茲陷入了苦戰。

米斯里爾的救援部隊開始救出人質,但是宗介和香奈芽卻錯過了飛機被留在了地面上……

第六話 still alive(倖存)

高盧的as“科達爾”開動了強大的λ系統,克魯茲的**根本無法將其打穿,最後在幾乎零距離的搏鬥中,克魯茲的as被打成了碎片。宗介、香奈芽找到了身受重傷的克魯茲,三人艱難的在森林中穿行,希望能到達海邊與潛艇回合。

香奈芽忽然發生了變化,她身上隱藏的“黑科技”突然覺醒,令她幾乎陷入狂暴。此時興凱湖的軍隊包圍了他們,危急時刻戴蕾莎將新型as“強弩兵”(arbalest)送到他們身邊……

第七話 boy meets girl(當男孩遇上女孩)

宗介駕駛著“強弩兵”消滅了敵人,與高盧的銀色as決鬥。戰鬥中雙方都開動了λ系統,之前對此並不瞭解的宗介不禁大吃一驚。但是宗無法將新**的全部實力發揮出來,在“科爾達”的步步緊逼下幾乎陷入絕境。

此時香奈腦中的黑科技再次覺醒,她用對講機告訴宗介使用意念來操縱λ系統,在她的指揮下,宗介啟動了λ系統的全部力量,一舉打倒了高盧……

回到學校後,本以為就此與宗介永別的香奈,意外的發現他就在病房門口……

第八話 parttime steady(兼職男友)

香奈被一名叫白井的男生纏上,以為這位倒黴的追求者要傷害他的宗介,自然是將他關在廁所裡一陣毒打,不過暗戀白井的另一名女生非常傷心,一直怪罪香奈搶走了自己的男朋友。由於怕丟面子她強迫宗介當自己男朋友,以應付好友的追問。

經過瑞樹的打扮,整天板著張撲克臉的宗介搖身一變成了一個著裝前衛的大男孩,被推到了瑞樹的朋友面前。**最後被拆穿,瑞樹的初吻被糊里糊塗的宗介奪走,只因他把接吻當成了自己曾經在戰場上做過很多次的人工呼吸……

第九話 a dangerous safe house(危險藏身處)

東京成田機場抓獲了一名入境少年卓間,他很可能是a21恐怖組織進行λ系統的研究相關“耳語者”。為此戴蕾莎來到東京,但是在研究所遭到a21組織的突襲,保安人員在敵人的重型裝備攻擊下被橫掃一空,卡林尼也因為保護戴蕾莎而身受重傷,被a21恐怖組織的駕駛員莎拉俘獲。

由於宗介的不解人意,香奈把他大罵了一通。回到家中,宗介赫然發現美女司令戴蕾莎帶著卓間躲在自己家裡。此時來找宗介道歉的香奈破門而入……

第十話 run,runing,ran(逃·逃·逃)

卓間的手臂裝有發報機,為避免敵人的跟蹤,宗介等人躲到陣代高中,卓間偷出香奈的手機通知了自己的所在地,戴蕾莎和香奈被a21的人抓走,以逼迫宗介交出卓間。交換人質時宗介要求對方先放走戴蕾莎,引起她的不滿,但是隨後雙方便發生了激烈的戰鬥,兩位女孩再次被抓走,宗介則生死不明……

第十一話 behemoth awakens(巨獸甦醒)

梅麗莎和克魯茲找到了大難不死的宗介,大家偷了一輛小貨車趕往碼頭。

三人衝破了當地**的包圍來到貨船裡,此時卓間回到了姐姐莎拉身邊,為了得到姐姐的認同,在混戰中負傷的他坐上了巨大的as“behemoth”,超乎想象的龐然大物一把將梅麗莎的as像玩具一樣捏在手裡,所有人都被這恐怖的景象嚇呆了……

第十二話 one night stand(狂夜)

卓間駕駛著“behemoth”在街頭瘋狂的追殺宗介等人,雖然克魯茲用高超的槍法打傷了它,但卓間卻變的更加狂暴,誓要將他們踩成肉餅。戴蕾莎緊急呼叫巡航導彈運輸“強弩兵”到宗介身邊,此時香奈的能力再次覺醒,她指引宗介攻擊behemoth的薄弱關節將其打倒。戰鬥結束後,戴蕾莎忽然說出自己喜歡宗介的驚人話語……

第十三話 the cat and the kitty cat`s rock and roll(貓與小貓的搖滾)

某天梅麗上莎和戴蕾莎爭吵起來,兩人決定用as進行決鬥來證明自己的實力,而輸掉的人,就要在潛艇內裸奔!男人們頓時為之沸騰!

戴蕾莎找來宗介當教練,但缺乏運動神經的她常常摔個屁股朝天。於是她決定用計謀對抗戰鬥專家梅麗莎,果然僥倖取勝,然而作為賭注的裸奔卻……

第十四話 is nara shino burning?(燃燒的習志野?)

風見信二的父親是一名as部隊的指揮官,該部隊在與兄弟部隊的as比武中總是敗北,使得士氣十分低落,信二也因此對父親失去了信心。

宗介隱瞞身份參加了比賽,與此同時對方的一名英俊軍官盯上了香奈,宗介不得不全力以赴,最後熟悉對方機體的風見大叔取得了勝利……

第十五話 the wind in the homeland(故鄉的風·前篇)

梅麗莎等人來到風景秀麗的海灘度假,但香奈因為宗介的缺席而悶悶不樂。原來祕銀的情報機關發現了高盧的行蹤,決定派出精銳部隊實施暗殺,有豐富經驗的宗介被借調,駕駛著“強弩兵”前往他出生長大的中亞小國阿富汗。

同行的祕銀駕駛員高傲自大,在與敵人的初次交火中便被打的潰不成軍……

第十六話 the wind in the homeland(故鄉的風·中篇)

駕駛著強弩兵的宗介成功地抵擋住了高盧的攻擊,隊友們趁機強走了這夥恐怖份子小心保護著的貨車,結果發現車裡裝的居然是核彈!宗介等人帶著受傷的戰友艱難地躲避著敵人的追殺。宗介設計伏擊高盧,但他過去的戰友西井堂如今與高盧在一起,他猜出了宗介的計謀,帶領高盧及恐怖份子出動大批部隊圍剿宗介一行人……

第十七話 the wind in the homeland(故鄉的風·後篇)

在西井堂的攻擊下,宗介陷入苦戰。此時高盧突襲待機的其餘隊友,雖然他們拼命反抗,但在先進的**面前無法抵擋全部被殺,其中女僱傭兵格雷連同as一起被殘忍地釘在懸崖上。

宗介僥倖打倒了西井堂趕回救援,與高盧發生正面激戰,雙方的λ系統全開碰撞,發生了巨大的**……

第十八話 ocean party(深海派對)

學校舉行文化節,但宗介卻用上全部預算去建造一個安全門,令香奈大為惱火,不過宗介卻忽然邀請她去南方“南方小島”度假,令她欣喜不已。

不過此時由於美軍進攻費爾島的行動失敗,戴蕾莎不得不修改計劃,讓宗介帶香奈跳傘來到水下的丹努號,一起慶祝這艘潛艇下水一週年……

第十九話 engage:six-seven(遭遇戰:6-7)

香奈、梅麗莎和戴蕾莎三人坐在由as除錯水槽改造的浴缸裡,談起了過去梅麗莎和宗介及克魯茲最初相遇的情形:當年在訓練營中的眾人接到命令去拯救貝里斯**被綁架的女兒,看似無用的克魯茲和宗介發揮了梅麗莎意想不到的戰鬥力,三人經過巧妙的配合出其不意的打敗了人數佔優的游擊隊……

第二十話 venom`s fire(毒火)

戴蕾莎告訴了香奈一些關於“耳語者”的祕密,原來她自己也是一個“耳語者”!

很快“祕銀”發動了拯救費爾島上人質並摧毀化學**的行動,為了對付蘇制as“毒液”和頭號恐怖份子高盧,駕駛強弩兵的宗介被安排專門與毒液纏鬥。出乎眾人意料,一番激戰後高盧居然舉手投降……

第二十一話 deep trap(圈套)

高盧被帶進了丹努號,儘管卡林尼相信他另有所謀,但並沒有想到丹努號內部已經被滲透……宗介因為自己無法在戰鬥中啟動λ系統導致梅麗莎負傷而自責,當香奈好心想安慰他時卻遭到了宗介無理由的責罵。此時高盧和丹努號裡暗插的第五縱隊會合,突然襲擊了艦橋,將丹努號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第二十二話 jack in the box(玩具盒)

高盧將戴蕾莎當**質,迫使艇員們就範,並改變了艇裡的電腦設定。為了制止他的瘋狂,戴蕾莎幫助香奈帶著機金鑰匙逃走,惱羞成怒的高盧用丹努號的潛射導彈攻擊了海面上的美軍巡洋艦“邦克山”號,但由於戴蕾莎的安排,彈頭被拆了下來。逃脫的香奈在丹努號上遭到了追殺,幸好宗介及時趕到……

第二十三話 gaint`s field(巨人領域)

美軍潛艇向丹努號發**魚雷,但高盧似乎想拖著全艦的人一起死。此時香奈已經拿到了戴蕾莎的鑰匙,她和宗介來到了丹努號的最機密地帶——原來這裡是丹努號的λ系統!香奈和λ系統連線上後,戴蕾莎通過她重新控制了丹努號,並讓丹努號衝上了海面。

高盧逃到了機庫,與宗介的強弩兵一場惡戰……

第二十四話 into the blue(憂鬱深處)

經過一番死戰,宗介的強弩兵打倒了高盧的毒液,垂死掙扎的高盧忽然發力緊緊抱住了強努兵並開動了自爆裝置。此時控制著丹努號的香奈用升降機將兩人送上了彈射甲板,在最後幾秒中,宗介得到了香奈的指引,將高盧卡在彈射器上自己則棒綁住了甲板,巨大的衝力將高盧和毒液彈進了海中,隨後便是恐怖的**……

全金屬狂潮3最後把小要帶到香港的女人是誰

就是逼走宗介然後接替他的那個男胖子 變聲 偽裝 後來小要知道宗介不見了以後.假裝和路人去旅館 這個都知道幹嘛的,我不明說了 然後.香港的姐妹花裡的妹妹.和泰莎的哥哥依次閃亮登場.說清楚很麻煩.小要從泰莎他哥哥手裡把她救了下來.然後被要挾帶著小要去了香港.話說其實.tv裡演的挺清楚的.仔細看的話.祕銀...

諾基亞全金屬外殼直板手機有那些,諾基亞經典機型有哪些?

你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塞班時代的 6300,6500c,6700c,e52,c5,e71,e72,n8,wp8時代的 lumia925 大致就是這些。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諾基亞最新的幾款手機都是直板的,觸控式螢幕,金屬外殼的要看以前的產品。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塞班時代的 6300...

求全職獵人的詳細,求全職獵人的詳細資料

全職獵人 日本漫畫大師 富堅義博 繼 幽遊白書 後的又一部超重量級力作,一部正統的冒險故事。所謂 獵人 即是探尋重要文化遺產及稀少的動植物並加以保護,還有抓出重大嫌疑犯的人。他們因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支援世界各地的獵人,並享有免費使用各國公共設施的權利,因此獵人設有執照制度,必須通過各種高難度的試驗才...